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100466 (chris)
看板Civil
标题[请益] 泥作打底跟粉光
时间Thu Jun 1 23:13:22 2017
想请问能够从照片判断这个算打底还算粉光吗?
谢谢
http://i.imgur.com/KQySai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16.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ivil/M.1496330004.A.3D3.html
1F:推 jason751231: 我印像粉光完是滑的 打底还是有点粗 06/01 23:33
2F:推 jonathanchu: 粉光 06/01 23:47
3F:→ jonathanchu: 已经看不太出来砂的颗粒 06/01 23:48
4F:→ anding: 打底 06/02 01:06
5F:推 entity: 粉光 06/02 09:50
6F:→ safs09: 粉光 06/02 10:03
7F:推 chenshark: 打底 06/02 12:18
8F:推 slamdown: 以打底来说,搞砸。以粉光来说,悲剧 06/02 13:22
9F:推 COWBOY2: 粉太烂,以工序来说水龙头是粉光完才装上去 06/02 13:22
10F:→ Irvine1031: 水龙头应该是临时水吧 06/02 16:22
11F:推 julian213456: 看纹理像是粉光,可惜很糟糕 06/02 17:16
12F:推 chachabon: 粉光 06/02 18:12
13F:推 polk378: 很糟糕的粉光 06/04 07:47
14F:推 fenixfan: 手路差的粉光 06/04 16:32
15F:推 HTC0: 有可能是一次做的粉光。所以品质差 06/05 00:05
16F:推 dall540: 粉光 06/0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