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nnurse (生日快乐)
看板Champion
标题Re: [强辩] 强辩电视录影
时间Tue Dec 25 13:33:10 2007
※ 引述《piyo0102 (战车 sorry)》之铭言:
: 姓名:相信音乐小嫚
: 留言给:各位歌迷
: 标题:强辩电视录影
: 写於:2007/12/24 下午 11:58:39
: 强辩周四要录影需要10位歌迷 请传真至相信音乐
: 2768-8226 前十位会公布至官网上面 谢谢
: 转自http://gogo-champion.gbook.aspsmart.idv.tw/
No.365
姓名:小嫚
留言给:各位歌迷
标题:强辩录影
写於:2007/12/25 下午 01:28:18
十位歌迷分别是
简嘉琪 陈诗旻 张慕岚
小芸 陈靖洁 潘惠雯
木通口久见子 木通口丸洋
王小铃 王妤宸
以上十位歌迷 12/27 晚上八点请在光启社门口集合
--
我会一直坚持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36.95
※ 编辑: internnurse 来自: 122.126.236.95 (12/25 13:34)
※ 编辑: internnurse 来自: 122.126.236.95 (12/25 13:36)
※ 编辑: internnurse 来自: 122.126.236.95 (12/25 13:36)
1F:推 TiffanyJang:有日本人耶XDDD 12/25 14:12
2F:推 wondermayday:噗 如果那个是日本人那我就放心了XD 12/25 14:19
3F:推 TiffanyJang:所以是假日本人吗(._.?) 12/25 14:22
4F:→ internnurse:应该是真的日本人吧!不过想问问2楼怎麽了?呵 12/25 14:32
5F:推 sanctum:二楼那个是玛莎说的话:如果半夜十二点还会塞车我就放心了 12/25 16:53
6F:推 dolphin55:二楼 五楼 XDDDDD 有妙!! 12/25 16:57
7F:→ internnurse:有妙到~不过半夜12点还会塞车的话应该是跨年来了XD 12/25 17:17
8F:推 sonjashow:啥??楼上的我不懂 12/25 19:51
9F:→ sonjashow:不!!是2楼 12/25 19:51
10F:→ mayday52099:强辩要进军日本罗!有日本粉丝...强辩万岁 12/2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