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ore (烟波林野意悠悠)
看板China_travel
标题Re: [请益] 青年旅馆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6 02:23:50 2008
※ 引述《davidrandy (需要摇滚吉他手吗?)》之铭言:
: 爬了文大部分的文章距今有段时间了
: 而且各个说法似乎不太一致
: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 1.中国现在住YH是否需要证件?
要吧..
: 2.因为在中国YH办卡只要$50人民币,相较台湾的$600差别满多
: 是否可以直接在当地的YH办理即可呢?(中国的YH卡版本是珠穆玛朗峰设计的满漂亮的)
可以直接办 但是有分
中国青旅跟
青旅中国两个系统的样子 @@
不接受非本系统的卡,还有的旅社只接受本旅社的卡..
: 3.现在的YH只要前几天打电话去预约都能有位置吗?预定7月底出发从上海往南走或是从
: 广州往上走,怕YH是否热销?若当晚到达再找会不会太冒险呢?..
我觉得有点冒险,
像苏州的周末是一位难求,平日就很空
: 4.想写信预定,是否不保险?还是建议打个电话过去呢?
我之前有写信预订过,对方说OK
可是到了现场他们找不到我的纪录,
但因为那天床位蛮空的所以我还是顺利住到了
: 这些问题有点琐碎,若有人知道恳请帮我解答,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96.124
1F:推 davidrandy:谢谢你 06/16 13:34
2F:→ icecancer:50? 我之前问到的价钱好像是100耶? 06/16 23:22
4F:→ davidrandy:难道资讯有改了吗 06/17 00:04
5F:→ davidrandy:再请问若在台湾申请的卡会有不接受的情形吗?(不同系统 06/17 00:05
6F:→ davidrandy:会有不认同的情形吗?)觉得大陆网站资讯似乎有点乱? 06/17 00:06
7F:→ Lenore:我不知道台湾的通不通耶 我是四月中去的 50 RMB没错~ 06/1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