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3625 (翔翔)
看板Champion
标题[强辩] 河岸留言
时间Sun Nov 25 19:48:44 2007
请问…
我很想去要看12/1的表演
但是票都卖光光了
还有别的方法吗??T________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88.152
1F:推 dial09:嗯...不然你可以到现场试看看运气罗 11/25 19:59
2F:推 mayday52099:现场说不定会有歌迷有多的票要卖 11/2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