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ISTANCE (i'll keep here.)
看板Champion
标题Re: [表演] 2008/1/1河岸留言
时间Wed Jan 2 02:07:08 2008
新 年 快 乐。
写一点点今天观後感想,但是没有RUNDOWN(笑)
距离上次进河岸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就我自己来说,每次进河岸都对强辩怀抱着不同的心情,
期待,跟更多期待吧。
有些人说了感性的话、担心跑通告的辛苦、或一点别的,
而我一直相信只要用行动支持他们,
他们一定会看到、会懂,也会感到开心跟值得。
去年强辩之夜,一个念头,我缺席了(所以我是三次*举手)
今年强辩之夜,乱抓了一个对强辩大约七分熟的朋友一起看,
想想这样才对,虽然无法抓十个来看表演,不过至少推销出去了(笑)
她今晚笑得非常开心。
对强辩,一直是最吝啬说些太感性太认真的东西,也不太合适
毕竟我想,用行动支持他们就会看到(又来了!)
不过黄牛今天在「找寻你呼唤你」之後的感性谈话(外加一点搞笑)
真有种想把心里的话一股脑全写出来的冲动(但辞穷的机率更大|||)
一首歌能使人掉泪,这种影响,有多不可思议,但每个人都应该要有。
只希望听了那首会让我悸动不已的歌,能从热泪盈眶到微笑面对,正学习着。
啊,结果今天表演中好多笑点都正好撮中我。
看强辩是要看得这麽欢乐才对,
以强辩之夜揭开序幕的一年,将会是好的一年。
--
其实表演了什麽歌曲,现在脑袋里都一片空白了
印象最深的竟是这几年来唯二听过的JOJO冒险野狼
唉呀,真是不应该、不正经XD|||
--
介绍咱吉他手──
顶港有名声 下港有●●──阿花
2004/11/13 台客之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5.229
1F:推 TiffanyJang:我要推JOJO冒险野狼XDDDDDD 01/02 02:24
2F:推 TiffanyJang:对了,还有"马中赤兔 人中有颗痣"XDDDDDD 01/02 02:43
※ 编辑: RESISTANCE 来自: 61.231.35.229 (01/02 02:58)
3F:→ timmit:JOJO冒险野狼 真的印象深刻阿(笑 01/02 09:15
4F:推 internnurse:JOJO冒险野狼...我尬意..黄牛自己唱的都害羞了~QOO 01/02 09:46
5F:推 chpeiwen:推JOJO冒险野狼XD 昨天第一次听耶 好想听完整版XDD 01/02 11:52
6F:推 kokoro49:jojo冒险野郎是经典中的经典XDDD 01/02 12:49
7F:推 sakubo56:JOJO冒险野狼XDDDD听到笑翻!!!我要听脚踏车啦!!! 01/04 00:07
8F:→ RESISTANCE:楼上是不是太贪心啦XD(我想听「不用爱我」>"<) 01/0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