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aki1124 (ike!)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推拿後左肩痛该怎办
时间Tue Jul 7 22:50:25 2015
大家好
我在中医伤科推拿,
原因是左手麻筋被车撞两个月没好,
超音波显示积水,
西医说电疗,
但是我又很怕电(神经传导测试蛮难受的),
而且背又被捷运门撞到,
所以今天去伤科。
很多年没推拿,
(因为过去有被转脖子不能动)
今天医师帮我转一转,
说我左右肩太松,
脊椎太硬不好。
转完离开
大概一小时我开始觉得背凉凉的,
然後一小时半以後左肩开始痛,
举高或是把双肩背包卸下左边的动作都会痛,
不动也是痛痛的,
现在五小时过去也还是痛,
请问我这样是该去西医照x光,
还是明天回去中医?
中医有办法帮我乔回原本不痛位置吗?
还是越弄越会受伤?
中医额满了...........
我蛮担心这是否又是新的伤,
全身都是伤,
也不知道左肩要去给谁看....
可以拜托给我建议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8.4.1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6280629.A.DF0.html
1F:→ rtyu7791: 明天回去询问 07/07 23:31
2F:推 mr62207: 有问题就别推了 去看X光吧 07/1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