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3794510 ()
看板Civil
标题[请益] 青山工程/远扬营造
时间Fri Mar 10 16:16:35 2017
最近收到青山工程的录取通知
想请教各位土木版的前辈这间公司风气如何
感觉缺人缺的蛮凶的
薪资是开38 其他一切造劳基法走 年终1.5~2
小弟116学硕毕 无牌 虽然无经验但个人是希望能有40
另外想请问远扬营造南北的薪资水平会有差异吗?
最近收到面试通知想去试看看
谢谢大家的分享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5.245.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ivil/M.1489133798.A.46F.html
D
推 mfcke: 差不多是这价码 死猪价了 03/10 16:36
谢谢m大 我知道待遇应该是没办法谈了 主要是想知道值不值得啦XD
1F:推 Sevenereka: 远扬 真心推 薪资比你开的好 03/10 16:58
远扬怎麽看起来真是佛心公司啊!
2F:推 snowenvoy: 青山很缺人吗? 两年前投没消没息的 哈 03/10 17:27
看起来最近还要徵几个的感觉
3F:→ sofa730706: 身为远杨人只能…… 03/10 18:54
大哥麻烦您多说点啊Q_Q 不过南北行情有没有前辈有概念的啊XD
4F:推 rommel1: 远扬好像有工程跟大元合作~~~~~ 03/10 20:51
5F:→ rommel1: 前同事在青山做过 工作压力好像很....... 03/10 20:53
6F:→ rommel1: 有一些独门的大地监测技术的样子 03/10 20:54
7F:推 rommel1: 曾经骑机车爬边坡安装监测仪器~~~~~ 03/10 21:00
谢谢rommell 我会再考虑考虑的!
※ 编辑: p3794510 (114.35.245.133), 03/10/2017 21:07:25
8F:推 rommel1: 优点是 结案奖金给的蛮丰厚的...... 03/10 21:24
9F:推 owfunk: 如果对坡地相关有兴趣,可以来青山看看,可以学到蛮多 03/10 21:28
10F:推 GonVolcano: 青山专门做山坡地,但你要有兴趣,老板跟副总人好 03/10 21:38
11F:推 marco790818: 青山似乎都高学历 之前去帮忙做过实验 03/11 00:31
12F:推 yushiung: hi 我觉得很累......之前有去当过实习 03/11 03:08
谢谢大家的分享 不然真的没有太多资讯可以找XD 主要想做大地 但看起来超累哈哈
13F:推 rommel1: 监测器发出警报时,听说还要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再确 03/11 12:21
14F:→ rommel1: 认工作,回报业主? 03/11 12:21
15F:推 kevin75612: 远扬想了解哪个工地 现在福利有比较DOWN下来了 03/11 12:55
还不是很确定 主要是想了解高雄跟台北的差别! 全台湾工地待遇会不会有差
※ 编辑: p3794510 (114.35.245.133), 03/11/2017 17:00:25
16F:推 rommel1: 大亚土壤? 03/11 17:06
17F:推 rommel1: 听前员工讲 青山找大亚做实验..... 03/11 17:12
18F:→ BDSYin: 想请问一下青山的加班情形及加班费...是责任制吗? 03/1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