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ie1117 ()
看板Champion
标题2008跨年演唱会
时间Fri Dec 7 02:52:44 2007
据小道消息.....
12/31强辩会在大直美丽华唱跨年演唱会唷
时间应该会在快12点跨年的那时候
也就是会在舞台上跟大家一起倒数的
真是难以抉择
到底是要去市政府看五月天
还是要去美丽华跟强辩一起跨年咧?
对了,主持人是陈汉典
应该很有趣吧!哈哈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2.186
1F:推 devilhood:我要跟强辩一起跨年阿!!!!!!!! 可是我要去日月潭 (哭) 12/07 03:09
2F:推 internnurse:强辩+陈汉典 这组合我尬意... 12/07 09:45
3F:推 bandping:XDDDDDDDDD陈汉典不说话就有笑点了 12/07 11:05
4F:推 hiakhiak:偷推陈汉典XD 12/07 13:07
5F:推 Faoitohins:OH我爱陈汉典XDDDDD 全民最大党 全民做老板 12/07 14:57
6F:推 maywei:这组合很妙XDDDDDDDDDD 12/07 19:24
7F:推 citizen621:五月天跟强辩 我要选哪一个 (掷筊) 12/07 23:41
8F:推 mayday52099:那麽..偷推..我爱小猴 12/08 00:48
9F:推 jkro:大对决大对决大对决!!!!!!!!!!!!!!!!对决吧!大小霸王! 12/08 01:03
10F:推 okumo:我也偷推陈汉典~ XD 12/2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