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boss (中坜好朋友)
看板ChineseMed
标题Re: [问病] 请问一下 我最近老是莫名的在 留头汗和脸汗 到底是为什
时间Sat Jun 27 13:27:20 2015
※ 引述《uefang (云飞)》之铭言:
: 我发现我这一年
: 会不停流脸汗 和头汗
: 每当我吃饭时 或是坐在电脑前一阵子
: 还有看书时也会
: 好烦喔 整个人会很不舒服
: 我记得我从前 还没这麽严重
: 顶多就吃饭时会流 脸汗和 和头汗
: 到底是为什麽会这样阿 我生病了吗?
: 不断流汗 会使我心情郁闷 无法专心
: 恳请各位善心高手们 解答我的疑问
: 谢谢
请问您治好流汗了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1.84.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5382843.A.ECF.html
1F:推 st1009: 我还没治好 06/27 15:10
2F:推 st1009: 不过我不是原PO 06/27 15:21
3F:推 gentlwind: 2007年的文章耶...太帅了 06/27 22:31
4F:→ jeffboss: 请问这麽久了还没好? 06/28 16:48
5F:→ jeffboss: 有看中西医吗 06/28 16:52
6F:推 st1009: 只看中医~ 06/29 10:12
7F:→ jeffboss: 请问您看多久了 07/1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