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015013 (wei)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拔罐放血
时间Sun May 17 22:53:13 2015
在网路上看到了这种疗法 觉得符合自己对气血观念的认知 自己本身觉得精神不好冬天
有手脚冰冷的毛病 希望可以有机会试试看适不适合我 却不知道哪里有在做的 本身是
住在基隆 所以想找大台北地区 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医生及相关资讯呢? 手机排版请
见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23.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1874396.A.C79.html
1F:推 XDDDDDD: 这会让你更虚吧.. 05/18 07:36
2F:→ kl015013: 其实没那麽严重 想再改善一点 而且趁夏天作冬天来感觉 05/18 09:00
3F:→ kl015013: 这很冷门吗? 上网查是有一些不过不知道哪家好 05/1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