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duire (两脚书橱的逃亡)
看板ChineseMed
标题Fw: [问题] 右腹部上方/肚脐上方胀痛
时间Sun Jul 26 09:12:09 2015
※ [本文转录自 Doctor-Info 看板 #1Lj39hSP ]
作者: traduire (两脚书橱的逃亡) 看板: Doctor-Info
标题: [问题] 右腹部上方/肚脐上方胀痛
时间: Sun Jul 26 09:05:44 2015
各位好,本人已经就诊,医生问诊三分钟,排下周照超音波跟粪便检查,没说什麽,
这几天查了网路,仍然一知半解,有点焦虑,想请教各位经验,多了解状况。
一个月前,右肋骨正下缘有肿胀感,躺下时尤其明显,
後来吃了中药,状况很快解除,
但肿胀感转移到肚脐的9~11点钟方位,约5cm的地方,也是躺下时呼吸时,肿胀感很明显,
感觉有一段东西卡住。
到现在超过三周,转移到11-12点钟,也就是肚脐正上方,胀感越来越明显...
打嗝次数满多的,肿胀点按的时候想呕吐。(可能是心理作用?平常不会想吐)
这阵子都没有完整排便,之前中医有开利便的药,排了不少,有时一天排三四次,
但西医要我先停,停中药後,大概两天才排一点点...
饮食正常,食慾微差,但其他睡眠工作一切正常,
应该不是急性的毛病,但肿胀感就是一直在那里,尤其是躺平时,满担心的...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232.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octor-Info/M.1437872747.A.719.html
※ 编辑: traduire (61.223.232.103), 07/26/2015 09:09:11
※ 编辑: traduire (61.223.232.103), 07/26/2015 09:11:4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traduire (61.223.232.103), 07/26/2015 0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