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are (如何fadeway ?? ?? ??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讨论] 红薏仁粉早上空腹喝?
时间Sun Dec 27 11:03:55 2015
大家好 大给後 胎嘎後
红薏仁 俗称没有脱壳的薏仁
最近买了红薏仁粉来泡
薏仁好处多多 不多说
但是在中药观点里 薏仁是寒性食材
如果弊鲁在早上起来 未吃东西的情况下
泡来喝 这样会伤胃吗?
因为红薏仁有丰富膳食纤维 帮助消化
还是要先吃个东西 再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143.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1185441.A.770.html
1F:推 guemao: 不会喔 饱足感超好 一天吃一斤完全不用再吃饭了 12/27 12:37
2F:→ guemao: 只是嘴巴没有动到 内心空虚 寂寞 觉得冷冷der 12/27 12:38
3F:推 fashionjack: 小弟是先炒过再磨就不寒了, 其他还加了糙米及茯苓. 12/27 15:23
4F:→ omare: 一天吃一斤 有这样吃的喔 12/28 13:11
5F:推 guemao: 吃到连动牙齿去咀嚼都没力了 直接打成浆来喝咧 喝到饱 12/28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