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hood (以强辩应万变!)
看板Champion
标题【问题】大家海报都贴哪啊!?!?
时间Wed Dec 19 22:12:52 2007
在河岸预购了两张,有签名的海报,收在海报筒里。
那天去统一元气广场,又受不了现场的high
又预购了一张送了没签名的海报
回到了宿舍
不知道应该要贴哪
我的室友跟学姊们说
叫我贴在门口耶~~~
想请问大家都贴在哪里??
如果对强辩有帮助~我会「豁出去」把「小霸王」海报贴在门口
豁出去了~~没在怕的啦!!!!!
有图有真相
http://www.pixnet.net/photo/devilhood/75502234
有没有人要陪我一起啊??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8.204
1F:推 Vicandy:如果是我 我会贴XDDDD 顺便宣传!! 12/19 22:16
2F:推 jessica01158:把没签名的那张拿出来贴吧~~强力宣传~ 12/19 22:20
3F:推 rock55337:我都不贴的= = 12/19 22:22
4F:推 schauie2001:好好喔~在唱片行预购没有送海报.连没签名的也没有> < 12/19 22:22
5F:推 internnurse:我没地方贴~建议贴没签名那张在门口 12/19 22:24
6F:推 by15948:那在哪预购会送海报ㄚ~我要在去预购一张!我也想要海报 12/19 23:15
※ 编辑: devilhood 来自: 218.211.28.204 (12/20 00:27)
7F:推 piyo0102:最近校唱有预购都有= = 东方送的海报不一样啦~~~ 12/20 00:44
8F:推 internnurse:东方送什麽海报? 12/20 11:52
9F:推 betty615:唷乎"楼上的...2870有东方送的海报图~~ 12/20 17:06
10F:→ betty615:真好 如果我有海报 我也会这样做 可惜我没有 ˊˋ 12/20 17:07
11F:→ devilhood:为了强辩我整个前所未有的高调= = " 12/21 00:05
※ 编辑: devilhood 来自: 61.58.160.137 (08/25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