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654 (小偏)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X连弩自闭流回4000
时间Sun Oct 30 17:09:28 2016
废话不多说先上人权
http://i.imgur.com/KHTAUHT.jpg
其实前阵子就用一套自组大皮卡上过4000
http://i.imgur.com/iZzehXD.jpg
优点是低费,大皮卡後面有火力支援
有时候第一只还没死就可以下第二只
大怪流也不怕,不过骷髅大军崛起後
这套就慢慢废掉了,还让我一度掉到3700
後来发现TV上开始有人用X连弩
自己也改良很多版本来测试
投石 / 大电 / 小苍 / 骑士 等各种版本
最後试出这套的效果最好
http://i.imgur.com/lBYRwS5.jpg
通常用X连弩打掉一塔
或是磨到塔剩1000以下就可以全力防守了
後面再用火箭收头就好
确定对面没皇巨,没事就可以盖地狱塔
(因为皇巨手太长,可以隔空打掉)
固定打法很简单
X连弩->冰巨->火精or冰精->铁苍
屡试不爽,除非对面直接一发火箭过来
要不然X连弩都能摸塔好几下
(对面要是有亡灵大军记得扣火精)
补个对战纪录
http://i.imgur.com/HiXkGke.jpg
题外话
约10场会有1场对面开场解不掉X连弩就跳了
所以这套也不是没有三冠的机会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47.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7818570.A.EF1.html
※ 编辑: henry654 (59.127.247.47), 10/30/2016 17:15:42
1F:推 LujouPico: 最近TV常看到这套,推! 10/30 17:49
2F:→ kevingamer: 可、可恶…磷邹骂没滚木… 10/30 19:03
3F:→ kevingamer: 等等…这不是同部落的吗 = = 10/30 19:04
4F:推 smile83328: 同一套推!! 10/30 19:06
5F:推 allenpong: x连弩低费流 这套也是狂 10/30 19:26
6F:推 TOKAN: 请问连弩是不是很怕巨人吸炮火,我每次都用这招爽解连弩 10/30 23:45
7F:推 apple1234x: 对战纪录有个天狗1等带11白卡3900满猛的QQ 10/31 00:17
8F:推 lele: 可能带到挑战赛卡组打天梯...我也有过... 10/31 01:31
9F:推 ItBanK: 白卡11等~在这区段算常见喔 10/31 05:59
10F:→ fuckuchina: 对面扣着胖子真的就很不想盖弩 10/3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