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sen (昵称)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为什麽要等恶露排完才能吃水药?
时间Wed Jul 6 22:20:48 2016
孕中期的引产 找中医师开水药调身体
但是他说要等恶露排完才能服用
可是这恶露滴滴答答个没完
有时一整天没有 有时又来一丝丝
弄得我要服水药有点害怕
但又是小产後二周做月子的黄金期
很想把身体调养好
很想知道 若没排乾净吃了水药会怎样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39.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67814850.A.F12.html
1F:推 O187: 你没把药方po上来,我们如何判断 07/06 22:54
2F:→ fusen: 因为都请院方代煎了 手上没处方单 07/07 08:58
3F:推 loveshinshin: 没有药方你只能问开药的医师 07/0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