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do (死硕士生一个)
看板Chicago
标题Re: [问题]不知道芝加哥的牙医...
时间Sat Aug 1 02:13:15 2009
补充一下
牙冠花了我$600,没有保险
本来他开价$650,结果在付钱时又帮我减50.是个好人阿
听说在美国根做管贵,但弄牙冠便宜<=我在台湾的牙医说的
但你的情况比较不一样
你可以预约找医生看一下并问他的意见
good lu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36.31.57
1F:推 aaaaaakoyasu:谢谢你的资讯:)请问预约谘询需要付费吗? 大概多少? 08/01 02:30
2F:→ kando:类似看诊吧,我之前是每次看诊都有做些治疗.医生不收挂号费 08/01 02:57
3F:→ kando:若什麽都没做只是谘询大概就是挂号费吧.我不知道多少耶 08/01 02:58
4F:→ kando:但美国的挂号费起码$10以上吧 08/01 02:58
5F:→ kando:你可以在预约的时候问护士 08/01 02:59
6F:推 ultrachi:谢谢!谢谢!我已经去预约了!...不过要两个星期後QQ就是 08/01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