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qqq (新安路)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吃了中药还可比用黄体素吗
时间Thu Nov 12 21:21:20 2015
我经期在正式来前会有四五天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这个症状已经好几年了
今年吃中药调了一阵子,照超音波卵泡和子宫内膜状况有变好
但经期来前还是有很多天的分泌物><
妇产科医生说可能是黄体素不足,开黄体素给我吃,每天吃两颗
中医说黄体素是睡前吃,中药是饭前吃没关系
上次月经前还是有几天的分泌物
妇产科医生说可能是剂量不够,要我早晚各吃两颗
这样早上跟吃中药的时间会隔得很近
想问大家吃中药和黄体素中间建议要隔多久?
(因为怕吃黄体素会头晕,早上可能会用塞的)
我有问中医,但他说我子宫状况变好了应该不用吃,但月经前有那麽多天分泌物超烦的
也怕如果怀孕会影响着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7334482.A.ECA.html
1F:推 tmcharvard: 中药与西药相隔1~2小时均可,只要不要同时吃,哪个先 11/13 20:56
2F:→ tmcharvard: 哪个後都没关系 11/13 20:57
3F:推 guemao: 要嘛就看中医好好调理 不嘛就回去吃西药 11/14 12:21
4F:→ guemao: 为什麽要吃黄体素又要吃中药调整 这我真的很难理解 11/14 12:23
5F:推 changatcmu: 同意楼上 其他西药就先不谈 黄体素很容易让中药的效果 11/14 15:16
6F:→ changatcmu: 整个消失 11/1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