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nnurse (生日快乐)
站内Champion
标题[强辩] 大受欢迎的好人卡~!
时间Wed Dec 12 12:57:22 2007
昨天一拿到好人卡後 回家就一直replay到早上
强迫我妈睡觉也要跟着我听
早上上班也在听 当时我人在忙
有患者问我同事:
「这首歌很好听耶 请问是哪个乐团的歌?」
结果我同事竟然跟他说是五月天Orz
因为我很喜爱五月天的音乐
所以我同事也以为我今天听五月天
後来她告诉我这件事後 我整个人都快晕了
我告诉她说 这是强辩~!!!不是五月天啦
等下次那患者再来我要告诉他是强辩!!
强辩 准备好了没 小霸王要狂卖啦~!
--
h.e.LP me 我 在这一秒 明白 你 纯真 的 温柔
已经不再专属於我 你敢知 选择 离开地球表面
就不打算是要 终结孤单 而是 昨天今天明天
都将 和你一起 走上 伤心大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8.199
1F:→ devilhood:前两天我高中同学说他的大学同学铃声是强辩的~问我是什 12/12 13:24
2F:→ devilhood:麽歌...我就打去了....是你敢知...但是..很冏的是..我不 12/12 13:27
3F:→ devilhood:认识他阿!!!!!!!!!!!!!!!!!!!! 12/12 13:27
4F:→ internnurse:d大你还真打呀 12/12 15:42
5F:推 xcloud:一楼勇气可嘉!!!! 12/12 18:50
6F:推 devilhood:我打了阿~我说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喜欢强辩XDDDDDD 12/12 23:12
7F:→ devilhood:超像变态的XDDDDDDD 冏了吧~为了强辩我什麽都做了T^T 12/12 23:12
8F:→ internnurse:d 大完全豁出去了 12/13 10:14
9F:推 Faoitohins:一楼超好笑的!!!XD 我欣赏你 12/13 15:10
10F:推 lynnchia:欣赏阿!!((点头 XD 12/13 19:20
11F:推 devilhood:楼上跟楼楼上都是好人!!!!!XDDD 每天一定都要发个卡XD 12/1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