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al (艾维斯)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手掌骨裂内服伤药的问题
时间Wed Jan 6 22:27:52 2016
各位板友您们好~~, 小弟有事情想询问一下
我的手掌前几天受到撞击膧起来
去骨科照x光後,发现有约1~1.5公分左右的裂痕
所以骨科医师替我的手掌打上石膏,开了消炎药
并要我三日後回诊
想请教一下
关於内服药,我可以经由中医师看诊後
改服中医师开立的活血化瘀的伤药吗?
简单说就是西药想停止使用,改吃中药
但是骨裂的部份还是会去看西医骨科打石膏
而我手掌石膏固定住,中医师也可以帮我针炙其它的穴道加速复原吗?
感谢各位~~
--
人生五十年,转眼即逝如梦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73.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2090476.A.CED.html
1F:→ hyxs0: 好像是要找学过 接骨 会接骨的? 01/07 08:51
2F:推 giveUstars: 药物顶多止痛消炎 吃三天不会怎样 01/07 10:26
3F:→ giveUstars: 不吃也就痛一点 是我就建议错开吃 01/07 10:27
4F:→ giveUstars: 看肿痛状况跟吃西药你比较不能接受谁吧 01/07 10:28
5F:→ giveUstars: 至於接骨 我不建议确诊骨裂还这样做 01/07 10:29
6F:→ giveUstars: 已经固定了还去动 增加不稳定性而已 01/07 10:30
7F:推 afanchen: 推giveu大的见解 01/22 22:18
8F:推 fruitlu: 卢文瑞医师 02/0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