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onLi ()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请问这样正常吗?还是我的技术太差
时间Thu Oct 6 17:11:06 2016
http://i.imgur.com/gWLsbml.jpg
卡牌等级这样可以上3200?
是我技术不如人?
还是他真的很厉害?
还是有谜样程式辅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5.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5745069.A.291.html
1F:→ chihao5566: 那一组可能是打联赛用的,打天梯是另外一组 10/06 17:13
2F:推 hcfd303: 随便排ㄧ组而已不是主力吧 10/06 17:14
3F:推 HtcDesire426: 这牌组绝对可以 现在的3200大概是之前的27~2800 10/06 17:14
4F:→ chihao5566: 楼上QQ 难怪我最近从2800冲到3200... 10/06 17:15
5F:→ HtcDesire426: 现在大怪流 皮卡三枪都被这套上分 版本下的产物 10/06 17:15
6F:→ FionLi: 这牌组没问题,等级有问题 10/06 17:18
7F:推 chessstar: 怕被别人看主力,随便排的吧 10/06 17:53
9F:→ opthr1215: 参考。 10/06 18:47
10F:推 opthr1215: 你贴的那组牌组比我这组再低个两等,差八百盃,应该 10/06 18:49
11F:→ opthr1215: 还好。 10/06 18:49
12F:→ opthr1215: 一等四百盃,我觉得差不多。 10/06 18:49
13F:推 alternate: 你都看不出来了 凭一张图乡民也看不出来啊 10/06 19:57
14F:推 qd6590: 这套现在真的很强.. 对天狗超苦手的 10/07 09:42
15F:推 e1q3z9c7: 碰到会玩的天狗真的只能跟他比谁快拆塔 10/07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