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o456 (SuperMan)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问个问题,请问超果会回收吗??
时间Sun Aug 2 13:47:42 2015
一直无法触发great time
所以超果1颗都没有吃
请问会回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8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494464.A.737.html
1F:→ anumber: 会回收换成绿果给你 08/02 13:48
2F:→ andyleo456: 了解了 谢谢 08/02 13:51
3F:→ kaolla: FT就好吃了 GFT都是命 很大机率你活动结束都没碰到 08/02 13:53
4F:→ kusoorange: 超果就算都不吃也没差 现在已经不缺果了XD 08/02 13:57
5F:推 nkky123: 1500万了还没碰过GFT 08/02 13:57
6F:→ yoshuuju: 如果资源许可 可以刷20AP有2000rankexp 刷到FT再转往80 08/02 14:05
7F:→ yoshuuju: 关卡赌赌GFT 08/02 14:06
8F:→ yoshuuju: 这次关卡算简单 可以考虑冲2000w 08/02 14:07
9F:→ lairx: 800万完全没碰到GF,连FT也很少,反而是打前面简单任务时 08/02 14:07
10F:→ lairx: 比较常遇到。 08/02 14:07
11F:→ wayn2008: 这次碰过一次XD 马上把超果都吃光 => 2000万达成 08/02 14:09
12F:→ maxpig: 正常情况是走完主线->绿果打35AP->FT->蓝果12ap->GFT->冲 08/02 14:23
13F:推 alanhwung: 我个人是无脑刷35 有ft直接下蓝果就是了 08/02 14:26
14F:→ andyleo456: FT中吃过一次超果,吃第二次时间还能再加上去吗? 08/02 15:46
15F:→ ssccg: 会一直加上去 08/02 15:49
16F:→ Dasboy: 没遇过+1 08/02 15:59
17F:→ andyleo456: GFT中吃第二颗超果也能加时间上去吗 08/02 16:03
18F:→ ssccg: 会一直加上去 08/02 16:05
19F:→ ssccg: 另外FT中发动GFT,也是加上GFT的时间多3分 08/02 16:06
21F:推 Allen0516: 每次踏破都是打前面碰到GFT 踏完後都碰不到.... 08/02 16:11
22F:推 godfight: FT->超果X3->GFT->继续超果 轻松刷满800万 08/02 17:11
23F:推 dichotomyptt: 这次蓝果好少 好像活动才七八课 08/02 17:20
24F:推 luvahajlp: FT心一横吃了两颗蓝果後遇到GFT 马上把剩下的三颗梭了 08/02 18:27
25F:推 a43164910: 每次活动超果都这数量吧 哪有比较少 08/0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