作者hcfd303 (HCFD)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小弟的ㄧ点感想
时间Wed Nov 2 01:36:45 2016
大家好、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发文、因为是用手机、若有任何需要改善的请各位再多多指导
我。
最近有很多的四千文!先恭喜各位4000的高手!
但我会想打这篇是想某些人撇除ㄧ些迷思
第一、我不认为牌卡等级就代表你能爬多高
这游戏还是有很多不同打法和技巧。
第二、其实像上面所说的、真的不必刻意去求什麽牌组、打熟自己套路、再来牌序也不影
响自己节奏时,你就成功了;分数自然也就往上了。
第三、真的卡分时就像常听到的看看影片、但我觉得多和部落内的打打友谊试试各种套路
、也是很好的方法。还不行大不了再抄抄高手的牌组吧!
废话说了这麽多、还是得上个不怎麽样的人权
http://i.imgur.com/2RKY7Ho.jpg
希望这短短几句话对大家有帮助,或是有任何错误欢迎ㄧ起讨论!下台鞠躬。祝大家每天
十连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1.2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21807.A.437.html
※ 编辑: hcfd303 (42.72.11.246), 11/02/2016 02:01:05
1F:推 ilikepili: 推你游戏玩得很正面 11/02 06:46
2F:推 WARgame723: 加油 等你发4000文~ 11/02 07:19
3F:推 seanflower: 等级到就上的去了 11/02 09:26
4F:→ seanflower: 不用强求真的 玩的开心就好 11/02 09:26
5F:推 bobon0921: 真的,玩多就自然有心得 11/02 11:17
6F:推 pptproject: 卡等高确实不见得能爬的高,但对於爬分也是真的有帮助 11/02 13:49
7F:→ pptproject: 的 11/02 13:49
8F:推 enjoy5566: 哈哈 11/02 15:18
9F:推 cuchiqqhh: 强 我2/4/7/10才到4000 11/02 18:46
10F:推 opthr1215: 糟糕,我2/4/7/12才上四千XD 11/02 20:08
11F:→ hcfd303: 但我白卡也11啦!女巫大电是买史诗箱才能上场 11/03 00:23
12F:→ hcfd303: 重点现在也只能稳37上不去 11/03 00:24
13F:推 apple1234x: 狗2稀有7 苍蝇11因该就上去惹 11/03 02:24
14F:推 tony20095: 其他牌还好,但墓碑等级怎麽那麽低 11/03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