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ion (Lee)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请问一下孕妇孕疹
时间Fri Apr 1 20:54:56 2016
请问各位,我老婆目前五个多月,孕疹严重,看了中国医学院的妇科苏珊玉医师,诊断
说要生完才会好,吃药只能缓解,但由於目前有在用药(甲亢PTU),
怕用太多药对胎儿不好,所以没拿药吃,只拿了黄莲膏,但擦了没效,目前更严重了,全身都是
有看西医,但全身面积太大,类固醇更不敢擦,想说要再看中医,但查不到擅长此症的医生
请问中医生有推荐的吗?或要看哪科?
我看过的中医只有陈文秀医生,但不晓得看不看这问题?
目前看老婆这样真的很辛苦,求推荐医师(台中附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69.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9515307.A.B4D.html
1F:推 Kirschmaple: 盛唐中医可以去看看 04/01 23:03
2F:推 ellisnieh: 妇科喔,梅亭街同德中医唐娜樱医师,健保自费都有,不 04/01 23:06
3F:→ ellisnieh: 过记得是先看自费,健保要排比较久。 04/01 23:06
4F:推 changatcmu: 现在有这模式噢!? 04/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