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mirror (浮世镜)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台中海线梧栖沙鹿看过敏的医师
时间Mon Jan 18 02:26:44 2016
我生产完後鼻子过敏
流鼻水, 鼻塞, 打喷涕,
鼻水由原本的清澈, 到现在的睡醒时的黄色.
鼻子的嗅觉也变差, 不知道可有介绍的中医可以看吗?
--
芯瑀小栈
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佛性本清静,何处惹尘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198.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3055210.A.A12.html
1F:推 ellisnieh: 需推荐中医也给个地区吧?不然在台北别人推高雄也行? 01/19 00:08
2F:→ changatcmu: 标题有说梧栖沙鹿啦XD 01/19 00:40
3F:→ changatcmu: 推旧童医院对面的同济堂 01/19 00:41
4F:→ ellisnieh: 对不起刚从组务回来头还晕晕的就眼残了 Orz 01/19 00:45
5F:→ lifemirror: 没关系~我有时也眼残~ 01/20 16:48
6F:推 gentlwind: 版主辛苦了.你眼花很正常.我看了也眼花 01/2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