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rachi (positive thinking*)
看板Chicago
标题[问题]不知道芝加哥的牙医...
时间Fri Jul 31 21:42:38 2009
昨天很开心的跟朋友在吃饭的时後,
突然扣一声....
我一根抽过神经的牙齿崩掉了= =+
基本上感觉只有牙冠裂掉牙根跟牙龈还没有怎样
想要找牙医赶快补救一下
不知道哪里有台湾人开的牙医诊所呢?
或是比较好的牙医有请大家推荐一下呢?
谢谢优^^
还有如果我现在赶快买个保险
再去看牙医会不会比较便宜呢?
我听说如果我现在买学生保险大概1000块左右吧
不知道有看过牙医的人大概花费是怎样呢?
ps我住在downtown 附近可以搭CTA的地方都okay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41.11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