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ldrr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灵芝片的煮法?
时间Sat Mar 5 11:17:45 2016
开中药店的亲戚有送我灵芝片
说一片可以煮很多次
但是不知道可以煮几次 也不知道煮四人份的汤要放多少分量
故来请教
我常有药食烹调方面的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这个版问 还是要去其他的板问
也希望能推荐较全面详尽的书 这样也方便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209.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7147868.A.DF0.html
1F:推 blackrhyme: 灵芝这东西有点玄...不好说 03/05 21:31
2F:→ blackrhyme: 我会建议打成粉吃会比较有效 03/05 21:33
3F:推 seazilicy: 我都是煮2hours up,然後加一些甘草片 03/06 15:02
※ 编辑: worldrr (111.250.209.29), 03/06/2016 18: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