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topian (It's my Life)
看板ChicagoBulls
标题[闲聊] CDR被交易到塞尔提克了
时间Fri Jan 16 10:16:14 2015
他去年在黄蜂打得还挺不错的,跟Rose也是大学同学,多年前在国外打球时也传出过
要来公牛,能打2、3号,有独自取分能力、有练出外线,然後上季在黄蜂防守也不差
,如今被换到塞尔提克,感觉像是一个二轮签就能换来的对象,他的薪资也刚好是我
们可以用Teague交易产生的那个109万的TE换来、而不用丢出球员。
大家的想法呢?
--
我的文章更新,都在卡尔的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KaLELsports
个人运动视界部落格: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AhUtopian
公牛台湾球迷讨论社团【爱公牛永久力挺公牛】: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920151/?fref=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09.114.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cagoBulls/M.1421374582.A.C57.html
1F:推 ddrose: 等Dun伤回再看不迟我觉得 01/16 10:59
2F:推 Czero: JB今年会给到顶薪吧?还有空间? 01/16 12:49
Full Bird Rights,该担心的是豪华税XD。
3F:推 b54102: 两年後薪资上限有可能暴涨,我们应该还吃得下才是 01/16 13:29
※ 编辑: AhUtopian (59.115.32.233), 01/16/2015 14:35:20
4F:推 airandy1102: 可以拿拿看,这只态度应该还不错 01/16 14:58
5F:→ airandy1102: 记得他是从发展联盟冲上来的 01/16 14:58
6F:推 kenyonster: 我觉得以冠军为目标的话 01/16 20:46
7F:→ kenyonster: 多一个硬汉可能更有帮助 01/1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