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Zen (Zen)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中医在重训相关的一些疑问
时间Sun Dec 13 10:34:23 2015
各位版友大家好,想请问两个问题:
1.如果把一天分为春夏秋冬,从冬藏的观点来看,
晚上六点(或是几点?)之後是不是就比较不适合重训(运动)呢?
2.有听过中医师说重训後补充高蛋白乳清,会让已经训练後阳虚的身体更虚?
想请教大家对这两点的看法,谢谢:)
ps.有时候训练完都会觉得口乾、便秘、稍微痉挛,想补充津液但又怕坏掉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42.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9974065.A.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