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n0522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看板Champion
标题[强辩] 有人跟我一样吗
时间Wed Dec 26 23:52:16 2007
如题
有人跟我一样是在博客莱网站预购的吗
我大概是十几号预购的 结果到今天才收到...=..=
不过重点是想请问
上面写预购送单曲就是好人卡单曲
结果刚打开来看 上面有他们四个人的亲笔签名
还误以为是印的 用手抠了一下 哈~是真的说
是不是预购的都有亲笔签名呀?
还没聆听完整张 所以还无法分享心得啦~
--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522
about 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49.189
1F:推 TiffanyJang:都有喔~ 12/26 23:52
2F:推 DiCaprio:恩...是真的 不用怀疑 12/26 23:56
3F:推 miyano:你抠它... 12/27 00:04
4F:→ erin0522:XD 喔喔~嗯 我抗掉一点点小花的花字 XD 12/27 01:53
5F:推 wrnk2003:噢~~想当初我也以为是印的 也有去抠它 xDDDD 12/27 03:12
6F:推 kadyrktt:抠它+1 XDDDD 12/27 09:05
7F:推 mayday90174:虽然我用看的出来是亲笔 但还是抠了一下"花" 哈哈 12/27 10:11
8F:推 miyano:小花被抠了!! 12/27 14:03
9F:推 joyceful:而且怎麽大家都抠小花 12/27 14:27
10F:推 TiffanyJang:因为只有他签名变了XDDDD 12/27 14:37
11F:→ dolphin55:幸好不是小花抠 大家才抠他.....酸!! 12/27 15:18
12F:→ internnurse:小花生日前他们总共签了一千多份~所以是真的亲笔签名 12/27 17:59
13F:→ internnurse:哟~我没有去抠 因为我拿到的单曲"花"字上面有指纹去回 12/27 18:00
14F:→ internnurse:到 所以就不用去抠了~!哈 只不过不知道是谁的? 12/27 18:01
15F:→ internnurse: 指纹~? 12/27 18:04
16F:推 blueillusion:哈~~原PO跟我一样~~我还上课时马上打给朋友问清楚!! 12/2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