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c (洨鲁舌)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情报] 10/20 更新调整
时间Tue Oct 18 22:06:16 2016
不罗嗦直接上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fR8MSkd4s
毒胖正式被改弱
毒药不再有缓速功能,但是伤害不变
胖子血量在减低
其他应该影响不大
大家的看法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58.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6799582.A.381.html
1F:→ shingic: 忘记还有采集器,费调高但是采的水也变多 10/18 22:07
2F:→ boafans: 胖子还改 巨球已经快不能玩了 胖子... 10/18 22:13
3F:推 wugesmin: 毒胖很多人用...游戏变化也变少了 不晓得改的影响如何 10/18 22:14
4F:推 ltsart0515: 感觉这次改动不是很好 10/18 22:14
5F:推 ryancid: 骷髅大军有用啦, 石头现在会炸空中,亡灵群QQ 10/18 22:15
6F:→ shingic: 反正现在都带重甲,所以石头人的我觉得还好 10/18 22:16
7F:→ shingic: 或许这样改矿工套又会活起来... 10/18 22:17
8F:→ wugesmin: 石头人每次都强化一点 但缺点一样 水罐风险更大了 10/18 22:17
9F:→ wugesmin: 我觉得重甲应该也要向下修.. 10/18 22:18
10F:→ shingic: 我想一定的,但是新出卡牌就是比较得人疼 10/18 22:19
11F:→ shingic: 所以时间会晚很多,比较大家要升级官方才有钱赚啊 10/18 22:20
12F:推 bqdsqure: 巨球不能玩是因为人人带重甲" 毒胖打到快吐了阿 囧 10/18 22:21
13F:推 jhongyi: 胖毒终於要改弱了 10/18 22:23
14F:推 boafans: 大军也没用吧 数量变成16 瞬间少了5 10/18 22:23
15F:→ shingic: 所以飞桶,亡灵群,骷髅大军,加矿工有没有搞头 10/18 22:24
16F:推 t60702: 毒废了 10/18 22:24
17F:推 bobon0921: 毒药被改就是爽,搞到人手一张 10/18 22:25
18F:→ shingic: 其实我觉得皇巨野猪可以改回来,毕竟当初改弱时卡牌没这 10/18 22:26
19F:→ shingic: 麽多 10/18 22:26
20F:推 ryancid: 大军的等级变高了,4级的大军会产9级骷髅,可以多被毒一秒 10/18 22:27
21F:→ ryancid: 超大buff 10/18 22:27
22F:推 opthr1215: 爽……看看tv就知道,现在毒的出现率高到夸张。 10/18 22:30
23F:推 sh3312037: 毒药这次真的在乱改,没有缓速效果,伤害比火球低,这 10/18 22:31
24F:→ sh3312037: 还是史诗吗? 10/18 22:31
25F:推 e1q3z9c7: 不好说 毕竟涵括范围大 10/18 22:32
26F:推 leotompp: 大皮三枪...再上200盃!!! 10/18 22:33
27F:推 TiauEX: 毒废了 胖子应该还是不少人玩 10/18 22:34
28F:→ TiauEX: 看来矿工粉丝套又要抬头了 10/18 22:36
29F:推 opthr1215: 毒药范围这麽大,还可以拿来当作免预判小兵的必伤技能 10/18 22:37
30F:→ opthr1215: ,还给你缓? 10/18 22:37
31F:推 leotompp: 毒砍到歪头耶~~~以前有缓说不定多存2滴水 还能守 10/18 22:40
32F:→ shingic: 采集调高人人带大火箭,毒胖变火箭胖而已吧? 10/18 22:42
33F:→ shingic: 三枪电车都克,推进也克 10/18 22:42
34F:推 macocomonkey: 铁苍蝇勒??真的出新卡只会buff不会nerf耶 10/18 22:49
35F:推 TiauEX: 要改新卡肯定等出完再一起改的 才不会改不完 慢慢等吧 10/18 22:50
36F:推 qaz134679258: 真的觉得巨人该砍50%血量,砍5%有鸟用 10/18 22:57
37F:推 Hank8306021: 身为巨球玩家表示:躺着也中枪... 10/18 22:58
38F:推 eqbee: 真是爽快终於改了!!! 呵呵 10/18 23:03
39F:推 kaodio: lv4毒用半年了 够本了XD 10/18 23:06
40F:推 joresetan: 水罐一下,对方就知道你最多四水...这样猪+矿+公主整个 10/18 23:08
41F:→ joresetan: 进来怎麽解 10/18 23:08
42F:推 opthr1215: 我飞狗一下,对方就知道我剩三水……那我怎麽办XD 10/18 23:09
43F:推 TiauEX: 看了一下感觉毒还是没有很烂阿 是以前op 10/18 23:11
44F:→ opthr1215: 如果真的猪矿公主,你用一只小皮就解掉了,之後你水罐 10/18 23:12
45F:→ opthr1215: 会比对方多回八水欸…… 10/18 23:12
46F:推 poo731013: 我石头人一下 对方就知道我剩两水.....那我怎麽办XD 10/18 23:12
47F:推 ClassicCat: 我三枪一下,对方就知道我剩一水,我该怎麽办? 10/18 23:12
48F:→ poo731013: 楼下三枪9水跟上 10/18 23:12
49F:→ poo731013: 哈哈 10/18 23:13
50F:推 magicqw: 小皮爽解 比较怕用火球换水罐吧 10/18 23:13
51F:推 leotompp: 反过来想 说不定水灌这样改更好....战场在自己家 10/18 23:15
52F:→ leotompp: 有箭塔帮打就是赚阿 赚水好时机 10/18 23:16
53F:嘘 Wufishfish: 巨球去吃屎,旧卡没人权 10/18 23:17
54F:推 esspx: 太好了,面对满坑满谷的毒,打到的都成仙了 10/18 23:17
55F:推 jonathan793: 我下镜像三枪 对方就知道我剩一水,我该怎麽办? 10/18 23:17
56F:嘘 azaz860901: 其实觉得改毒就好胖子没差 10/18 23:18
57F:推 seafire: 换牌组罗 10/18 23:19
58F:推 jacky0: 毒胖确定没人会用了 10/18 23:23
59F:推 ohfulow: 改的好 10/18 23:25
60F:推 alternate: 改毒胖就是爽 10/18 23:26
61F:推 deliciou70: 怎会有人觉得毒不用被改 根本人手一毒 10/18 23:27
62F:推 wallyshit: 皇巨快回来啊~~ 10/18 23:27
63F:→ deliciou70: 官方反应总是慢2拍 铁苍大概下下次才会改 10/18 23:28
64F:推 Wufishfish: 补推 10/18 23:29
65F:推 williamhuang: 砍胖子哪招 毒胖强的是毒啊 10/18 23:30
66F:推 opthr1215: 以现在的皇室tv9阶,48个队伍,带毒的有33个,比小电还 10/18 23:30
67F:→ opthr1215: 多,小电才22个队伍有带。 10/18 23:30
68F:推 corpsekiwi: 毒胖至少掉百分吧!终於肯砍了。矿工价值增加不少。 10/18 23:31
69F:推 jacky0: 毒的缓速被废了 没价值了 10/18 23:31
70F:→ vi5417: 毒都已经猛超过两个月了才被砍 10/18 23:32
71F:推 optima: 这次调整水罐大概就很少人带了 10/18 23:33
72F:推 q84841: 毒胖已死 10/18 23:36
73F:推 CoLak: 4100-4000的胖毒,为了维持4000,20号以後不能打了 10/18 23:38
74F:推 esspx: 滚木终於可以拿出来玩... 10/18 23:40
75F:推 wsxxsw13: 水罐保护好就赢一半了啊 10/18 23:42
76F:推 optima: 一枚火箭就掰了 10/18 23:45
77F:推 ClassicCat: 这样火箭射水罐就不亏费了耶 10/18 23:50
78F:→ yqooopy: 感谢毒胖带我打到新高 安息吧T_T 10/18 23:53
79F:推 zxcbrian: 爽喔,水罐水量没增加,以後火球砸可以赚了吧 10/18 23:53
80F:→ zxcbrian: 血 10/18 23:53
81F:→ zxcbrian: 很公平w,没遇到金正恩赚2费,遇到金正恩亏塔血一次而已 10/18 23:56
82F:推 alanmax: 毒这样改 毒胖套应该挡不住三枪了... 10/19 00:01
83F:推 wolves0117: 火球崛起了~水罐风险变大了XD 10/19 00:02
84F:推 allenpong: 毒猪要改火猪了吗QQ 又更吃技术了 10/19 00:02
85F:推 snoopy1106: 爽啦!挑战赛不用看到满满的恶心毒巨了 10/19 00:04
86F:推 lele: 皮卡三枪表示开心 10/19 00:27
87F:推 potato: 改的方向都不错 10/19 00:34
88F:→ potato: 不过毒把缓速拿掉好像就没啥特色了,怎不降伤和范围就好 10/19 00:35
89F:嘘 Epondo: 毒胖崩溃QQQQQQQQQ 10/19 00:40
90F:推 mc3308321: 毒把缓速拿掉 应该会变成火球盛行吧 怎麽不缩小范围呢? 10/19 00:46
91F:推 apple1234x: 干 好像要开始要3枪了 不然就火球 10/19 00:47
92F:推 TiauEX: 3枪没改 应该也要飞了 10/19 00:49
93F:推 mc3308321: 这次调整後 天狗应该会大量繁殖吧 10/19 00:55
94F:→ mc3308321: 整个破坏平衡 然後唯一能克制的毒胖铁苍蝇被大改弱 10/19 00:56
95F:→ fuckuchina: 没缓的毒药是要毒心酸的吗 10/19 00:56
96F:→ cuchiqqhh: 就剩预判小怪的功能 10/19 00:56
97F:→ fuckuchina: 这样连原本87%像都没有 10/19 00:57
98F:推 mc3308321: 不过往好处想 天狗套也会改大电或是毒药二选一 10/19 01:04
99F:→ mc3308321: 遇到炮娘带到毒药就囧 遇到大苍蝇带到大电也囧 10/19 01:04
100F:→ cuchiqqhh: 我应该等墓园XD 存四万了 10/19 01:05
101F:→ mc3308321: 比以前一罐毒药走天下好多了 10/19 01:05
102F:推 e1q3z9c7: 人手一水罐的时代要结束了 10/19 01:06
103F:→ mc3308321: 水罐在矿工出现後其实有式微过 後来矿工跳出时间改慢 10/19 01:08
104F:→ mc3308321: 才又堪用 10/19 01:08
105F:推 michaelch: 水罐水费增加血量不变 随便被打到都亏死… 10/19 01:17
106F:推 k26521577: 终於砍毒 感动 10/19 01:55
107F:嘘 imgkiller: 这就是xbow第二 从最热门直接砍到最冷门 XDDDDDD 10/19 02:31
108F:→ imgkiller: 火球是黄卡 毒是紫卡 现在实用性连火球都比不过 10/19 02:32
109F:推 zxcbrian: 没错 算过惹,1级去看,火球可以砸掉水罐55秒时间 10/19 02:50
110F:→ zxcbrian: 换言之水罐剩35秒=3滴,4费换5费,水罐被砸多赚1费 10/19 02:51
111F:→ zxcbrian: 这样不错 ww 无耻水罐终於不能赚这麽多,也要承受高风险 10/19 02:52
112F:推 zero200488: 终於撑到这一天了qq 10/19 02:52
113F:→ zxcbrian: 更正,是砸掉水罐45秒的时间 10/19 02:54
114F:→ zxcbrian: 预期收益为8费,砸下去火球花的4费=水罐5费的产值 10/19 02:57
115F:→ zxcbrian: 砸下去水罐成本6-4=2,仅剩赚得的3费,砸下去赔1费而已 10/19 02:59
116F:→ zxcbrian: 以前看情况砸,现在更可逼对方出手砸,水差不致太大 www 10/19 03:01
117F:推 ErnestKou: 胖子应该砍伤害吧 10/19 07:23
118F:推 e1q3z9c7: 伤害上次砍过了这次换砍血量 10/19 07:23
119F:推 ErnestKou: 也没有说砍过不能再砍啊 10/19 07:26
120F:推 e1q3z9c7: 做人不可以太贪心 10/19 07:35
121F:推 qaz134679258: 胖子该砍50%伤害与血量 10/19 07:37
122F:推 INcontroL: 胖球躺着也中枪 10/19 07:56
123F:推 andrewliang8: 毒完全废了超爽 10/19 07:57
124F:推 tchen4: 爽 10/19 09:56
125F:推 mytelson: 改弱胖子可以,毒药没有缓速就废了一半,太过头了!采 10/19 10:25
126F:→ mytelson: 集器变六费也是变烂了,剩最多四费防守。而且拿来坦野 10/19 10:25
127F:→ mytelson: 猪也变成本高了。 10/19 10:25
128F:推 c8c8c8c8c8c8: 会拿水罐挡猪本来就应急谁在跟你算成本 不然送塔成 10/19 11:22
129F:→ c8c8c8c8c8c8: 本有比较低吗xdd 10/19 11:22
130F:→ LordSo: 毒使用率有点太高没错 但是没缓速这...好像变很难用RR? 10/19 11:37
131F:推 mytelson: 不是应急喔 是放在前面引猪跟取水一起 10/19 11:51
132F:→ mytelson: 应急多那一费也很不划算好吗 10/19 11:52
133F:→ mytelson: 搞不好多等那一费 就被敲死了 10/19 11:54
134F:推 michaelch: 现在还有淫荡小冰精 配野猪直接敲到你高潮 10/19 12:07
135F:→ leotompp: 最早的水罐神坦放着挡猪 ,也赚 。 10/19 12:23
136F:推 c8c8c8c8c8c8: 原来是这样用的 但是这样不也是五费挡四费 有赚吗 10/19 12:27
137F:→ shingic: 那时候血量比较高 10/19 12:30
138F:推 Epondo: 毒没缓速整个废掉 那是没冰法苦主的替代方案阿QQ 10/19 12:52
139F:推 mytelson: 挤出一滴 就不赚不赔啊 10/19 13:06
140F:嘘 lacoste1113: 说胖子该砍50%的真的会玩吗? 10/19 15:16
141F:推 ohya111326: 毒终於改了 10/19 15:20
142F:推 optima: 火猪跟冰猪都是很好用的,而且才5~6费,不过对方如果有 10/19 16:46
143F:→ optima: 建筑物那就理当别论 10/19 16:46
144F:推 e1q3z9c7: 有缓速的话应该要5费比较合理 10/1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