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lin (1/27摇摇椅IN这墙)
看板Champion
标题Re: [强辩] 强辩签唱会,好HIGH!!好HIGH!!好HIGH!!
时间Sat Jan 5 22:23:09 2008
今天看到了超久没看见的强辩
感觉多了好多歌迷
而且大家都好年轻
已经变老人了~~囧
表演内容就不再描述了
已经有板友分享了
今天签名的时候
其实对cola真的很不熟
所以不知道要讲什麽
然後到了小花~就跟他说好久不见
(不过他应该不记得我哪位吧!!哈)
後来小猴一看到我然後又多看了两眼居然跟我说
你今天怎麽戴眼镜~这样好像鸡毛喔
还转过去跟黄牛说~ㄟ~你看她今天这样像不像鸡毛
黄牛看一看~笑一笑没回答
我想说小猴啊~~是你太想念鸡毛了吧!!
然後到了黄牛~好像就一直盯着他
然後等他签完~他看了我跟我说好久不见
我还回~对啊!!
真是囧~~每次上台都不知道要说啥~哈~超尴尬
喔喔喔!!最後要跟小猴说
记得27号有空要来THE WALL捧场一下啊!!
有空可以顺便上台尬一下啊!!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77.196
1F:推 monster19118:我也好想念鸡毛阿!!1/27去定了! 跟强辩无关的推文.. 01/05 22:45
2F:→ monster19118:原谅我! 强辩签唱会 好HIGH! 补回来... 01/0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