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753343 (大飞)
看板Champion
标题Re: [强辩] 近期活动
时间Wed Oct 17 00:24:58 2007
※ 引述《fucklawyer (强奸犯的辩护律师)》之铭言:
: 10/16
: pm7:00 台中中国医药大学
: pm8:30 台中朝阳科技大学
: 10/17
: pm2:00 台南南荣科技大学
: pm7:00 台北护理学院
: pm8:30 台北海洋技术学院
: 10/18
: pm7:00 中坜万能科技大学
: pm9:00 新竹中华大学
: 10/19
: pm7:00 屏东永达技术学院
: 10/20
: pm7:00 芦洲活动
: 10/23
: pm7:00 新竹中华技术学院
: 10/24
: pm6:30 南亚技术学院
: 10/27
: pm6:00 MTV台中演唱会at台中体育场
我是中国医的学生
刚刚去完演唱会回来
因为排得很前面所以强辩的小花就在我面前
他们真的很亲切又很敬业
之前去五月天演唱会时就还蛮喜欢他们的
没想到这次可以在学校看到他们
而且小花超超超超亲切的喔~~
还一直听到後面的学妹说小花很可爱(是真的很可爱啦!!)
强辩把整个场搞到很热(不愧是强辩啊!!)
而且黄牛还把他喝的水往我们身上洒
一整个就是HIGH翻天
没想到我们这种很难HIGH的学校也能这麽HIGH
不过
小猴因为是鼓手的关系
都没办法说话
突然好怀念他们在台中五月天场时
跪着唱歌的样子
原本不认识强辩的朋友
因为我一直在演唱会前就一直说我昰为了强辩
才来演唱会她也跟着来听听
才发现强辩真的很强~~就跟她说嘛!!
这星期是校园演唱会
下星期是台中MTV演唱会好HIGH~~
要拼命喝LE TEA了~~
小小心得~~~中国医药大学演唱会~有不妥就请板主删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3.101
1F:推 Loveashin06:感谢你的分享 请问歌单一样是3首旧歌两首新歌嘛.. 10/17 00:34
2F:推 vickyqueen: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10/17 01:19
3F:推 monou:话说...以前中国校唱常常很少人去~"~||| 10/17 19:47
4F:→ monou:大家都只在北港玩...回台中就散掉了...人变多真是太好了... 10/17 19:48
5F:推 t753343:没错歌单还是一样,不过中国ㄉ校唱还是很少人,还是一样没爆 10/1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