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3b11andy (marderGGININ)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健检] 新手无课刚抽到电磁炮求健检
时间Fri Oct 21 10:37:25 2016
文章未达五十字,水桶七至三十天
目前杯数:1600~1700徘徊
这边请让板友了解你的牌组和其他拥有的卡牌
牌组:
http://imgur.com/m5Bmuyk
http://imgur.com/Q7C33QK
http://imgur.com/2BLf1Ka
这边请简述你目前使用牌组的组成与你会用哪些你的牌组对抗对手的什麽组合。
目前打法:巨人前面坦後面电磁炮,後面再补个法师或苍蝇,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对手牌出太快会来不及解。
其实本来有点想弃坑了,因为技术烂又一直抽不到女法师或飞龙(好想要啊!
不过就在刚刚解皇冠居然让我开到传说,让我想要稍微研究一下比较好的打法和牌组排法,所以来这里当伸手牌请各位帮忙,手机排版如果造成阅读不便的话先说声抱歉。
谢谢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60.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7017447.A.295.html
1F:推 shiaupun: 我自己都放小电,箭雨飞太慢 10/21 10:49
2F:推 hcfd303: 皮卡或野蛮不必同时吧!我选野蛮 10/21 10:50
3F:→ RedHotTiger: 你这水费太高了 被解掉一只就准备哭哭 10/21 10:52
4F:→ RedHotTiger: 亡灵群 骷髅群 箭雨都可以换掉 10/21 10:53
5F:→ RedHotTiger: 换小闪 火精灵 小亡灵 10/21 10:54
6F:→ RedHotTiger: 电磁炮最怕小电跟小生物 要能迅速解决那些小怪 10/21 10:56
7F:→ a13b11andy: 谢谢楼上大大们,换小电感觉差好多,发现新天地了! 10/21 11:00
9F:→ nocesst: 给你参考 10/21 11:10
10F:→ a13b11andy: 请问楼上三水长牛角那只没有的话可以换什麽呢? 10/21 11:16
11F:→ nocesst: 没铁苍的时候我是用苍蝇or苍蝇大军替代 10/21 11:23
12F:→ loserfeizie: 上面那队,哥布林换骷髅大军比较好 10/21 11:31
13F:→ nocesst: 刀哥是拿来顺牌序用的QQ 10/21 11:41
14F:→ a13b11andy: 我现在换成这样: 10/21 11:42
16F:→ a13b11andy: 刚刚照网友建议就打到1800了,谢谢! 10/21 12:19
19F:推 krauserq: 费太高了 10/21 12:50
20F:嘘 cpks: 拿电磁炮在1700根本虐菜 10/21 17:06
21F:推 tony20095: 有电车至少能上2000… 10/21 18:05
22F:→ a13b11andy: 小弟慢慢摸索还真的上1900多了,来拼两千,谢谢各位 10/22 10:12
23F:→ a13b11andy: 的建议 10/22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