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nnurse (最重要的小事)
站内Champion
标题[强辩] 情人节没有活动
时间Sun Aug 19 01:53:27 2007
本来是想说刚好在情人节强辩在金山有活动
但是因为台风来被迫延期 就没有办法去了
不然要介绍正妹给强辩认识的说 哈哈~
在记者会会上不是说要来个跟单身女孩们联谊认识之类的吗 科科~
现在只剩台风相伴的情人节哩..
辛苦强辩了 虽然意外的赚到台风假 但此时你们应该是认真的在录音
要顾好练团室嘿..不要被可恶的台风给侵犯了..
祝单身的强辩及版友们Happy Valentine's Day
--
没有试过,怎麽知道自己原来这麽带种
告‧诉‧你‧不‧能‧怕! 〝以强辩,应万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0.8
※ 编辑: internnurse 来自: 61.229.180.8 (08/19 01:57)
1F:推 myashin:强辩的各位 强辩迷的各位~~ 情人节快乐~ 08/19 02:03
2F:推 myashin:还有~ 黄牛...你最棒了 >\\\\< (羞逃 (趁机告白 (? (炸 08/19 02:06
3F:推 Loveashin06:黄牛 小花 cola 小猴 七夕情人节快乐阿~ .. 08/19 02:15
4F:推 bloce:情人节快乐~ 08/19 02:45
5F:推 surname512:突然想到...之前节目里说的.....情人节没有女朋友XDDDD 08/19 07:19
6F:→ surname512:各位!没女朋友,情人节也是可以快乐的啦!!! 08/19 07:20
7F:推 mayday52099:强辩!!情人节快乐^^ 08/19 18:58
8F:推 wendly:情人节快乐啊﹗ 08/19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