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andy (瑜)
看板Champion
标题[歌词] 好人卡
时间Tue Dec 11 15:26:24 2007
好人卡 曲:小花 词:黄牛
我打电话 约了你 心好急
你会不会 喜欢这发型
我身体你 去哪里 很着急
见到你要说是哪一句
你好像都 不太理 快换话题
谁能够来 救救我的命
从西门町 到东区 没了捷运
现在就是告白的好时机
你有美丽的眼(怎麽能抗拒)
我就快要窒息
给我勇气 给我奇蹟
我们交换彼此心中秘密
嘿!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
给我勇气 给我奇蹟
你让我挑战阿拉和上帝
嘿!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运
(女生) 你是一个好人 但是我们不适合
你是一个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远
你是一个好人 我想好好读书
你是一个好人 我们真的不适合
(宅男) 我不想当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当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我不想当好人 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想当好人 我只想当坏人
给我勇气 给我奇蹟
我们交换彼此心中秘密
嘿!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
给我勇气 给我奇蹟
你让我挑战阿拉和上帝
嘿!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运
881 好人卡 881 好人卡
881 好人卡 881 好人卡
BYE BYE 再见好人卡
制作:怪兽(五月天)+强辩 编曲:强辩
电吉他:小花 BASS:COLA
鼓+打击乐器:小猴 和声:小花+COLA+小猴
特别和声客串:赵之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37.137
1F:推 devilhood:我身体?!...?!?!?! 12/11 15:30
2F:→ Vicandy:对 就是 我身体你..... 12/11 15:39
3F:推 maydayRu: 请问资料来源????!!!!!!!!... 12/11 15:41
4F:→ Vicandy:预购单曲里附的歌词...= =" 12/11 15:47
5F:推 dolphin55:会不会是"喜欢我发型 我身体" 只是因为曲的关系才这样段 12/11 16:08
6F:→ dolphin55:落的方式?? 黄牛的思考逻辑果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12/11 16:08
7F:推 jkro:是指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要走去哪里吗? 不知所措的意思? 12/11 16:11
8F:推 dolphin55:应该是唷~~对自己身体说的话吧!! 幸好农历七月过了...XD 12/11 16:24
9F:推 lynnchia:黄牛的思考逻辑果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1 12/11 19:19
10F:推 egmilkmiu:副歌好好听喔!!我喜欢後面的巴巴滴 巴巴滴 :D 12/11 19:23
11F:推 SCB1980:少印一个字..你有美丽的眼"睛"..歌曲里有唱到:) 12/12 00:19
12F:推 piyo0102:阿拉和上帝 我本来听成阿拉丁的说= = 12/12 00:29
13F:推 wondermayday:噗~阿拉丁XD 那黄牛的那个正音班可能还要继续去上XD 12/12 00:40
14F:推 dom13907:黄牛的思考逻辑果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1 12/12 00:51
15F:推 devilhood:黄牛的思考逻辑果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1 12/12 00:52
16F:推 internnurse:首播一开始我也听成阿啦丁,一直听到十几次後才发现是 12/12 10:34
17F:→ internnurse:阿拉跟上帝XDD其实黄牛国语进步很多了 连英文都变好了 12/12 10:35
18F:推 mimime:我听成..阿拉和神灯....XDDDDD 12/12 16:26
19F:推 lindy0623:我听成阿拉丁神灯 哈 12/12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