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910362 (GOGEN)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鼻塞问题
时间Thu Jul 7 11:40:59 2016
想问台北有推荐的"专治"鼻塞 鼻过敏的
"健保"中医诊所吗?
因小弟鼻中隔弯取开完之後鼻子又塞住了,回诊说有开成功但过敏只能靠鼻喷剂.
我
每天鼻子只有ㄧ边鼻孔可以呼吸 , 真的是非常痛苦 觉得自己不管做什麽事都累的要命 ,
运动爬山都没用
希望有大大可以给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0.7.2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67862862.A.22B.html
※ 编辑: j910362 (124.10.7.246), 07/07/2016 11:41:27
1F:推 changatcmu: 先不说有没有这样的医生存在 我想说的是 你特别强调 07/07 12:30
2F:→ changatcmu: ”专治”鼻塞 应该就是想找有实力的 又强调要”健保 07/07 12:30
3F:→ changatcmu: ”应该是想要便宜 不是说便宜没好货 但要要求实力又要 07/07 12:30
4F:→ changatcmu: 要求便宜 似乎有点不合情理 07/07 12:30
5F:→ anaydh: 很常见的病,附近找家不错的中医诊所即可 07/07 12:47
6F:推 giveUstars: 题外话 你打鼾严重吗? 07/07 13:36
7F:→ giveUstars: 同时只用一边鼻孔呼吸是正常的 google "nasal cycle" 07/07 13:37
8F:→ giveUstars: 照理来讲不会出现这种动辄劳累的症状 看是不是 OSA 07/07 13:39
9F:→ giveUstars: google 睡眠呼吸中止看一下有没有类似症状 07/07 13:39
10F:嘘 THUkk: 看了想笑 07/07 13:57
11F:推 fge16: 我懂楼上的意思…… 07/07 16:52
12F:→ fge16: 如果真的要估狗 ,你自己打关键字 鼻塞 中医 。你就知道鼻 07/07 16:55
13F:→ fge16: 塞在中医来说根本不是鼻子有问题… 07/07 16:55
14F:推 giveUstars: 恩 所以我说题外话罗 OSA有听过轻微程度小儿吃科中好 07/07 17:09
15F:→ giveUstars: 但没听过啥疾病严重度跟治疗法的研究 07/07 17:10
16F:→ giveUstars: 至少西医的定义是能google自己看符不符合的 就参考罗 07/07 17:11
17F:推 kkben: 我倒以为鼻塞是体内寒气重 08/1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