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mi66 (ふぅ☆Bryce♪(*′ω‵*))
看板ChainChron
标题八月份置底闲聊/台日活动/送石情报
时间Sat Aug 1 00:17:02 2015
日版活动
#1Li8CkN4 CC X BF 合作 (序章/踏破/Fes.)
#1LiTS5Q0 二周年庆祝关卡
#1LmNlZv3 钢の魔神ロサビス袭来!
#1Ln4gpgC 魔神奖励一览
#1LolZAM9 太鼓达人合作 (手机版&CCV)
#1LqgabiZ ギルドからの依頼 (总力战)
#1LqgsPGr どんちゃん袭来だドン (太鼓达人合作)
#1Ls-JDjZ 夏祭り开催! 讨伐相关!
#1Lt0nXD8 讨伐战 各种奖励
#1Lu2OIYf 讨罚战3.0 心得&小整理&计算机
#1Lt_s2mY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in CC
送石情报
http://sgap.ps/oRNnAM 1石 无期限
http://sgap.ps/minto 1石 期限:2015年 8月30日 22:59前
http://sgap.ps/tsutsuji 1石 期限:2015年 9月 6日 22:59前
http://sgap.ps/ashika 1石 期限:2015年 9月13日 22:59前
http://sgap.ps/Qk97vi 3卷 期限:2015年10月31日 22:59前
台版活动
#1LkaPj9M 周年庆前夕、魔神再来袭?!
#1Lp9_B2I 复苏的「剑戟魔神」 台版义勇军同步回归
#1LrT7Int 装饰魔神"即将"来袭&七夕特别活动开跑
#1Ltme8qZ 皇家赌场 × 海洋音乐祭
----------------------------------------------------------
固定置底,每月一号推文清空喔~~
欢迎大家多加利用
本篇的规矩就是不能讲脏话.不准讲人家的老爹老母.不准提他人性器官.
也不要在置底偷渡金钱交易喔~~
拜托拜托~~
补充好用网站:
CC成就系统(by 巴哈姆特)
http://0rz.tw/HUnQ0
CC即时聊天室
http://kekeke.cc/chain-chronicle
SEGA官方网站
http://chronicle.sega-net.com/
SEGA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PirikaChro
中文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
中文Wiki
http://zh.chain-chronicle.wikia.com/
Chain Chronicle卡片资料库(含卡片合成模拟器)
http://cc.game-db.tw/
巴哈姆特讨论区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24520
日文Wiki-1
http://xn--eckfza0gxcvmna6c.gamerch.com/
日文Wiki-2
http://w.livedoor.jp/chainchronicle/
日文Wiki-3
http://www57.atwiki.jp/sega-chainchronicle/
下载: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ega.chainchronicle
IOS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631980607
--
福冈ソフトバンク 9 小久保 裕纪(41) 通算18年 2057试合
| 経歴 | ダイエー('94~'02) 巨人('04~'06) ソフトバンク('07~'12)
| 表彰 | (本)95(点)97(ベ)95、97、11(ゴ)95、10、11
| 成绩 |
打率.273
安打2041
HR413
打点1304
ψkazumi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101.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359426.A.BC5.html
1F:→ kazumi66: 刚刚特地看了一下..族长酒厂有两周&没说移到活动页面... 08/01 00:17
2F:→ kazumi66: 所以如果要等PART2 可能会没有... 08/01 00:18
3F:推 david10ne: 首推 08/01 00:19
4F:→ DreamsInWind: 有说下周要移到活动页面啊 大概废话太多没注意到XD 08/01 00:23
5F:推 aweincku: 刚刚看到版友送BF事前没有抢到呀QQ 08/01 00:28
6F:推 mywheat: 请问,台版8月戒角圣刻值得突满吗?还是1只开图就好? 08/01 00:42
7F:→ millcassee: 没有骑士控属性1张开图 08/01 00:44
8F:→ millcassee: 如果缺三珠大倍率角他有16倍 08/01 00:44
9F:→ cic2014: 大妈忘记换了,算了 08/01 00:47
10F:→ wayn2008: 3抽友情抽果断收XDDD 08/01 00:52
11F:推 whitereflect: 8月活动预定看起来 只有魔神和讨罚站有酒厂 08/01 00:58
12F:→ whitereflect: 钱包看来不会死的太惨了 08/01 00:59
13F:→ SALLUNE: 不知不觉换月了...orz 快要出国惹好紧张唷 08/01 01:30
14F:→ confri427: 抽戒角(1张)都固定满70戒就直接换,本月也是安定直换呢 08/01 01:32
15F:推 thatsocool: 刚刚在7月置底放BF事前,有需要的可以去找七月置底 08/01 01:33
16F:推 yl871021: 打鸟要到ap112时戒才会由负转正吗? 08/01 01:38
17F:→ ssccg: 约96ap,AC抽到的全卖的话 08/01 01:47
18F:→ yufa: ......今天有新戒角呢..... 08/01 01:50
20F:→ whitereflect: Sega什麽时候才要把戒抽和挑战抽都加个10连呢 08/01 03:22
21F:推 cic2014: 去吃sage罐头问吧 08/01 03:47
22F:推 ptthuey: 圣刻换满可以解骑士限定的大伤害成就 08/01 04:24
23F:→ ptthuey: that放在7月置底BF事前刚刚试都被取走了 08/01 04:25
24F:推 authentic804: 逛了一下天翼板,发现m大也有玩天翼!? 08/01 07:56
25F:推 ji3g4up6m3: 请问万象1.0的专武是之前的活动限定吗? 08/01 08:49
26F:推 authentic804: 没有,先去副都打寻找新武器的FQ之後就有任务了 08/01 08:50
27F:推 authentic804: 揍到狸猫了 \Q.Q/ 08/01 09:21
28F:推 dakkon: 动作太慢 QQ 求好心人在放几组BF事前 08/01 09:56
29F:→ kazumi66: 夜星子大要转无课??? 08/01 12:05
30F:推 millcassee: 我不知道多久没玩了..... 08/01 12:21
31F:→ yufa: hunt解完突然没啥动力 08/01 12:37
32F:→ tso2196224: 可能这次族长抽卡 大受打击吧QQ 08/01 12:54
33F:推 Dinki: 台版连续登入365天了 一年过去…… 08/01 13:56
34F:→ dious: 终於刷出GFT,虽然很高兴,但是却在吃完超果体力溢出的情况 08/01 14:06
35F:→ dious: 下升级了....orz 08/01 14:06
36F:推 millcassee: 订完龟屋清永的星之礼羊羹了 代购万能(?) 08/01 14:08
37F:推 eggroll23: m大上回说谁的觉醒有魔像,我忘了orz... 08/01 14:17
38F:→ millcassee: 豪腕第三个任务O_O 08/01 14:17
39F:推 yoshuuju: 这次80紧急比较亲民 SR战人手一只 攻略应该不需打了XD 08/01 14:21
40F:推 yl871021: 可是我现在ap96 没带回ap角 友情抽完都卖 还是赔 08/01 14:25
41F:→ yl871021: _(:3」∠)_ 08/01 14:25
42F:推 yoshuuju: 三星跟强运都有@@? 08/01 14:59
43F:→ ssccg: 三星跟强运都要有,而且这是平均值 08/01 15:03
44F:→ ssccg: 掉箱要稳定大概要2.3千场,抽AC币至少也是要个几百抽吧 08/01 15:05
45F:推 eggroll23: 喔喔 感谢m大 台版桂妮的觉2也是魔像 08/01 15:09
46F:→ yufa: ZZZ 结果只有开场破坏惊艳了一下 後面一堆10戒www 08/01 15:16
47F:推 FosterIX: 双帐800完走... 08/01 15:18
48F:→ millcassee: ;w;没倍角火属角错了吗 08/01 15:19
49F:推 cic2014: 啧,居然删文了 08/01 15:19
50F:→ yufa: 实况文本来就没必要留太久啊(? 08/01 15:20
51F:→ cic2014: XD 08/01 15:21
53F:→ yufa: 还有几个战骑绊效果的 不是卖了就是没练 懒得弄了 XD 08/01 15:23
54F:→ yufa: 金闪闪应该也可以装一下义勇军之剑了 XDDD 08/01 15:24
55F:→ yufa: oh 二帐的副都一抽happy XD 08/01 15:42
56F:推 hchs11403: 喔喔喔喔 葵酱来我家了 我要天天舔舔 08/01 16:37
57F:→ hchs11403: 萝莉补还有萝莉补(物理)都去吃土 08/01 16:37
58F:推 authentic804: さにわになってみました☆ 08/01 16:45
59F:推 yl871021: 强运+三星都有 现在约500场 赔了45戒XD 08/01 16:48
60F:→ kazumi66: y大又抽了什麽QAQ? 08/01 16:59
61F:推 fantasycat: 打鸟 08/01 16:59
62F:→ whitereflect: 快没力气了... 楼上要200M战功了 08/01 17:41
63F:推 PIPPP4: 脸帝号发生了GF时没有倍卡好友可用的悲剧,重开又闪退O・Q 08/01 18:25
64F:→ PIPPP4: 刷那个20ap还是我第一次ㄧ天升一级—— 08/01 18:30
65F:推 anumber: !? 08/01 18:37
66F:→ whitereflect: rank够高果够多拿踏破练等高效率 08/01 18:38
67F:推 fantasycat: 我现在都打半个小时踏破就去看一集动画休息XD 08/01 18:41
68F:推 PIPPP4: 等等,为毛还没有看到画册新武的资料?日本应该买的到了? 08/01 18:44
69F:推 PIPPP4: 握槽、这难怪Leezer压力山大www追这麽猛XD 08/01 18:45
70F:推 fantasycat: 我是没再追前三名 只是打踏破经验多 可以两天一级XD 08/01 18:48
71F:→ whitereflect: 我要求不多 前20就好 08/01 18:53
72F:→ millcassee: 楼上的目标好恐怖啦..... 08/01 18:54
73F:→ yufa: 嗯? 就一抽happy啊 XD 08/01 19:00
74F:→ yufa: 副都不就有个人整天happy XD 08/01 19:04
75F:推 ACG6020: 现在还在踏破? 08/01 19:45
76F:推 fantasycat: 楼上天尊 08/01 19:46
77F:推 yl871021: Y BF连动踏破 08/01 19:47
78F:推 pain0: 呃阿 抽不到言无,但来了两张飞毯= = 08/01 19:51
79F:嘘 millcassee: 锻刀看到4小时开心了一下 .....小狐丸 08/01 20:08
80F:推 authentic804: 黑到已放弃锻刀 ˊ_>ˋ 08/01 21:07
81F:→ millcassee: 在爷爷出现之前我不能放弃;w;+ 08/01 21:21
82F:→ millcassee: 我想开着电脑赏爷爷一边吃星之礼羊羹阿(奇怪的坚持) 08/01 21:21
83F:推 authentic804: 爷爷看到各家惨况已不抱期望 ˊ_>ˋ 08/01 21:54
84F:→ authentic804: 只求再一把枪跟狸猫开回想 08/01 21:55
85F:→ millcassee: 我昨天才开完那个回想(?) 08/01 21:55
86F:→ yufa: 啊啊 打月读老马了 (躺地板 08/01 21:56
87F:→ DreamsInWind: 看不懂海风族长一觉到底在干嘛.. 08/01 22:06
88F:推 authentic804: 我总是走不上主流 (叹) 一辈子活在阴影之下 (最好是 08/01 22:08
89F:推 ckz: 觉1故事? 族长建方舟出海→敌人来袭→义勇军奋战&族人丧气→ 08/01 22:14
90F:→ ckz: 族长回归战线 大概就这样而已 还是说台版翻译有问题? 08/01 22:15
91F:→ SALLUNE: 忘惹要打今天份的RANK任务 呜 Q.Q 08/01 23:03
92F:→ RKain: 不是明天两点才刷新吗,印象... 我消掉了忘记了 08/01 23:09
93F:→ RKain: 还是说周五跨周六的忘了打XD 08/01 23:09
94F:→ SALLUNE: 就今天下午在金山买包子吃鸭肉忘惹(喂)=>但战功却有记得? 08/01 23:16
95F:→ SALLUNE: 等等就去消掉免地明天睡过头好惹 TAT 08/01 23:17
96F:→ kazumi66: 糟糕 我80无法快转>< 08/01 23:56
97F:→ yufa: 那就三倍转(X 08/02 00:14
98F:→ SALLUNE: 我都开2倍快转吧...orz 08/02 00:15
99F:推 FosterIX: 我用1.5倍...XD 08/02 00:39
100F:→ FosterIX: 反正确定开的时候AP低於上限就先吞一颗超果 08/02 00:39
101F:推 metallolly: 我都开开关关 快快慢慢 08/02 00:54
102F:推 divinespirit: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前前後後 08/02 01:08
103F:→ ssccg: BF玩家好像有点少都换不到... 08/02 02:41
104F:→ ssccg: CC事前登录码换BF拿的CC码不知道换不换的到 08/02 02:45
105F:推 davidlhs: 之前帮别人还有自己,一共换了八组 08/02 03:05
106F:推 godfight: 女神ティリス 装 锡杖・七星恋慕 是不是满不错的? 08/02 09:28
107F:推 chinhan1216: 踏破的奖励到底要不要发啊 08/02 09:57
108F:推 fantasycat: 我去bf版波文换2组有换到 昨天去的 08/02 10:17
109F:推 FosterIX: 我需要CC事前登入 XDD 08/02 12:10
110F:推 FosterIX: (ˊwˋ )早就知道多按几下了.... 08/02 12:16
111F:→ keigoatobe: 求BF事前 500P 站内信 谢谢T_T 08/02 12:34
112F:推 FosterIX: <(_ _)> 太感谢anumber了 这样BF角色就双帐都无遗憾了 08/02 12:53
113F:推 anumber: 0.0 08/02 12:53
114F:推 cic2014: !? 08/02 13:08
115F:→ anumber: 安定的法老开司 抽SSR没抽到SR!? 08/02 13:09
116F:推 eggroll23: BF打一次其实挺快的,就新手任烦了点 08/02 14:02
117F:推 nkky123: 台版练等要刷啥? 08/02 14:12
118F:推 yoshuuju: 我是从监视塔开放才开始练 不想花太多戒练可以等兽里@@? 08/02 15:05
119F:推 nkky123: 台版养生期没啥事做想说练个等 08/02 15:17
120F:推 SALLUNE: 平生最爱4AP 成就RANK打币 3个愿望一次满足 08/02 15:26
121F:→ SALLUNE: 等亮三灯解完兽里也该开惹 就可以开冲惹~ 耶~ 08/02 15:27
122F:→ wayn2008: 痾...今天解完成就3石居然又来GFT 08/02 16:07
123F:推 zhihou: 台版想弃坑了,没时间玩( ′_ゝ`) 08/02 16:07
125F:推 insominia: 靠诗弓过80了 这样买点果应该也能800万ˊˇˋ 08/02 16:18
126F:→ zxcv157: 请问一下计算机的 开放済みエリア 是什麽意思? 08/02 16:57
127F:→ zxcv157: 走完地图选最下面的对吗? 08/02 16:57
129F:→ Xavy: 对 08/02 17:02
130F:推 king45682: 太可怕了 我的课长好友在注解写下了100M宣言 08/02 17:36
131F:推 fantasycat: w大吗?XD 08/02 17:41
132F:→ king45682: 我不确定欸 因为这位课长好友是加路人来的 XD 08/02 18:07
133F:→ PIPPP4: 画册武没带技能啊:~~~ 08/02 19:13
134F:推 whitereflect: 我目标100M还好阿,杰洛都要300M了 08/02 20:26
135F:→ whitereflect: 这次第一上看6亿,人人都是打鸟王,戒指用不完 08/02 20:42
136F:→ whitereflect: 一天没打发现ssccg大战功也爆表了 08/02 21:18
137F:推 fantasycat: s大效率超高的 08/02 21:34
138F:→ whitereflect: 家里的wifi炸了,只好明天再打上100M 08/02 22:18
139F:→ PIPPP4: 只有要一亿的话, 把20ap当鸟在挂就会有了 08/02 22:32
140F:→ whitereflect: 我是这样做边练RANK没错 08/02 22:33
141F:推 SALLUNE: 刚FT连续出 还四次 害我以为有bug 想说自然回就够 慢打 08/02 22:41
142F:→ SALLUNE: 顺便解成就 结果FT一出再出 逼偶吃果啊 08/02 22:41
143F:→ ssccg: FT很读心,认真打都不出,想休息挂20AP就一直出 08/02 22:56
144F:推 SALLUNE: 现在提早800w惹 果真如当初计算一样会会1000w orz 08/02 23:00
145F:推 fantasycat: 我乖乖回去挂鸟了 戒指花太多0.0 08/02 23:34
146F:→ fantasycat: 懒得抽ac换 只好乖乖回去打鸟 08/02 23:34
147F:→ ssccg: 你的战功上升速度不像打鸟啊...都是你打太快了我才... 08/02 23:37
148F:→ millcassee: 杰洛害ss大抖了一下 08/02 23:49
149F:推 eggroll23: 周任是森林 台版族长觉醒没解的可以这星期解 08/02 23:57
150F:推 fantasycat: 刚刚有去打几场20ap的 打不太习惯 还是乖乖打鸟了 08/03 00:04
151F:→ fantasycat: 就停在3e就好罗0.0 08/03 00:06
152F:推 slygun: 薄命四张ssr都是皮诺 再来一张就只好去其他大陆了lol 08/03 00:14
※ 编辑: kazumi66 (219.85.249.254), 08/03/2015 00:28:14
153F:推 whitereflect: 你们的RANK之争太拼啦 08/03 00:44
154F:→ ssccg: 说到rank,都庁再不复活,第一个满等可能要被无聊人拿了 08/03 01:30
155F:推 yuetako: 戒指有点缺耶-__-,打鸟是指哪个地图? 08/03 02:04
156F:→ millcassee: 薄(搏)命大陆-长老集落-突击鸟的威胁 08/03 02:27
157F:→ millcassee: \\剑舞帐也抽到言无了 魔神四宝完成// 08/03 02:28
159F:推 thatsocool: 想请问版友的挂鸟配置,没盯都会失败... 08/03 04:10
160F:→ lionheartmax: 2近2远基本款 08/03 04:46
161F:推 qaz01234567: 请问一下 踏破最後地图的30AP和35AP FREE战功差多少 08/03 05:48
162F:→ qaz01234567: 无加成状态下@@ 08/03 05:48
163F:推 qaz01234567: ..查到了 居然差了2.8倍 看来只能硬刷80.. 08/03 06:01
164F:推 divinespirit: 不管有没有加成 倍数都一样吧(? 08/03 07:06
165F:→ millcassee: 应该翻倍以後数字相减会很可关拔=3= 08/03 08:49
166F:推 insominia: 请问一下 踏破打20AP的好处在哪@@? 08/03 09:22
167F:推 fantasycat: 经验多 20ap 1500经验 时间短 08/03 09:24
168F:推 insominia: 咦 原来这关的EXP/AP不一样喔...@@ 08/03 09:25
169F:→ ssccg: 是2000喔,有100 exp/ap,完全放置约1分15秒,比实战演习好 08/03 09:29
170F:→ ssccg: 缺点是好友要远距的(如果不在意战功随便组那就没差) 08/03 09:30
171F:推 insominia: 好肥啊 可惜太晚知道了 08/03 09:31
172F:→ lionheartmax: 这要烧戒阿 08/03 09:45
173F:推 fantasycat: 我还是乖乖打鸟好了0.0 08/03 09:52
174F:推 insominia: 也对 还是先打35冲到800万再说... 08/03 09:53
175F:→ PIPPP4: 那个其实比想像中花时间,预算5000戒,但挂到今天吃不到20 08/03 10:20
176F:→ PIPPP4: 00戒... 08/03 10:20
177F:→ PIPPP4: 152到156、450w exp的程度这样 08/03 10:22
178F:→ PIPPP4: 深夜比较会出现没远程好友可选的情况,这次挂火主的也有2/ 08/03 10:24
179F:→ PIPPP4: 5 08/03 10:24
180F:→ ssccg: 只能拜托好友换...这次我觉得跟自由有点像,自己放技用一只 08/03 10:37
181F:→ ssccg: 可是好友都选另一只,虽然理由不太一样.. 08/03 10:37
182F:推 ssccg: 两只都有的我是不太懂为什麽要挂近战,给打不赢的人用吗 08/03 10:40
183F:推 fantasycat: 这次够简单挂魔莲咖好 难度高一点的话可能就得挂火神 08/03 10:56
184F:推 millcassee: <-打不赢的 08/03 10:56
185F:推 godfight: 珠色问题...SR战清场太方便了 我就只配红绿珠 08/03 10:56
186F:→ godfight: 中间有加过SR骑 红珠偶尔不够用 全程加速目压太累也太难 08/03 10:57
187F:→ ssccg: 我都用普攻,只有打鬼植物王才放招 08/03 10:59
188F:→ RKain: 火神较好用阿... 08/03 11:02
189F:→ RKain: 当然如果预设条件是对方的好友都是全套的话就再说... 08/03 11:02
190F:推 SALLUNE: 偶没火神也是拉魔莲 手残需要远程在没点到时自己出招 08/03 11:09
191F:推 insominia: 魔莲那个1珠范围有点犯规 不过非踏破的话可能有点痒 08/03 11:17
192F:→ lionheartmax: 等5号新卡了 08/03 11:26
193F:→ ssccg: 其实我只是想少控一只,太多近战玩起来很累 08/03 11:29
194F:推 Beregu: 说到近战太多 觉得这次改的点人新系统真棒 终於不会再把前 08/03 12:24
195F:→ Beregu: 线的角色拉回来了 08/03 12:24
196F:→ yufa: 我老妈控所以顶多挂老妈(X 08/03 12:26
197F:推 sanata0612: 问一my card储值费率 钱包被偷 = = 08/03 12:45
198F:→ millcassee: O_O? 3000点168颗阿 08/03 12:53
199F:→ ssccg: 上班偷点感觉特别容易出FT、GFT... 08/03 14:28
200F:推 insominia: 读心术无所不在... 08/03 14:32
201F:推 fantasycat: 感觉是打太多场 ft出现有反应而已XD 08/03 14:34
202F:→ ssccg: 感觉今天的GFT已经比昨天打整天多了...刚刚又FTFTGFTFT 08/03 14:38
203F:推 fantasycat: 一切都是过往云烟 0.0 08/03 14:39
204F:推 SALLUNE: 我刚也出FT惹 还好是第一场 ap满满不用吃果 自从800w後FT 08/03 14:40
205F:→ SALLUNE: 都多惹 自然回体的偶 应该比较有说服力(误) 08/03 14:40
206F:推 SALLUNE: 紫叶 Q.Q 卡有挂失吧 my card跟魔法卡只差在首储优惠吧 08/03 14:42
207F:推 sanata0612: 哭哭 都挂失了 首储我是前三个都刷过 08/03 14:45
208F:→ sanata0612: 所以是没啥差啦 就是东西都要重办orz 08/03 14:46
209F:→ sanata0612: 感觉最近运势不佳… 08/03 14:46
210F:→ waloloo: 我现在103万 总排名99215 看来游戏人数比东北东多阿 08/03 16:00
211F:→ henhen: 昨天打到1300万想说不打了今天下午手痒还是打到2000万orz 08/03 16:21
213F:→ lairx: sr....感觉超雷的…………… 08/03 16:29
214F:→ lairx: 平时就没在抽圣都了…这个酒厂看到sr完全抽不下去ry 08/03 16:30
215F:嘘 millcassee: 酒厂混这两个雷是想怎麽样.......... 08/03 16:31
216F:推 hchs11403: 好怪喔怎麽会有中文的 是自营粉丝团? 08/03 16:31
217F:→ lairx: 香港的自营粉丝团~ 08/03 16:32
218F:→ lairx: 不确定是否为官方的情报参考就好(? 08/03 16:34
219F:推 ien210195: 也许跟恩师那次一样用倍武当倍角 08/03 16:36
220F:推 insominia: 白百合+背德XDDD 好啦 这两只之後还可以当绊... 08/03 16:38
221F:→ ssccg: 印象中生放送的时候就有写了,这次的旧倍角是白百合和背德 08/03 16:38
222F:→ insominia: 候补生就完全不知道魔神战後可以干啥了 08/03 16:38
223F:推 lairx: 蕾贝卡当近战绊还可以啦… 08/03 16:43
224F:→ ssccg: 反正抽卡没在看SR的...而且其实背德是少数有用的SR了 08/03 16:44
225F:→ ssccg: 光响上之前唯一的蓝色带珠绊,不只是还可以的程度 08/03 16:46
226F:→ millcassee: 500DL的恐怖回忆.........(扶额 08/03 16:50
227F:→ moritsune: 白百合+背德是吧,早就都练满了...省下练等的肥料 08/03 17:06
228F:→ SALLUNE: 背德上次要抽口口MY LOVE都有中 就是口口没中啊... 08/03 17:14
229F:→ SALLUNE: 我该高兴吗?(远目) 算惹 至少备一就会好打许多 08/03 17:14
230F:→ SALLUNE: 这样应该也可以自力上200吧 希望是超神5倍角 08/03 17:15
231F:→ millcassee: 总比某些人做一套说一套.....好人难为 08/03 17:36
232F:推 cic2014: 台版连4w都没有… 08/03 19:03
233F:推 emsetkile: 日版踏破好像只要上800就好? A武两把都一样吗 08/03 19:17
234F:推 fantasycat: 一样 08/03 19:25
235F:推 yoshuuju: 能力算不错所以多的一把打算给薄命奶了 08/03 19:33
236F:→ kazumi66: 没薄命奶 没烦恼(咦? 08/03 19:54
237F:→ SALLUNE: 夕杖早就被我花跟圣女吃惹 薄命奶掰比~ 08/03 19:55
238F:→ SALLUNE: 不过偶的七星可以给女神 A武先扣着也不错~ 08/03 19:56
239F:推 Yiki: 「箱庭」で必杀フィニッシュせよ 达成的条件是 最後放必杀? 08/03 19:59
240F:推 fantasycat: 是der 08/03 20:02
241F:推 Yiki: 抱歉 我确认一下 是用必杀打倒最後一只怪? 08/03 20:03
242F:推 fantasycat: 用必杀结束 08/03 20:03
243F:→ Yiki: OK 感谢 F大的回答 08/03 20:04
244F:推 waloloo: 「箱庭」で必杀finishせよ 这样有没有比较清楚? 08/03 20:59
245F:→ anumber: 唉 弃坑弃坑 有人想要日版帐号吗 已打完踏破 08/03 21:57
246F:推 cic2014: 新手不开台吗… 08/03 21:58
247F:→ anumber: 新手要弃坑了! 08/03 21:59
248F:→ cic2014: 呜呜呜 08/03 21:59
249F:→ SALLUNE: 0.0? 新手之後要去那边当新手? 08/03 22:00
250F:嘘 cic2014: 呜呜呜 08/03 22:00
251F:→ anumber: 说真的昨天那帐到底有没有人要阿~~~bf连动还没用掉喔 08/03 22:07
252F:→ PIPPP4: 想了一下,应该要停一下解个新成就,起码巨人跟哥雷姆要搞 08/03 22:07
253F:→ PIPPP4: 完 08/03 22:07
254F:推 cic2014: 新手送帐记得写个文啊 08/03 22:13
255F:→ cic2014: 》┐ ● ● ┌《 08/03 22:43
256F:→ cic2014: \| |/ 08/03 22:44
257F:→ cic2014: ┌-----┐ 08/03 22:44
258F:→ cic2014: 三| |三 08/03 22:45
259F:→ cic2014: /└─────┘\ 08/03 22:45
260F:→ moritsune: 几天前抽半天没炎神,刚才随手一抽居然中奖,可是我踏破 08/03 22:47
261F:→ moritsune: 已经差不多打完了... 08/03 22:48
262F:→ SALLUNE: 突法可以吃恩师又近战还是妹子 OKder~ 08/03 22:49
263F:推 Blitzcrank: 超想要突法啦!哭哭 08/03 22:51
264F:推 cic2014: 怎麽画完螃蟹就有人来聊天了! 08/03 22:58
265F:→ kazumi66: 是说CD越修越不错了,大家有考虑吗? 08/03 23:06
266F:推 FosterIX: 说要玩没捡起来玩...刚又跑去买游戏 山鸡盅(? 08/03 23:10
267F:→ moritsune: 还有一大堆小说没看,手游还是维持一款就好... 08/03 23:14
268F:→ yufa: ._. 08/03 23:19
269F:推 fantasycat: 哦哦s大也忍不住抽满了XD 08/03 23:19
270F:推 athinatsai: CD AN自从某次改版後下载就一直卡住 索性砍了 08/03 23:22
271F:→ SALLUNE: CC双版本加BS养MA已耗尽偶的青春...orz 08/03 23:43
272F:→ yufa: ....... 08/03 23:44
273F:→ DreamsInWind: 还剩一百多万收工.. 08/04 00:33
274F:推 FosterIX: 加油 是100万到800万还是100万到2000万还是100万到3E(? 08/04 00:40
275F:→ FosterIX: 总之加油!! 08/04 00:40
276F:→ DreamsInWind: 第二把A武 装上去觉得不错看就继续打下去了 08/04 00:52
277F:推 insominia: 36石了 要现在抽掉还是等Part2呢.... 08/04 00:53
278F:推 grandzxcv: 感觉这次1万要1500万分了,真拼 08/04 00:53
279F:推 FosterIX: 等P2吧 08/04 01:00
280F:→ ssccg: 把副帐打完1000万了...感觉没打几场就到目标好不习惯.. 08/04 03:20
281F:→ ssccg: 去打一个BF序号的时间好像还比较久... 08/04 03:21
282F:→ DreamsInWind: 绚烂怎麽这麽难出啊 lv3掉落率该不会跟月间一样吧 08/04 04:01
283F:→ DreamsInWind: 终於出了 剩山猫....||| 08/04 04:19
284F:→ DreamsInWind: 结果山猫一场lv2就掉了..|| BF也可以收工了 08/04 04:43
285F:→ godfight: 狂刷lv1就拿到两只然後也没玩BF了... 08/04 09:13
286F:推 emsetkile: 喔噢 现在FT可以满体直接吃超果加体力上去 超爽得 08/04 10:02
287F:→ emsetkile: 不过相对的GFT呢... 08/04 10:02
288F:推 light61010: 1万线在1200万 在想要不要拼一下 08/04 11:49
289F:→ millcassee: 靠北 手滑按错 08/04 11:53
290F:→ confri427: 要打到1200万不如直上1500万多拿个纪念品算了 08/04 12:01
291F:→ ssccg: 一万线大概也不会只停在1200万 08/04 12:56
292F:推 swz77928: 新手请问一下,首抽奈翠斯可以吗? 08/04 13:00
293F:→ millcassee: 厨师喔O_O 打一般关卡还不错 不想重刷要开局也OK 08/04 13:02
294F:→ light61010: 从1000打到1500 结果1500时才出ft 烂游戏 08/04 13:27
295F:推 Hfy0920: 没有领到事前只能用两个倍角慢慢爬 囧 08/04 13:28
296F:推 keepfitboy: 既然都新手 就拚个族长首抽吧,魔神再抱大腿 08/04 13:37
297F:→ keepfitboy: 只要剑戟突满 之後好一阵子很轻松 08/04 13:38
298F:推 luvahajlp: 话说是人气回升吗? 感觉这次踏破人数还不少 08/04 13:40
299F:→ light61010: bf侧来打酱油的吧 08/04 13:44
300F:推 insominia: 亚兰Der的感召? 08/04 14:04
302F:→ insominia: 忽然发现裤子也不一样 08/04 14:07
303F:→ hchs11403: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BBA 08/04 14:09
304F:→ anumber: 左边是海水退潮後 08/04 14:14
305F:→ millcassee: 化妆品被冲走 08/04 14:15
306F:推 cic2014: XDDDD 08/04 14:35
307F:推 Xavy: 画册到了! 08/04 14:37
308F:→ millcassee: (7月)扣打超过了买不下去......还没领钱;w; 08/04 14:38
309F:推 FosterIX: 昨天花太多了只好这周末再来买(? 08/04 14:57
310F:推 ckz: 日版明天精灵岛换pick up 树人+金狮子 08/04 15:00
311F:嘘 millcassee: 不是才下档嘛 怎麽又要来欺骗我的感情了 * 08/04 15:01
312F:推 hellgift: 金狮子:m姐是在说我吗(望 08/04 15:08
313F:→ millcassee: 金狮子很乖现在突1 整个地雷岛现在只缺追忆 08/04 15:14
314F:→ anumber: 追忆incoming X大又要抽了(x 08/04 15:14
315F:推 ice2240580: 哪里有金狮子完整翻译阿 巴哈只有一部份 08/04 15:22
316F:推 fantasycat: X大心已碎 08/04 15:24
317F:→ Xavy: 我有SR券 08/04 15:40
318F:→ millcassee: ˊ_>ˋ 08/04 15:41
319F:→ PIPPP4: 倍角红色人,我这次会上肉兔书库,看看效果如何 08/04 16:06
320F:→ PIPPP4: 打普通关卡测试,效果比追忆好,只有要瞬间高伤的话 08/04 16:07
321F:推 ssccg: 金狮当初在PU多留一档後,也超过半年没上了,我一直差一张 08/04 16:08
322F:→ PIPPP4: 肉兔跟书库两个buff都能叠,传说ㄧ发,剩的倍角砸三次这 08/04 16:09
323F:→ PIPPP4: 样 08/04 16:09
324F:→ PIPPP4: 第一次金狮追忆时我直接六张金狮ㄧ张追忆——; 08/04 16:10
325F:→ PIPPP4: 不是吧,金狮现在就有pu啊 08/04 16:12
326F:→ ssccg: 那大概上一档上的吧,最近住在薄命大海没注意 08/04 16:13
327F:→ ssccg: 精灵岛只差金狮毒弓,要等这两只都上或有新角了吧 08/04 16:14
328F:→ millcassee: 就之前追忆+年代盲弓-->醉弓+银狼金狮->追忆+金狮+? 08/04 16:15
329F:→ ssccg: 现在居然也有毒弓...不过这个月预算也没了 08/04 16:15
330F:推 fantasycat: 我前面的几乎啥都没有XD没这苦恼0.0 08/04 16:19
331F:→ yufa: 有种不好的预感………… 08/04 16:21
332F:→ fantasycat: 有兔兔和书库魔神战可以更灵活了 期待一珠可以打多少 08/04 16:21
333F:→ yufa: 兔兔是指K者那只拍片(X的兔子吗 08/04 16:22
334F:推 fantasycat: 话说我兔兔好像还没解觉醒XD该准备让他上场喏 08/04 16:23
335F:→ yufa: 隔壁棚的夏日活动要来了吗………(看推特担心中 08/04 16:25
336F:推 whitereflect: 白兔的buff持续几秒阿 08/04 16:25
337F:推 fantasycat: 兔兔25秒书库20s追忆35秒 08/04 16:25
338F:→ whitereflect: 刚问完去查资料库看到了,这样队伍真的多元化了 08/04 16:28
339F:→ whitereflect: 看珠色决定带什麽样的buff角 08/04 16:28
340F:→ whitereflect: ^倍角 08/04 16:28
341F:→ yufa: 这边应该要pass一阵子了………(看隔壁棚情报 08/04 16:30
342F:→ millcassee: 只好抱白闪的大腿倍角了 荷包君爆了(远目 08/04 16:31
343F:推 fantasycat: 可能又只需要一只倍角就够了 自己提供或好友提供 08/04 16:32
344F:→ yufa: 今天星期二而已 就中两枪了 08/04 16:44
345F:→ whitereflect: 我好想偷懒靠好友 (?) 08/04 16:45
346F:→ yufa: 而且初估都是水代等级的难抽……… 08/04 16:46
347F:→ anumber: y大要冲黑盾了吗 08/04 16:47
348F:推 ice2240580: 搞不好原生八星 你行滴 08/04 16:48
349F:→ yufa: 今天两枪 黑盾跟アルビダ……… 08/04 16:52
350F:→ yufa: 该不会还来个青龙吧………… 08/04 16:53
351F:推 ice2240580: 合作抽蛋已经骗不到我惹 08/04 17:00
352F:→ yufa: 只有两只还顶得住 08/04 17:05
353F:→ SALLUNE: 习惯书库速度的我 再也不怕啦!(误) 08/04 17:13
354F:→ kazumi66: 女子转蛋只有一个字....坑 08/04 17:14
355F:→ yufa: 有青龙的话我就要从2.5修退化成单修了………… 08/04 17:16
356F:→ ice2240580: 合作都很坑阿 我猎人50抽0金 08/04 17:18
357F:推 keepfitboy: 在日本看到BBA2.0的公仔,再看看自己的钱包 08/04 17:23
358F:→ keepfitboy: 买不下去.... 08/04 17:23
359F:→ Xavy: 2.0有公仔?! 08/04 17:24
360F:推 keepfitboy: 多打了2.0 没事0.0 08/04 17:27
361F:→ anumber: FGO怎麽还不快开呢(心动 08/04 17:53
362F:推 whitereflect: fate/game over 08/04 18:03
363F:→ SALLUNE: BBA的公仔才一单多~ 平常一单换戒指 现在换BBA啊~ 08/04 18:51
364F:→ SALLUNE: 0.0/ 徵好友挂金闪闪互点一口气解掉SP券(阿金~~~)=>喂 08/04 18:53
365F:推 insominia: 等我上800W XD 08/04 19:43
366F:→ PIPPP4: 这...你妈,专武就赞啦>\\\< 08/04 19:44
369F:→ yufa: 突还斩 08/04 19:46
370F:→ SALLUNE: 突一票!!! 最近一堆突啊!!! 08/04 19:48
371F:→ yufa: 突的话就不能pass了(? 08/04 19:48
372F:→ whitereflect: 因为可以打鸟 08/04 19:48
373F:→ yufa: 跟鸟没关(? 08/04 19:49
374F:推 FosterIX: 抽 抽 都可以抽 08/04 19:51
375F:推 pheather: 魔神战奖赏给倍角的专武? 真奇妙 08/04 19:52
376F:→ yufa: 开司快派石 08/04 19:52
377F:推 SALLUNE: 开司快进乱数海 包我法老!!! 08/04 19:53
378F:推 FosterIX: 派啥石啦XD 我还在想怎样燃烧最後的生命(? 08/04 19:54
379F:→ yufa: 最後? 我也差不多的感觉(? 08/04 19:55
380F:推 whitereflect: 看百度底下讨论是突 08/04 19:56
381F:→ chinhan1216: 踏破是要不要发啦 08/04 20:05
382F:→ yufa: 一脸突样.... 希望是个斩(X 08/04 20:09
383F:→ millcassee: 支眼:? 08/04 20:14
384F:→ yufa: 那时还没觉醒 掰(? 08/04 20:15
385F:嘘 millcassee: 要初始乖离帐不要在这里要啦 囧 送走抽完石头又退回来 08/04 20:20
386F:→ myis000: 海风领主的技2故事好可爱啊0.0 08/04 20:30
387F:→ kazumi66: 因为抽烂了阿XDD 08/04 20:36
388F:推 sanata0612: 抽完石头又退回 太没品了吧… 08/04 20:37
389F:→ anumber: 有没有人要CC帐号RRRRRRRRRRRR 08/04 20:38
390F:→ kazumi66: a大...你怎麽惹? 08/04 20:39
391F:→ millcassee: 他要把前几天刷完BF的初始帐送掉 08/04 20:39
392F:→ anumber: 新手要弃坑惹 08/04 20:40
393F:→ anumber: 快ㄚㄚㄚㄚㄚㄚ这个帐号BF序号还没用掉喔喔喔喔 08/04 20:43
394F:推 divinespirit: 就说(搜寻标题)了 转别人翻译文要伸手帐号的那个 08/04 20:45
395F:→ anumber: ? 08/04 20:46
398F:→ anumber: 那个也太久以前了吧= = 08/04 20:50
399F:→ SALLUNE: 0.0/~/ 阿金800W没~~~ 08/04 21:09
400F:推 insominia: 我先换队长好了 反正也没人会拉卡尔吧XD 08/04 21:16
401F:→ SALLUNE: 030 这就是偶找你的主因(喂) 那你需要我再换唷~ 08/04 21:17
402F:→ SALLUNE: 想说最後一天 该冲的也冲地差不多惹~ 08/04 21:17
403F:→ insominia: 嗯 换了 你再看看 08/04 21:18
404F:→ SALLUNE: 你继续刷 偶才能用你继续拿SP券 耶~ 08/04 21:18
405F:推 insominia: 是说蓝色人有其他经验加成绊吗? 虽然就算有我大概也没 08/04 21:23
406F:→ SALLUNE: 没吧 我的是给他拿义勇剑~ 反正老娘就是没30%掉箱 哼 08/04 21:25
407F:→ SALLUNE: 刷不出阿金 orz 努力中 08/04 21:27
409F:→ hchs11403: 钢铁水饺垫与no胖公主的傲娇大探险 08/04 21:33
410F:→ hchs11403: 总觉得说不定这两只是亲戚 名字满像的 08/04 21:35
411F:→ SALLUNE: 哦耶 有版友听到偶的哭夭挂惹 呀比~(偶也来换) 08/04 21:41
412F:→ PIPPP4: S君你这节奏是要逆天吗?好屌www 08/04 21:46
413F:推 fantasycat: 难怪s大今天睡咖晚 看来是要拼惹XD 08/04 21:47
414F:→ SALLUNE: 说不定他只是在凑数字 XD 333333333之类的 08/04 21:48
415F:推 FosterIX: 就多注意这种人阿...到底是要燃烧生命还是要燃烧生命呢. 08/04 21:49
416F:推 fantasycat: 那最少要555555555了 08/04 21:50
417F:推 whitereflect: 跟第一差14小时,最多拼个第二吧 (? 08/04 21:50
418F:→ PIPPP4: 期待高潮,不过健康第一,我从来不会让自己累到w 08/04 21:53
420F:推 FosterIX: 这周就是要去买这个.......山姬啦 08/04 21:56
421F:→ anumber: 开司快冲阿!! 08/04 21:56
422F:推 ice2240580: 应该是姊妹吧 像师生也是有关系 08/04 21:56
423F:→ ssccg: 这次尾数是7,想不到可以凑什麽 08/04 22:04
424F:推 fantasycat: 分身本来1200w倍挤到一万多名0.0 索性冲2000w 08/04 22:11
425F:→ SALLUNE: ...去掉些倍角调整之类的? 777777777 会死人的 08/04 22:11
426F:→ ssccg: free的尾数都是百位,也许要靠各箱不同的进位差吧 08/04 22:15
427F:→ ssccg: 我不会算这个,放弃了.. 08/04 22:16
428F:推 king45682: 7533967 觉得如何 08/04 22:16
429F:→ king45682: 不对 位数不够... 08/04 22:16
430F:推 sanata0612: 楼上好老的梗 08/04 22:17
431F:→ ssccg: 如果冲完还有时间做数学的话,就不管最後一位凑看看.. 08/04 22:30
432F:→ SALLUNE: s大的目标是多少吧?(抖) 08/04 22:32
433F:推 tso2196224: 踏破顺便解猎杀巨人 一趟10只!! 08/04 22:34
434F:→ ssccg: 目前目标只有超过前面那个吧... 08/04 22:36
435F:推 insominia: 精灵岛民原来是一群酒鬼... 08/04 22:45
436F:推 metallolly: 到监狱是不是要靠骑弓队了 qq 08/04 23:01
437F:推 athinatsai: 监狱用骑法队过的艹 08/04 23:03
438F:→ metallolly: XXDD 有平和也没有老师 我难过ˊ ˋ 08/04 23:05
439F:→ metallolly: /没有 现在卡在贪欲监狱那边 08/04 23:05
440F:推 pheather: 监狱前面用骑士会好打很多,罪大陆刚开那阵子刚好有不少 08/04 23:07
441F:→ pheather: 活动送的骑士(装饰魔神,自由v2)可用 08/04 23:08
442F:推 pheather: 用战士的话,选跑得快或有冲刺技的 08/04 23:11
443F:→ metallolly: !!!那我塞黑毛进去!!! 08/04 23:13
444F:→ ssccg: 战士,就控一下...不要横的一排走过去就好 08/04 23:16
445F:→ metallolly: 喔喔 直的走过去吗? 08/04 23:22
446F:推 insominia: 尽量减少被枪手打的表面积 08/04 23:25
447F:推 dy2012: 罪大陆用骑士队~ 08/04 23:32
448F:→ SALLUNE: 147147147哩? 不过十位数打地出来吗? 0.0 08/04 23:35
449F:→ SALLUNE: 变成4惹~ 真是神奇的尾数啊 08/04 23:36
450F:→ metallolly: 过了!拉了追忆~ 跑好快阿~天下武功为快不破!!!! 08/04 23:37
451F:→ ssccg: 前面的好像睡了...不过好友也开始睡了,真怕不够用 08/04 23:44
452F:推 fantasycat: P大会支援你的XD 08/04 23:48
453F:→ ssccg: 我没有P大的大腿可以抱XD 08/04 23:49
454F:推 fantasycat: 噗 我一直以为有0.0 08/04 23:50
455F:推 fantasycat: 我怎记得P大有恭喜过180 0.0 08/04 23:53
456F:推 fantasycat: 我尾数是5好像也不太好凑 08/05 00:08
457F:推 fantasycat: 後来又忍不住还是去打20ap赚经验惹0.0 08/05 00:11
458F:→ ssccg: 这次真的是把戒指都喷光了 08/05 00:12
459F:推 fantasycat: s大应该ac还没动吧 我已经去抽几十万掉了0.0 08/05 00:13
460F:→ ssccg: 这个月的有抽了,还抽了好像60万 08/05 00:14
461F:推 fantasycat: 这个月我抽120w左右 现在戒指归0 体果剩下9x颗XD 08/05 00:17
462F:推 jrjtr: 请问台版这个月的戒角值得换满吗? 08/05 00:19
463F:推 fantasycat: 圣刻吗 我是觉得不太需要 不太好用(虽然是我第一张ssr 08/05 00:21
464F:→ ssccg: 戒角不值得用换的,用AC抽满(误 08/05 00:22
465F:→ millcassee: 除非你圣都角色很少不然不需要突来当绊.... 08/05 00:24
466F:推 insominia: 一张都抽不到啊...(望向画伯) 08/05 00:24
467F:→ lionheartmax: 这次解包只有一张新卡+魔神,希望不要跟恩师卡池一样 08/05 00:43
468F:→ lionheartmax: 王女+配菜,运气差夹到配菜真是让人疯狂 08/05 00:44
469F:→ ssccg: 单主菜的还没有没配菜过 08/05 00:47
470F:推 whitereflect: 第一关 250 250 500 带1.5倍 fever*1.5 08/05 00:52
471F:→ whitereflect: 562 562 1125 = 2249 08/05 00:52
472F:→ whitereflect: 可自由调整 08/05 00:52
473F:→ ssccg: 感谢楼上,可是5555...好远 08/05 00:55
474F:→ lionheartmax: 我觉得双主菜(大鎌+清廉)(炎神+梦神)这2例还不错 08/05 00:56
475F:→ lionheartmax: 运气好都抽到主菜没配菜也是省不少钱 08/05 00:57
476F:→ ssccg: 不过凑数字好像比较有趣,而且没被追回来的压力 08/05 01:03
477F:→ ssccg: 另外有没有十位数和百位数的无脑调整法? 08/05 01:12
478F:→ whitereflect: 第二关1.5倍吃fever尾数75 没fever50 08/05 01:13
479F:→ whitereflect: 百位数就 第一关1000带一只1.2或1.5倍去调 08/05 01:14
480F:→ whitereflect: 最多就只能做到这样 08/05 01:14
481F:→ whitereflect: 对不起,更正一下 是第三关 08/05 01:15
482F:→ whitereflect: 森の魔獣基本2500 带1.5 3750 吃fever 5625 08/05 01:15
483F:→ ssccg: 嗯..等剩千万左右再来算 08/05 01:22
484F:→ ssccg: 开始一直出现上线一小时前了,该休息一下 08/05 02:12
485F:→ whitereflect: 刚无聊测了一下,在关卡内挂到AP回满,出来发动回AP 08/05 02:26
486F:→ whitereflect: 还是会满出来 08/05 02:26
487F:→ whitereflect: 这回AP机制看来没什麽特别的BUG 08/05 02:28
488F:→ ssccg: 需要GFT的时候都不会出... 08/05 03:21
489F:推 shlee: 超果剩下1颗才出GFT....还差250万 囧 08/05 03:22
490F:推 divinespirit: 回AP不是在进关卡时就发动(少扣)了吗? 08/05 06:42
491F:→ ssccg: 原来十位数也是这样调...好像很难 08/05 08:09
492F:→ ssccg: 後悔把超果拿来冲了,现在这样还缺好多次fever才能调完 08/05 08:11
493F:→ ssccg: 只能努力打20AP凹fever了 08/05 08:12
494F:推 yoshuuju: 一万线应该1500万上下 @@ 08/05 08:22
495F:→ PIPPP4: 哥,你真的太强了——;Leezer要是完全不动我看你会再爆他 08/05 08:26
496F:→ PIPPP4: ㄧ次 08/05 08:26
497F:→ moritsune: n次踏破未见的GFT终於再次重出江湖,趁机冲2000万... 08/05 08:57
498F:推 confri427: 这次活动一堆人不推,怎麽反而分数奇高XD 08/05 09:03
499F:推 iWatch2: GFT很好见啊 我打主线就出4次呢(拨头发) 打80就没遇过orz 08/05 09:06
500F:→ ssccg: 半夜打四小时打不出来的GFT,走进公司马上就出了呢.. 08/05 09:07
501F:→ ssccg: 可是我现在要调战功只需要普通的FT啊... 08/05 09:07
502F:→ iWatch2: 读心晶片超进化 08/05 09:12
503F:→ ssccg: 原本有点担心刷不出FT,结果在公司半小时就4次了... 08/05 09:38
504F:推 insominia: 800万收工=ˇ= 08/05 09:49
505F:→ authentic804: 1000万收工 ˊ_>ˋ 多拿张券,40戒的券都在换了 08/05 10:23
506F:推 fantasycat: 今天早上我gft也出三次了 无视XD 08/05 10:24
507F:推 insominia: (思考) 有道理... 08/05 10:30
508F:推 insominia: 王女红色人突武@_@ 还以为会是蓝色人 08/05 10:40
509F:→ insominia: 不对 是斩角 08/05 10:41
510F:→ lionheartmax: 吃不到恩师灵气了 08/05 10:42
511F:→ lionheartmax: 等解包了 08/05 10:43
512F:→ ssccg: 看起来是缓速角,可以绊缓速增伤...我没太夫也没リジジ... 08/05 10:43
513F:推 insominia: 三姐妹大姐 08/05 10:45
514F:→ ssccg: 这魔神HP好多,一次跟第二名拉开800HP的差距 08/05 10:45
515F:→ insominia: 不过是R卡就是了... 08/05 10:45
516F:→ ssccg: 绊到R卡就不一定赢强力SSR绊了 08/05 10:45
518F:→ PIPPP4: 不敢搞击破数了,改魂消耗总数,3000万的话A武有技能,登 08/05 10:48
519F:→ PIPPP4: 入20石 08/05 10:48
520F:→ ssccg: 耗魂数就随便灌了,进场退出都算吧.. 08/05 10:50
521F:推 divinespirit: 击破数愈後期增加愈慢 08/05 10:50
522F:→ RKain: 耗魂数应该比较容易了,击破大概灌水灌到心虚了.. 08/05 10:52
523F:→ ssccg: 这次准备两天就开打,好赶...养生打了 08/05 10:54
524F:→ PIPPP4: 双子弟好像比太夫好ㄧ点,太夫80双围16%但缓只加20% 08/05 10:58
525F:→ PIPPP4: 双子弟貌似12、25% 08/05 10:59
526F:推 insominia: 不过这次活动时间蛮长的 慢慢打吧 08/05 11:02
527F:推 iWatch2: 早开晚结束 08/05 11:03
528F:→ slygun: 15094055 一万线已经这样高了喔 两千万好像不保险了orz 08/05 11:04
529F:推 Hfy0920: 花了三小时打了七百万 突满女神就好了 其他随便了.... 08/05 11:08
530F:推 confri427: 不想在1500万提心吊胆了,直接冲2000万至少拿三张票 08/05 11:12
531F:→ hsnugear: 2000万目前5400名左右 应该没问题 08/05 11:14
532F:→ ssccg: 我觉得不会超过1600万,拿到奖励就停了 08/05 11:16
533F:推 fantasycat: 魔神时间真长 父亲节可以安心出门吃大餐了0.0 08/05 11:27
534F:→ SALLUNE: 绿川狐没中 但有兔兔弟 …… 08/05 11:40
535F:→ DreamsInWind: 1554万快9000... 只好冲2000万了 08/05 11:41
536F:→ yufa: 太好了是斩角(? 08/05 11:58
537F:→ wayn2008: 目前1201名 看来是没问题啦XD 08/05 12:01
538F:→ slygun: lol 大家都顺手冲两千万睡个午觉掉了两千名 qq 08/05 12:38
539F:推 light61010: 不知道两天能不能硬冲上200层 orz 08/05 12:55
540F:推 Jyichien: 时间长慢慢打啦 08/05 13:04
541F:→ ssccg: 终於打完踏破了,这次真累... 08/05 13:11
542F:推 fantasycat: s大都没睡觉辛苦罗! 08/05 13:14
543F:→ kazumi66: 靠北~我记错结束时间= = 08/05 13:26
544F:推 xmas0083: 12000名:1618万 10000名:1535 8000名:1313 08/05 13:31
545F:→ xmas0083: 大概一万线最後应该会推到1750左右吧(? 08/05 13:31
546F:→ DreamsInWind: 为什麽12000名会比10000名还高分@@? 08/05 13:47
547F:推 xmas0083: 咦 更新之後居然冲这麽少 大家午休结束就不打了吗! 08/05 13:48
548F:→ xmas0083: 啊 因为 我顺序 打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5 13:48
549F:→ xmas0083: 我最近有推文就会犯蠢的这种现象 看来我以後还是发文好 08/05 13:49
550F:→ davidlhs: 你还在异空间吧XD 08/05 13:49
551F:→ tso2196224: 在异空间徘徊的三毛大 XD 08/05 13:51
553F:→ millcassee: 555555555 08/05 13:55
554F:→ kazumi66: 果然生病後啥都忘了 连时间还记错 最後只拼到500W... 08/05 14:01
555F:推 fantasycat: s大辛苦了XD 08/05 14:02
556F:→ light61010: 最後一分钟刚好达标2000万 差点以为要浪费一堆果了 08/05 14:02
557F:→ kazumi66: 囧~500不到Orz 08/05 14:02
558F:→ fantasycat: 这次比上次多一个5 XD 08/05 14:02
559F:推 ckz: 10145 可惜差一点:P 08/05 14:03
561F:推 insominia: 卡池PU的三只之外:SSR忠义孤高金狮SR叫骑巡回复仇女剑 08/05 14:05
562F:→ insominia: 嗯...... 08/05 14:05
563F:→ kaedey: 孤高... 只能卖萌了 08/05 14:06
564F:推 lionpierrot: 果然没有清廉… 08/05 14:07
※ 编辑: kazumi66 (61.64.100.162), 08/05/2015 14:08:01
565F:推 iWatch2: 屁利卡也在吐槽亡国王女剑太细了 王女:这剑蕴藏魔力好呗 08/05 14:08
566F:推 shlee: 10券 孤高+王女 我终於脱离非洲了… 08/05 14:09
567F:→ shlee: 最近乖离 tos pad cc 一起进入非洲领域 害我整个很懒… 08/05 14:09
568F:推 dev: 12抽1SR.... 08/05 14:11
569F:推 nexus70727: 所以二周年纪念活动就这样结束了吗 08/05 14:17
570F:→ nexus70727: 原本还期待会有庆祝的特殊酒厂 08/05 14:17
571F:→ kazumi66: 斩倍武有限角色喔 08/05 14:17
572F:推 light61010: 11抽收工 感谢这次踏破的各种卷 08/05 14:18
573F:→ yufa: 忠犬2孤高1………你们不来乱我就收工了(怒 08/05 14:19
574F:推 insominia: 16抽1王女2背德还有1个湖都的无言 08/05 14:23
575F:→ slygun: 金狮我可以 抽卡池目标金狮去抽就不难过了^^ 08/05 14:23
576F:推 polanco: 14卷1SSR 海底捞月成功… 08/05 14:26
577F:嘘 millcassee: 背德叫骑白百合 是怎样 08/05 14:28
578F:→ DreamsInWind: 十抽 一金狮子两背德... 08/05 14:31
579F:→ kaedey: 三抽收手(遮脸 看卡池应该不会继续深入了 08/05 14:31
580F:推 FosterIX: 抽3抽没有 放弃了_(:3_)~ 08/05 14:32
581F:→ kazumi66: 15卷 3背德 1百合 1大叔....0SSR.... 08/05 14:33
582F:→ metallolly: ...背德 好吧 我没有背德 可以啦! 08/05 14:34
583F:→ slygun: 开司不开台抽不好?! 08/05 14:34
584F:→ RKain: 记得背德好像绊是一株? 08/05 14:34
585F:→ kazumi66: 排名奖励还没发??? 08/05 14:35
586F:推 nkky123: 7抽达阵 08/05 14:37
587F:→ slygun: 重灯一下吧 再进来就发了^^ 08/05 14:38
588F:嘘 metallolly: . sr upup 08/05 14:40
589F:→ luvahajlp: 7抽一金狮...果然被搞 08/05 14:40
590F:推 fantasycat: 5抽1ssr2sr收工了? 08/05 14:42
591F:→ metallolly: 4卷10石 换来两张SR 魔神战就直接上了吗? 08/05 14:43
593F:推 Jyichien: 5卷抽5R 3戒卷无误 08/05 14:44
594F:→ millcassee: 绿川狐大概是手上装饰武器最多的突角 囧 08/05 14:44
595F:→ metallolly: 武器好贵阿 50戒 ~ 08/05 14:44
596F:→ kazumi66: 20卷...终於....孤高= = 08/05 14:45
597F:→ millcassee: 上次的蓝葱还没消化完阿(望礼物箱 08/05 14:45
598F:→ slygun: 留一张等初音合作>///< 08/05 14:46
599F:推 cic2014: 听到孤高想到开司 08/05 14:48
600F:→ yufa: 预算内收工…………还好没人来乱了 08/05 14:49
601F:推 grandzxcv: 所以要就给双骑士上场,不然就花百戒让别人上场 08/05 14:50
602F:→ yufa: 後面被拉低机率了ww 08/05 14:50
603F:→ grandzxcv: 换的武器技能应该一样吧? 08/05 14:50
604F:→ millcassee: 50戒的倍率比较低吧 我看看 08/05 14:51
605F:推 Blitzcrank: 居然不是all 肥 08/05 14:51
606F:→ metallolly: 我要改去抽追忆了.... 08/05 14:52
607F:→ millcassee: 欸对 高贵之光(背德/白百合) <-> 高洁之光(50戒) 08/05 14:52
608F:→ insominia: 虽然抽到背德 可是感觉会混珠... 08/05 14:54
609F:→ kusoorange: 50戒倍武是常驻歌舞团(灵气?) 场上全员攻击力1.3倍 08/05 14:54
610F:→ millcassee: 这期就红蓝队BUFF 自己选 08/05 14:54
611F:推 sanji719: 12券 白百合*2 背德*2 海底捞月 王女 + 白胡子 08/05 14:55
612F:推 Znps: 第四只放圣王女还是三叉好? 08/05 14:56
613F:→ metallolly: 这样50戒倍武好像值得换? 08/05 14:58
614F:→ wayn2008: SP卷 5抽全都SR QQ 08/05 14:59
615F:→ yufa: 祸骑啊啊啊(? 08/05 15:01
616F:推 Znps: 考虑到突特武似乎就三叉了 08/05 15:01
617F:→ kusoorange: 三叉自身有战骑灵气+倍武灵气 > 王女必杀+骑灵气 08/05 15:03
618F:→ yufa: 杰洛等级有点高 08/05 15:03
619F:→ fantasycat: s大比我高 08/05 15:04
620F:→ yufa: 没好友看不到w 08/05 15:05
621F:推 eggroll23: 主帐3抽9戒,小号5抽1背德 orz 08/05 15:05
622F:→ yufa: 王女二觉看不懂……… 08/05 15:10
623F:→ ssccg: 这次魔神看起来好复杂,专心练rank好了(? 08/05 15:13
624F:→ kazumi66: 20抽0SSR....好绝望... 08/05 15:17
625F:推 r76l90: 我来给大家自己抽得还不错的信心惹 20抽1SR 08/05 15:20
626F:推 kilu: 5抽1忠义1白百合...虽然没王女但好久没看到SSR了..也好啦 QQ 08/05 15:20
627F:→ hellgift: 王女二觉上面情报文内 iWatch2 的推文有翻译喔~ 08/05 15:23
628F:→ yufa: 看完了 感谢 看来这次有趣了w 08/05 15:25
629F:→ slygun: 看一看还是去抽再兴好了 08/05 15:32
630F:推 confri427: 50戒有灵气,没抽到倍角加减用,背德百合掰 08/05 15:34
631F:推 insominia: 那这样好像可以把哈桑换成咒枪了 08/05 15:40
632F:推 insominia: 不对 咒枪要三珠... 08/05 15:43
633F:推 patchevia: 请问台版魔山的50wave 2星卡是否还有加成?是血攻+250%? 08/05 15:44
634F:→ kazumi66: 脸黑到爆炸...抽到心已死... 08/05 15:50
635F:→ athinatsai: 拍拍楼上.. 08/05 15:59
636F:→ athinatsai: k版主可以自己桶自己看看QQ 08/05 15:59
637F:→ Salcea: ALL R卡... 08/05 16:06
638F:推 millcassee: 张辽阿 我的头又痛了阿........ 08/05 16:14
639F:→ metallolly: 渔获量满满der~ 08/05 16:14
640F:推 mashiroro: 现在精灵岛棒棒金狮树 up中! 08/05 16:22
642F:→ kazumi66: 一次钓完好吗 我不想一直发文~很烦ˊˋ 非洲人心情很差 08/05 16:25
643F:→ angel6502: k板主加油 总会白回来的(′‧ω‧‵) 08/05 16:29
644F:推 Beregu: 12抽1ssr3sr ssr竟然是裸足 囧 08/05 16:30
645F:推 MAKAEDE: 想偷问一下 同属的武器到底可不可以乱换 例如这次戒抽戳 08/05 16:31
646F:→ MAKAEDE: 戳人是拿枪 我可以给她换同样是突属的活动刺剑吗@@ 08/05 16:32
647F:推 insominia: 可以啊 小心别盖掉重要的武器就好 08/05 16:32
648F:→ MAKAEDE: 换了会不会影响到她的攻击力之类的这样Orz 08/05 16:32
649F:→ kazumi66: 可以阿~只是爽度问题 08/05 16:33
650F:推 whitereflect: 踏破说20还真的20名. ssccg大的战功看起来超霸气 08/05 16:33
651F:→ insominia: 刚刚合成恍神差点把再兴的Chain武盖掉 吓得一身都冷汗 08/05 16:33
652F:推 ien210195: 你就点第二把或第三把武器去换成倍武就好 08/05 16:33
653F:→ MAKAEDE: 原来 那就赶快来换...抽不到王女 乖乖拿其他戳戳人穿特武 08/05 16:34
654F:→ kazumi66: 可是专武>倍武喔 倍武不只鸡肋还超贵 08/05 16:34
655F:推 confri427: 突武给七色上好了,打武不知道出谁乾脆别换 08/05 16:35
656F:推 athinatsai: 说不定魔神装打武很合XD 08/05 16:36
657F:推 noddle: 打武给魔神 08/05 16:36
658F:推 MAKAEDE: 打武我是给采掘换了 反正原本也还是B武 08/05 16:36
659F:→ kazumi66: 魔神当然要给他120体那把阿www 08/05 16:37
660F:推 confri427: 50戒也是颇贵,我不打算放骑士杂珠就是了 08/05 16:38
661F:推 MAKAEDE: 两只骑士的武器只有她们能穿 可是都只要1戒 08/05 16:39
662F:→ MAKAEDE: 50戒的是谁都能穿...可是真的很贵Orz 08/05 16:39
663F:推 Znps: 打特武给土妖学者如何? 真 一波爆发流 08/05 16:42
664F:→ millcassee: 土妖:哎呀 铭谢惠顾 08/05 16:43
665F:→ millcassee: 王女 土妖 圣王女 祸骑 2蓝剩下红 BUFF後2蓝自杀 08/05 16:44
666F:→ millcassee: 王女开第一次先打第一条血 之後土妖-王女 08/05 16:45
667F:推 Jyichien: 戒指为了咒枪都抽光了(-1) 现在又要换武 实在囧 08/05 16:47
668F:推 Znps: 自杀完後备就出来了 不如放4只5倍角+土妖 08/05 16:48
669F:推 athinatsai: 结果土妖只肯BUFF自己 08/05 16:49
670F:推 Znps: 土妖学者的日常 应该也没人真的会这样玩就是 08/05 16:50
671F:推 athinatsai: 不过这样不用选珠非常方便(X) 08/05 16:51
672F:→ slygun: 50戒给土妖学者 有阔气到orz 08/05 16:51
673F:推 insominia: 杰洛:戒指这种东西我(ry 08/05 16:52
674F:推 FosterIX: 又3抽没有_(:3_)~ 08/05 16:54
675F:推 jenny1234519: 突武给了茶店看板娘,带珠天运有buff 08/05 16:55
676F:推 insominia: 我也想给茶店看板娘一把搭配再兴无言王女 没传说这次大 08/05 16:56
677F:→ insominia: 盖就这样打了 08/05 16:56
678F:推 eggroll23: 主帐12抽 百合2背德1 小号8抽背德2 orz 08/05 17:00
679F:→ yufa: 还好今天预算内搞定 隔壁棚今天的杀伤力比昨天还可怕 08/05 17:01
680F:推 Jyichien: 这样再兴没倍武 还需要放吗 08/05 17:02
681F:推 insominia: 再兴也上特武啊 08/05 17:03
682F:推 Jyichien: 不是只能换一把吗XD 08/05 17:05
683F:推 Znps: 打突特武各一把限定 08/05 17:05
684F:推 insominia: 啊 没注意到= = 不过反正我先给再兴了 08/05 17:06
685F:→ Znps: 另外就是特武效果能不能叠阿? 08/05 17:06
686F:→ insominia: 茶馆娘掰._.\~/ 08/05 17:06
687F:→ Jyichien: 今天开的任务都卡三箱= = 08/05 17:07
688F:推 fantasycat: 再兴有机会出头天了XD 08/05 17:14
689F:推 insominia: 特武灵气+本身就有群体Buff 感觉这次必上啊 08/05 17:16
690F:→ ssccg: 没有满,我要抽活动还是大海还是省下来啊... 08/05 17:16
691F:推 fantasycat: 兔兔可能可以休息了 书库好像还是可以上 08/05 17:18
692F:→ wayn2008: 还好之前海贼姬还没放大海前先突1了 现在都抽不到了QQ 08/05 17:21
693F:推 fantasycat: 我第二支还差一些 现在好多武器得装上去 08/05 17:22
694F:→ wayn2008: 南半球都突2了...哈哈 08/05 17:22
695F:推 insominia: 杰洛练两只再兴喔0_0 08/05 17:23
696F:→ kazumi66: 课长跟我们玩的游戏是不一样的(? 08/05 17:23
697F:推 fantasycat: 後来去抽男船长被读心一直给我海贼姬 又舍不得卖 08/05 17:25
698F:→ wayn2008: 想跟F大换>< 08/05 17:29
699F:→ Jyichien: 是说2之装几把A武? 08/05 17:38
700F:→ DreamsInWind: 这次的专属戒换武好没特色 跟卡面差有点多.. 08/05 17:39
701F:→ yufa: 只好问问海贼姬跟三叉该放谁… 08/05 17:40
702F:→ wayn2008: 海贼 08/05 17:41
703F:→ whitereflect: 没办法这麽早下定论 要看魔神能不能一波秒 08/05 17:42
704F:→ kazumi66: 三叉灵气&顺便开王女BUFF 只是会变杂色... 08/05 17:42
705F:→ kazumi66: 魔神应该不会复活吧? 当魔神跟当我方技能不同不是很正常 08/05 17:43
706F:→ whitereflect: 魔神血太多或攻击力太高可能三叉就有上场的必要 08/05 17:43
707F:→ yufa: 给我个理由(? 08/05 17:43
708F:→ kazumi66: 因为这次专属是为了活动阿~又不是像上次那样是真BUFF 08/05 17:43
709F:→ whitereflect: 这次5倍角有三只,都有的话1珠收到80没问题吧 08/05 17:44
710F:→ kazumi66: 可是突倍武感觉跟三叉很不搭就是了(他比较搭另一种突武 08/05 17:44
711F:→ whitereflect: 先观望不要那麽快装特效武比较实际 08/05 17:44
712F:→ kazumi66: 欧洲骑士那种的武器 08/05 17:45
713F:→ kazumi66: 可是背德跟百合大家都不想派吧? 08/05 17:45
714F:→ shlee: 我也还在观望 倍武还没换.. 08/05 17:47
715F:→ yufa: 白百合没问题 背德不想派(显示为没练 08/05 17:47
716F:推 Znps: 背德百合突满跟王女0突双围差不多 08/05 17:47
717F:→ Barrel: ...那两只突满是不得以的吧 _(:3」∠)_ 08/05 17:49
718F:→ whitereflect: 这次一只背德都没抽到 (?) 08/05 17:50
719F:推 qaz01234567: 新角色剧情感想: 08/05 17:54
720F:→ qaz01234567: 铜牌实力拿神装也可以屌打魔神...XD 08/05 17:55
721F:→ qaz01234567: 打和突的这2把放後备有效吗?...这2种几乎没歌舞团 08/05 17:56
722F:推 qaz01234567: 放了上场只会压缩到歌舞团/5倍角的空间 08/05 17:57
723F:→ qaz01234567: (...这女人连木剑都拿不动喔...) 08/05 17:58
724F:推 YSJ543: 六抽都R......只能换突武给再兴了吗... 08/05 17:59
725F:→ ssccg: 先观望等星期六再看要抽什麽装什麽... 08/05 18:01
726F:→ anumber: 泳装火时跟泳装黑盾RRRRRRRRRRRRRRRRRRRR 08/05 18:05
727F:推 shlee: 楼上错棚 还好我隔壁只有5颗石头 哼哼 08/05 18:06
728F:→ yufa: 泳装面包龙比较过份 08/05 18:06
729F:→ yufa: 好友缺2只好置底丢一个 08/05 18:07
730F:→ moritsune: 5抽王女,难得法老...有点犹豫要不要再抽,酒场那些SSR都 08/05 18:09
731F:→ moritsune: 没有,但SR想留的也都满了... 08/05 18:09
732F:→ anumber: yufa我有加过你吗(? 08/05 18:12
733F:→ yufa: 不知道! 08/05 18:13
734F:→ yufa: 砍人标准只有登入时间 08/05 18:14
735F:→ shlee: 已加楼上XD 刚好好友也有2个空缺出来 08/05 18:16
736F:→ Barrel: 这王女就验证拿库路拿到新黄金盔甲变SSR一样道理 ˊ_>ˋ 08/05 18:16
737F:推 qaz01234567: 有够没用 拿木剑被杂鱼虐 马上丢了 掏出商城装魔剑 08/05 18:17
738F:→ qaz01234567: 不拿神装你会打吗XDDDD 08/05 18:18
739F:→ shlee: 我有神装我超强的概念 08/05 18:18
740F:推 king45682: 想要背德却来两张白百合 (崩溃) 08/05 18:24
741F:推 qaz01234567: 他那个是2050年的智慧型魔剑吗 还会自己侦测魔物 08/05 18:24
742F:推 athinatsai: 1.0时被我卖掉10张的百合姊这次又回来了4张XD 08/05 18:24
743F:→ kazumi66: 百合的战力似乎都比较优 但是我背德突满= = 整我阿 08/05 18:35
744F:→ SALLUNE: 卷抽只有R 还好(?)之前抽口口背德突三... 08/05 18:38
745F:推 qaz01234567: 这剧情越看越想吐 魔剑真的是全自动的 08/05 18:43
746F:→ qaz01234567: 自动索敌 自动攻击 自动闪避 自动防御 自动找寻弱点 08/05 18:43
747F:→ qaz01234567: 还会自动判断敌人是不是太强 自动逃跑..王女你来干嘛 08/05 18:43
748F:推 athinatsai: 没办法王女就只是个普通的公主啊XDDDD 08/05 18:45
749F:→ athinatsai: 话说各位觉得 BF女神值得拿七星恋慕吗.. 08/05 18:46
750F:→ athinatsai: 虽说也不是多强 但七星也不知道给谁拿..不良也没突满 08/05 18:46
751F:→ millcassee: 我的满突女神 左戒B 中圣诞杖 右七星 ˊ_>ˋb高级仓管 08/05 18:47
752F:推 qaz01234567: 嘛 我觉得以後一定会出更适合的角色 08/05 18:47
753F:→ DreamsInWind: 不错看啦 wiki有图XD 08/05 18:48
754F:→ qaz01234567: 什麽补师自带吸血 近战+35% 缓速+35%之类的... 08/05 18:48
755F:→ qaz01234567: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都只是巧合XDD 08/05 18:49
756F:→ SALLUNE: 问题是之後的角色你又不一定会突满(课长例外) 08/05 18:49
757F:→ SALLUNE: 就好像A狙最佳解绝不是给80扫除 但除了扫除我绝不可能80 08/05 18:50
758F:推 athinatsai: \扫除超棒的扫除/ 08/05 18:51
759F:→ athinatsai: 也对我去看一下图好了 感谢风中梦大建议 08/05 18:51
760F:→ anumber: 晚点洗完澡来开实况娱乐大家 预定送p币(? 08/05 18:52
761F:推 athinatsai: 本来想说把女神杖给托雅装..但好像没想像中合QQ 08/05 18:54
762F:→ athinatsai: 七星女神(?)倒是好像真的还不错XD 08/05 18:54
763F:推 qaz01234567: 白百合正翻了 可是也废翻了..难得有机会上场 08/05 18:57
764F:→ qaz01234567: 你们还要考虑要不要冰他吗!? 08/05 18:57
766F:→ qaz01234567: \支持白百合先发当队长抗魔神/ 08/05 18:58
767F:推 athinatsai: 圣诞wwww也太www合wwww啦wwwwwwwwwwww 08/05 18:59
768F:→ athinatsai: 我有让百合姊上啊′_>‵她都不计前嫌硬要回来找我了(? 08/05 19:00
769F:推 qaz01234567: 全体攻击1.3倍的打/突倍武 後备「无效」 08/05 19:01
770F:→ qaz01234567: 耶 换掉歌舞团 爽XDDD 08/05 19:01
771F:→ athinatsai: btw 原来这月戒角声优是朴姊姊 08/05 19:02
772F:→ qaz01234567: 魔剑 百合 背德 打武 突武 一定要牺牲一个呜呜 08/05 19:02
773F:→ athinatsai: 嘛这样也好..如果可以像和平那次不用选珠无脑打就好了 08/05 19:03
774F:→ athinatsai: 我打算牺牲背德姊 因为懒得练她(X 08/05 19:03
775F:→ athinatsai: 带珠绊是背德姊的本体!!(太失礼了 08/05 19:04
776F:→ qaz01234567: 突武候选:七色 三叉 金狮 再兴 清廉 咒枪(?) 08/05 19:05
777F:→ moritsune: 背德很难练...在现在这些鬼成长曲线出来前她是最难练的 08/05 19:05
778F:→ moritsune: 1000型,花了我超多肥料才喂满她,结果这次1.5倍exp... 08/05 19:05
779F:→ qaz01234567: 打武候选:千河 平和 土妖精学者(??) 08/05 19:06
780F:→ qaz01234567: 我刚刚才把背德吃满X你X的 08/05 19:06
781F:推 YSJ543: 打武等拿到第一张魔神给他装吧? 08/05 19:07
782F:→ qaz01234567: 我很认真思考要不要用土妖精学者 08/05 19:07
783F:→ qaz01234567: 如果是4只五倍角+学者的话 那可能会很不错.. 08/05 19:08
785F:→ uryu2002: 一整个不搭 囧a 08/05 19:08
786F:推 Znps: 还是看不出突打特武能不能叠 看来要等开打再决定阵容了 08/05 19:09
787F:→ DreamsInWind: wiki有那个组合的图啦 先花3分钟找图可以省一些麻烦 08/05 19:10
788F:→ millcassee: 还在思考要不要开祸骑二觉.......真怕坦不住 囧 08/05 19:12
789F:推 qaz01234567: 开 都开 都开 08/05 19:14
790F:推 chinhan1216: 抽卡时 出现屁利卡跟占卜师 差在哪? 08/05 19:27
791F:推 qaz01234567: 屁:金卡 占:5星 08/05 19:28
792F:→ anumber: SR=没有或出屁利卡 SSR=辟利卡或占卜师 08/05 19:29
793F:→ kazumi66: SSR也可能什麽都没有就喷 但....友还是比较保险 08/05 19:31
794F:推 insominia: 这也不是我们想有就有的XD 08/05 19:32
795F:→ anumber: SSR没有空包弹的吧 一定有屁利卡或占卜师吧?? 08/05 19:41
796F:推 fantasycat: 一定有阿 08/05 19:42
797F:推 luvahajlp: 这年头我已经不相信屁力卡了 看到占卜师比较爽 08/05 19:46
798F:→ millcassee: 重复的SSR有机率没有图示 有抽过几次O_O..... 08/05 19:47
799F:推 fantasycat: 真的吗 我抽到现在ssr起码都有屁力卡或是占卜师 08/05 19:48
800F:推 insominia: 好像有印象重覆的啥都没跳... 08/05 19:53
801F:推 noheadghost: 闷了三天终於看到占卜师大大了QAQ 08/05 19:53
802F:推 fantasycat: 置底大腿的H大好猛!80王女 rank9 从哪跳来玩的XD 08/05 19:54
803F:→ kazumi66: 有~SSR有过空包喷的... 08/05 19:56
804F:→ millcassee: 嗯?那个大大的领石帐吧ˊ_>ˋ 08/05 19:57
805F:→ dious: 这次卡池简直糟透了,摆忠义孤高出来完全是个意味不明= = 08/05 20:08
806F:→ dious: 好歹也摆个有用的祸骑吧,又能符合骑士主题 08/05 20:09
807F:→ dious: 会期待$EGA摆一些不错的骑士的我真是笨蛋... 08/05 20:10
808F:→ yufa: SSR也是会默默跑出来的 08/05 20:10
809F:→ shlee: 摆忠义 孤高 就是配合2把50戒的 打 突武阿XD 08/05 20:10
810F:→ yufa: 忠义孤高就只是配合灵气武出的战角 08/05 20:11
811F:→ yufa: 为了抽锻造卡跑去戒抽然後一直跑金卡出来… 08/05 20:12
812F:推 insominia: 本家魔神战一向都是配合特武塞卡池啊 08/05 20:17
813F:→ insominia: 合作魔神好像才会只放活动角 08/05 20:17
814F:→ insominia: 话说这次应该也打不到或抽不到特武了吧 都一把限定了 08/05 20:18
815F:→ luvahajlp: 不过老实说有更好的角色可摆...像突武就三叉(?) 08/05 20:18
816F:→ kazumi66: 这次倍武不止贵 还坑 只有一把... 08/05 20:21
817F:→ sunrise2003: 20抽0SSR, SSR率绝赞探底中..... 08/05 20:25
818F:→ ssccg: 只有一把实在不太好,不能试队伍失败就完了.. 08/05 20:28
819F:→ koliman: 看来突武只好给MF补了 08/05 20:30
820F:推 divinespirit: 兽里23抽 女狐x3 色兔x2 黑毛 本能 格鬪弟 强者探 08/05 20:48
821F:推 waloloo: 楼上附图XD 08/05 21:07
822F:推 divinespirit: 懒 _(:3」∠)_ 08/05 21:12
823F:推 divinespirit: 啊 少算了1只SR忠犬 08/05 21:28
824F:推 fantasycat: 魔神战全体威力提昇1.3倍 的专武是只有这次还是? 08/05 21:28
825F:→ fantasycat: 魔神战全体威力提昇1.3倍 的武器是只有这次还是? 08/05 21:29
826F:推 cic2014: 话说台版连同上次的踏破结算也一起出来了 08/05 21:29
827F:→ ssccg: 武器效果应该是写XX活动中...? 不是写魔神战吧 08/05 21:30
828F:→ metallolly: 厌世抽了3张.. 08/05 21:32
829F:推 fantasycat: 喔喔 那应该只限此次了 08/05 21:38
830F:推 duck60402: 问个笨问题 请问大家常说的刷鸟关是打哪一关 08/05 21:41
831F:→ millcassee: 薄命大陆 长老集落-突袭鸟的威胁 08/05 21:42
832F:→ upon515: 30抽0SSR 又是个运气正常运作的一天 08/05 21:42
833F:推 eggroll23: 台版可以在回顾看仙排名了,刚看到第一名是手动的 08/05 21:59
834F:→ eggroll23: 看到 08/05 21:59
835F:推 cic2014: 哪里啊? 08/05 22:07
836F:推 komorin: 选单->剧情一览->战之年代记->鹤姬与夏日祭典 08/05 22:11
837F:→ komorin: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啦~ 08/05 22:12
838F:→ dious: 为何我兽里专抽虎牙族www 樱井虎藤村虎杉田虎都有惹 08/05 22:21
839F:推 miato: 这排名也差太多了吧...本来看最後一天的即时是900名附近 08/05 22:31
840F:→ miato: 最後居然是250左右... 08/05 22:31
841F:推 sanata0612: 我大概上升了三四十名吧… 08/05 22:32
842F:→ sanata0612: 楼上那个差了600多名 有点多 08/05 22:33
843F:推 chinhan1216: 太爽啦 族长get 08/05 22:34
844F:推 noheadghost: 再抽九连 没族长可是两张鬼神lol 08/05 22:35
845F:推 k1222: 差蛮多的,前面感觉封了不少 08/05 22:35
846F:→ k1222: 原本打1150w想说保1000就好结果跳到270 08/05 22:36
847F:推 miato: 我跟楼上一样!! 也是中午看在一千线附近 就打到1150 08/05 22:39
848F:→ miato: 最後变成258名...真是白浪费果子了=_= 08/05 22:39
849F:推 komorin: 我的课长好友改名"外挂战记",然後说要转微课 08/05 22:41
850F:→ komorin: 看来不是空穴来风啊,前1000有600个搞外挂 0rz 08/05 22:42
851F:推 k1222: 因为1150w在1点那时候也就在300-500名 08/05 22:43
852F:→ NightSoul: 那个应该有问题吧,我朋友有打完约1080万,结果刚刚传 08/05 22:47
853F:→ NightSoul: 图来看,上面写未参加活动 08/05 22:47
854F:→ NightSoul: 不知道他能不能领到明天发的排名奖励 08/05 22:51
855F:推 shlee: 我才打925万而已 居然还有1236名... 08/05 22:57
856F:推 Hfy0920: 精灵岛一抽树人 然後丢了六发魔神卡池2ssr....都孤高 08/05 22:57
857F:推 insominia: 904万 1815名 08/05 23:08
858F:推 chinhan1216: 803万 2202名 最後半小时被老板娘叫去跑腿... 08/05 23:10
859F:推 chinhan1216: 那600个砍掉是会直接影响黑兽营收吗? 08/05 23:12
860F:推 komorin: 应该会,台版活人大概就10000左右,前段玩家课金比率高 08/05 23:14
861F:→ NightSoul: miato在13-14时中间有多打吗,不然差600名就很离谱了 08/05 23:14
862F:→ SALLUNE: 是用外挂跑减时间 但还是有用道具?(钱~) 08/05 23:15
863F:推 komorin: 砍不砍帐号都会掉营收,看黑兽怎麽抉择了 08/05 23:17
864F:推 divinespirit: 要请危机大神来帮忙了 (误 08/05 23:19
865F:→ kazumi66: 黑兽处理态度不好.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惹?应该说台湾的都 08/05 23:19
866F:→ kazumi66: 差不多? 危机大神先救自己收视吧www 08/05 23:19
867F:→ SALLUNE: 真结局要到结尾那看 还真麻烦(汗) 08/05 23:20
868F:→ kazumi66: 活动各种卡三箱是怎样= = 08/05 23:21
869F:→ PIPPP4: 这只王女目前打了十几场75FQ实在觉得只有颜质突出,减伤 08/05 23:32
870F:→ PIPPP4: 还不错,但毕竟18c,只是怕五星武技能让她翻身要抽时已经 08/05 23:32
871F:→ PIPPP4: 没有了——; 08/05 23:32
872F:→ PIPPP4: 另外ㄧ周没挂鸟节奏比较快好不习惯 08/05 23:34
873F:→ lionheartmax: 老实说上一档牌卡还比较强.. 08/05 23:35
874F:→ PIPPP4: 同感,炎主比她能打——;但有五星武的悬念在,虽然我猜大 08/05 23:37
875F:→ PIPPP4: 概就对缓增伤之类 08/05 23:37
876F:→ PIPPP4: 於是机智的我先去抽满肉兔哈哈哈 08/05 23:38
877F:→ SALLUNE: 连P老师(误)都这样说惹 我明天去充满灵气的公司厕所再补 08/05 23:43
878F:→ SALLUNE: 五抽就算惹吧...orz 券券要留给未来的老公老婆们 08/05 23:44
879F:→ yufa: 肉兔.....我来研究一下 08/05 23:47
880F:推 slygun: 抽乾奖励卷白百合来了 开心0突打魔神 万事拜托好友了 08/05 23:48
881F:→ yufa: 肉兔好像可以满 不过隔壁棚太麻烦了(? 08/05 23:51
882F:→ sunrise2003: 这次倍角单纯抽来收藏用的 没有期待过她有战力 XD 08/06 00:08
883F:→ sunrise2003: 啊 包含金狮跟孤高也是... 08/06 00:08
884F:→ sunrise2003: 除了海贼姬以外 好像没有适合的人选装突倍武 08/06 00:12
885F:推 tso2196224: 装在女狐身上怎麽样! 08/06 00:14
886F:→ sunrise2003: 嗯~ 好像还不错(搔下巴) 算是2nd choice吧 08/06 00:16
887F:→ yl871021: 有版友想入CD坑吗?懒的玩了想送帐号 @@ 08/06 00:16
888F:推 raki626: 1012万 936名(题外话:有人拿到副议长却显示没参加黑砦 08/06 00:17
889F:→ raki626: 吗?) 08/06 00:17
890F:→ sunrise2003: 没太夫跟兔子弟 好像只剩三姐妹大姐可以当倍角的绊 08/06 00:18
891F:→ sunrise2003: 这次组队麻烦死了 希望歌舞团可以继续万用下去... 08/06 00:18
892F:→ tso2196224: 结果魔神免疫缓速 _(:3」∠)_ 08/06 00:19
893F:推 yoshuuju: 这下尴尬了 不该只准备6500戒要抽满戒角 突1不上不下... 08/06 00:38
894F:→ yoshuuju: 看这机率应该要破万再来抽的 08/06 00:39
895F:推 fantasycat: 6500才突一好像也太惨了..都被小宇抽光了 08/06 00:40
896F:→ yoshuuju: 不过查了一下 应该还有将近一个月 倒是会整个月ininder 08/06 00:41
897F:→ wayn2008: 6500戒指... 08/06 00:42
898F:推 yl871021: 是6500还是650 6500突不满好像有点惨XD 08/06 00:46
899F:推 yoshuuju: 精确说6500包含友情 大概会抽到剩50万吧 抽完再睡罗XD 08/06 00:52
900F:→ sunrise2003: 阁下多打了一个0吧 ('。ω。` ) 08/06 00:52
901F:推 yoshuuju: 换算是用s大的数据啦 现戒应该只抽到2000啦 狂兑现中.. 08/06 00:54
902F:→ DreamsInWind: 台版FB出现留言:"800多名直上120名" 外挂也太多了XD 08/06 01:24
903F:→ yufa: ....... 08/06 01:26
904F:→ yufa: 大半夜的看到可怕的东西 08/06 01:27
905F:→ yufa: 睡不着了睡不着了 08/06 01:27
906F:推 hchs11403: 6500可以突满戒角五次有找很多吧... 08/06 01:27
907F:推 SilvesterW: 1290万 78名 至少上升150名次哈哈 08/06 01:49
908F:→ cic2014: 他至少打很多吧 08/06 01:56
909F:嘘 Xavy: 金狮3 十六2 给我张追忆是会死喔.. 08/06 02:02
910F:→ lairx: 抽薄命抽到崩溃…… 08/06 02:02
911F:→ lairx: 第15抽3ssr後没学乖继续抽…………然後就悲剧了呵呵QAQ 08/06 02:05
912F:→ lairx: 看着突三的皮诺好想满、然後就再也抽不到了、这是$ega的阴 08/06 02:07
913F:→ lairx: 谋吧!! 08/06 02:07
914F:→ whitereflect: 刚才居然被删好友 然後看不出来谁删我 08/06 03:08
915F:推 authentic804: 买了画册,第一次在amazon买东西,真的没问题吧(?) 08/06 03:15
916F:推 ice76824: 只要不是被课长删,不用这麽介意吧 08/06 03:16
917F:→ ice76824: 每次上线看到几个课长还在好友内就心花朵朵开 08/06 03:16
918F:推 shlee: 人真的不能不信邪…之前白天在薄命抽了30多抽0SSR 然後看了 08/06 04:43
919F:→ shlee: 一下凛酱的觉醒故事後跑去薄命再赌4抽 占卜师出现 最想要 08/06 04:43
920F:→ shlee: 的凛入手啦! 果然我的抽卡时段是在凌晨… 08/06 04:43
921F:→ lionheartmax: 楼上你还有4支凛等你 08/06 06:23
922F:→ kazumi66: 650戒突一明明就不错-.- 08/06 07:05
923F:→ kazumi66: 我需要whitereflect大的好友(举手 08/06 07:08
924F:推 palapeter: 1104万 566名,我13点看是800出头,13-14只打了一场80 08/06 07:57
925F:→ palapeter: 紧急,推测前面外挂大约三百,应该没有六百那麽多,不 08/06 07:57
926F:→ palapeter: 过前面有四成是外挂,怪兽现在一副不想砍的样子,唉, 08/06 07:57
927F:→ palapeter: 以後玩家要嘛跟者挂,要嘛轻松玩,抽倍角肝魔神花这麽 08/06 07:57
928F:→ palapeter: 多时间心力,一想到人家随便挂就有这谁还玩的下去 08/06 07:57
929F:→ ssccg: 昨天也被删好友,而且听说是冲太多被怀疑是外挂 08/06 08:37
930F:→ PIPPP4: 那件事让我对他们观感变差...... 08/06 08:42
931F:推 fantasycat: 应该是他们没办法打那麽快想像不到那样是正常的 08/06 09:07
932F:→ yufa: 哪边有得听说啊(? 08/06 09:09
933F:→ ssccg: 我换ipad前也没办法想像为什麽打一整天还每天被楼上追20万 08/06 09:10
934F:推 fantasycat: XD 08/06 09:22
935F:推 fantasycat: 我以前玩不少游戏也常被怀疑开外挂 习惯了0.0 08/06 09:27
936F:→ fantasycat: 玩cs狙击枪太准都爆头之类的or上线时间太长之类的0.0 08/06 09:28
937F:→ millcassee: 我怎麽觉得身边的大腿都跟鬼神一样(望那个跟这一个 08/06 09:29
938F:→ millcassee: 我在旁边看都会想你们的肝够用吗...... 08/06 09:30
939F:→ millcassee: 是说日本那边的玩家有刷鸟的习惯吗O_O? 08/06 09:33
940F:推 fantasycat: 应该都有吧 除非前几名都没日本人 08/06 09:33
941F:→ ssccg: 一般人大概每天300场左右吧,只有前面189 188的有刷这麽多 08/06 09:37
942F:→ millcassee: 只能说有眼无珠了O_O..... 08/06 09:38
943F:推 fantasycat: s大每天都800场 (抖 08/06 09:42
944F:→ ssccg: 楼上才是每天800场吧,我完全是被追怕了才努力加速的(抖 08/06 09:46
945F:推 cic2014: 黑毛和白兔大绝来比,黑毛的比较强吗? 08/06 09:48
946F:→ cic2014: 两个的绝招 08/06 09:48
947F:→ millcassee: 必杀O_O?黑毛是三珠单体 兔兔是两株AOE啊 很难比耶 08/06 09:49
948F:→ millcassee: 断王+单体我会开黑毛就是了 如果是王+杂鱼海就兔子 08/06 09:50
949F:推 eggroll23: 本来台版没要冲排名的,最後排1002名,幸好不是1001阿X 08/06 10:19
950F:→ eggroll23: D 08/06 10:19
951F:→ eggroll23: 那些外挂应该只被取消排名,没被封 08/06 10:19
952F:→ NightSoul: 印象中没差那麽多,13时1053万约7XX名,冲了一场+FT1 08/06 10:25
953F:→ NightSoul: 场到1097万,最後614名,用挂的应该没几百个 08/06 10:25
955F:→ cic2014: 5555555 08/06 10:36
956F:→ cic2014: XDDDD 08/06 10:36
957F:推 hetty: 1000万出头竟然有990名, 问一下奖励什时会发? (还没领到) 08/06 10:44
958F:→ hetty: 错, 是刚好900名 08/06 10:45
959F:推 millcassee: 7100067 3千多名_(:3_ 08/06 10:46
960F:推 insominia: 猜今天维修过後 08/06 10:46
961F:→ millcassee: 反正有公告会晚一点了就等一下吧O_O 该来的跑不掉 08/06 10:47
962F:推 tombom: 台版1300多万 62名,原本在120名左右 08/06 10:51
963F:→ tombom: 原来我前面有60位外挂!?也太多了吧 08/06 10:52
964F:推 hetty: 外挂当然都排名在前面 08/06 10:54
965F:推 cic2014: ㄟ( ̄▽ ̄ㄟ) 08/06 11:01
966F:推 authentic804: 是说我发现多年前我在日文板问模拟题的问题时, 08/06 11:11
967F:→ authentic804: 下面有ssccg大的回应XD 08/06 11:11
968F:→ authentic804: 而且看到自己当时连这也不懂就觉得脸热热der 08/06 11:12
969F:推 SALLUNE: 十券十R王女掰~ 除非P老师又有开发调教出新世界再说惹 08/06 11:24
970F:推 insominia: P大不是已经做出"颜值除外没啥突出之处"的评价了吗XD 08/06 11:26
971F:→ gelomstein: 我还以为看完P大的心得之後要抽的是兽里(? 08/06 11:27
972F:→ yufa: 肉兔很乖满了 ケ者剩黑毛-2该怎麽办..... 08/06 11:35
973F:推 insominia: 还没抽过兽大陆 无爱ˊˇˋ 08/06 11:36
974F:推 hchs11403: 看了p大文之後 赌身家结果来一坨仓管 08/06 11:49
975F:推 authentic804: 画册大概下周一拿到,效率真不错 @_@ 希望商品无瑕 08/06 12:15
976F:→ yufa: amazon的保护措施算不错的 08/06 12:21
977F:→ yufa: 每次都要哭腰一下为什麽订个BD都用10倍大的箱子装(X 08/06 12:22
978F:→ moritsune: 这次画册忘记先订,昨天直接到台北地下街买了... 08/06 12:22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79F:推 NightSoul: 已经刷了赌场1500万+50万AC,感觉...好累 08/30 11:14
980F:推 divinespirit: 日版35AP集箱 全程3倍速毫无压力 08/30 11:38
981F:推 pain0: 好多...这是刷了多少赌币阿... 08/30 11:39
982F:推 eggroll23: 关於刷30比较好的说法 30跟31~39的金兵关PT有一样吗? 08/30 11:58
983F:推 authentic804: 一样吧,只是我打了一天没触发半次金兵-.- 08/30 12:03
984F:→ authentic804: 之前爬楼时明明超常触发... 08/30 12:03
985F:推 sanata0612: 我也刷了40万AC外带突满圣刻...我是用控的更累 08/30 12:15
986F:推 sj210444: 这次赌场又刚好衔接8.9月 目标圣刻+保镳突满 =.=+ 08/30 12:17
987F:→ sj210444: 楼上可以考虑用弓手放置 边看电影边CC 不亦乐乎~ 08/30 12:18
988F:推 sanata0612: 用控的才能压在30秒内啊...我是有时间只是作业感很重 08/30 12:19
989F:→ sanata0612: 一场30秒加上读取什麽的也是要一分钟左右 = = 08/30 12:19
990F:推 NightSoul: 放置用,边看电影小说一边打,话说打那麽多也才二十颗 08/30 12:23
991F:→ NightSoul: 果子而已 08/30 12:23
992F:推 sanata0612: 用心棒运气好刚好九月戒角 不然大男我才懒得突满 08/30 12:27
993F:推 sj210444: 不然可以考虑把蓝币留着突满其他人XD 08/30 12:28
994F:推 light61010: 原来35ap是送金鸡 太棒了 菲娜可以抽3张惹 08/30 12:33
995F:推 noheadghost: 哈哈哈不过现在也没石头… 话说这次魔神要打手要抽哪 08/30 12:56
996F:→ noheadghost: 个比较好啊? 08/30 12:56
997F:推 zhihou: 日版讨伐打一打,完全没力气玩台版赌场 08/30 13:07
998F:→ sanata0612: 还好我只玩CC单帐 不然我也没力气打 O_O 08/30 13:07
999F:推 fantasycat: 分身吃了四只金鸡 现在230w了 换了3鹤姬3菲娜 08/30 13:09
1000F:→ fantasycat: 可惜风子总共只打到一张 最後可能得买2张orz 08/30 13:09
1001F:→ kazumi66: 楼上分身也是满满倍角? 08/30 13:19
1002F:推 fantasycat: 5倍角 08/30 13:19
1003F:→ kazumi66: 好吧(我这次金鸡完全没吃的机会XD 08/30 13:23
※ 编辑: kazumi66 (61.231.111.40), 08/30/2015 13:59:36
1004F:推 Salcea: 安卓手机读取不太好..金鸡只能打两轮好烂阿 08/30 14:01
1005F:推 yoshuuju: 全三倍速@@? 08/30 14:40
1006F:推 qaz01234567: 还有时间 先别换 慢慢打 真的打不到再换疯子 08/30 14:51
1007F:→ twktw0114: 金鸡不吃会回收喔 08/30 14:56
1008F:推 Jamie319: 问一下 圣刻建议突满吗 08/30 14:57
1009F:推 Jun1004: 菲娜120万抽满 风子掉了四张 用心棒/鹤姬已突满 收工 08/30 15:04
1010F:→ kazumi66: 法老还是很多麻.... 08/30 15:05
1011F:→ anumber: ..一堆法老 08/30 15:08
1012F:→ moritsune: 三倍速要怎麽打...我手残根本点不到 @.@ 08/30 15:15
1013F:推 u97127011: 想说最近台版赌盘永动机 拚一下风读 08/30 15:20
1014F:推 miato: 这次装饰本来预计歌舞上传说跟夏恩 08/30 15:20
1015F:→ u97127011: 结果350戒就突满了 @"@ 08/30 15:20
1016F:推 eggroll23: 三倍不行 可以开2倍阿 08/30 15:21
1017F:→ u97127011: 想当年日版2000戒才突1 08/30 15:21
1018F:→ miato: 可是刚刚券抽出言无 想问各位怎麽组 08/30 15:21
1019F:→ miato: 夏恩言无比较不卡三色 但威力跟时间稍低 08/30 15:22
1020F:推 sanata0612: 就传说言无泳装啊 第四个放倍角或特武打角 拉文化 08/30 15:23
1021F:→ miato: 带传说就可能要赋予选珠了 08/30 15:23
1022F:→ sanata0612: 如果需要选珠 无言泳装其中一只换赋予 看你cost 08/30 15:24
1023F:推 insominia: 我风子还是只有突2 菲娜第一张还没生出来 大概保底了 08/30 15:24
1024F:推 sanata0612: 淘金热boss wave用真理开技灌下去有种莫名的爽感 08/30 15:29
1025F:推 miato: 感谢 08/30 15:31
1026F:推 k1222: 1珠用泳装言无,高体或3魂再上传说 08/30 15:45
1027F:推 sanata0612: 楼上上原来是版友@@ 之前误删orz 08/30 16:05
1028F:→ lairx: 在绚烂优泥中寻求火男是否搞错了什麽…… 08/30 16:20
1029F:→ lairx: 读心game 08/30 16:21
1030F:推 sj210444: 圣刻.保镳建议不用换 靠赌场打的AC抽到饱~ 08/30 16:24
1031F:→ insominia: 保镳也没啥好抽的就是了......XD 08/30 16:40
1032F:→ kazumi66: 问题是我连AC都不想花...其实AC可以趁现在赚 留後面抽 08/30 16:53
1033F:→ moritsune: 最後一金鸡刷到最後一关终於出了魑魅魍魉... 08/30 16:53
1034F:→ moritsune: 4wave都是boss,出了大河童x2,大天狗x2,大猫又x2还3只 08/30 16:55
1035F:→ moritsune: 最後一波是大青鬼x3...这只鸡吃得有价值 08/30 16:55
1036F:推 sanata0612: 戒换角很多感觉都很难用 AC就当作存戒指的帐户这样 08/30 16:58
1037F:推 pheather: 戒换角...AC存着等之後的女王蜂,茶屋妹,和蝙蝠弓吧 08/30 17:00
1038F:→ dious: 应该说很多乍看之下没用,之後就会突然要用而後悔没换 08/30 17:03
1039F:推 pheather: 啊对了,鬼吟游诗人建议至少换个一张,像讨伐战打石像这种 08/30 17:03
1040F:推 confri427: 40打习惯回去打31~39反而难打,固定关多的关系吧? 08/30 17:04
1041F:→ pheather: 要靠高暴率的就很有用 08/30 17:04
1042F:→ dious: 就说本月圣刻好了,的确没很出色,但骑魔30万任务那次让我 08/30 17:04
1043F:→ dious: 超後悔没突满圣刻,否则也不用到处求海贼姬大腿 08/30 17:05
1044F:→ dious: 所以台版一出我就乖乖抽满了.... 08/30 17:05
1045F:推 sanata0612: p大那几只都不错 我都会换 至於这个用心棒 = = 08/30 17:05
1046F:→ sanata0612: 还有冻泪 是不是也是戒换角? 08/30 17:06
1047F:→ dious: 冻泪是戒换,不过她刚出时一片看好,实际用过後嗯.... 08/30 17:08
1048F:→ dious: 还是乖乖装冰武去。不过绊加成倒不错,同所属双19% 08/30 17:09
1049F:推 eggroll23: 冻泪就是个双围up机 08/30 17:45
1050F:→ godfight: 冻泪换一张 戒多币多就换满 讨伐战必用 除非你冰武够 08/30 17:47
1051F:推 zxcv157: 期待新人实用吗? 好犹豫要把圣刻抽满还是先留着以後用 08/30 17:47
1052F:→ godfight: 不过这次讨伐战就没用了 千河族长那次真的呕心 08/30 17:47
1053F:→ Blitzcrank: 冻泪绊双围加很多的 08/30 17:57
1054F:→ Blitzcrank: 刚出时没有看好,因为是加防不是加攻... 08/30 17:58
1055F:→ RKain: 冻泪大概就讨罚站的时候有需要再看情况用了 08/30 18:05
1056F:→ RKain: 现在的AC戒角堪用的越来越少我都只换个一张意思意思... 08/30 18:06
1057F:→ RKain: 虽然我主要也会看卡面(遮脸) 咒枪就因为卡面关系讨罚站打 08/30 18:07
1058F:→ RKain: 到有点累心情不太爽跑去抽........ 虽然是小清水.. 08/30 18:07
1059F:推 eggroll23: 台版如果没黑白熊 又没换沙宝的 咒枪必抽了 08/30 18:09
1060F:→ eggroll23: 冻泪的技能就堪用 因为2珠秒数短 没toto好用 08/30 18:10
1061F:→ RKain: 搭ゴールデンスピア好像不错(思考 08/30 18:10
1062F:→ RKain: 找一下黏土人模拟器好了.. 网路GOO到还蛮搭的只是颜色.. 08/30 18:12
1063F:→ RKain: 上面有人说到用吟游打石像.. 我还真没想到,不过我用通用队 08/30 18:18
1064F:→ RKain: 好像也没差惹....orz 08/30 18:18
1065F:推 Blitzcrank: 咒枪双围不错,扫除屋好用 08/30 18:25
1066F:推 riverT: 两张保底+打到三张风子 这次不用换就毕业了 08/30 18:49
1067F:→ riverT: 菲娜总共不到两百抽也凑满三张 6金鸡都还没吃 08/30 18:49
1068F:→ riverT: 这次战功可以全部拿来换武器和卷了 搞不好还能开图监 08/30 18:50
1069F:→ anumber: ..一堆法老 08/30 18:52
1070F:推 fantasycat: 不赶快吃一吃吗 之後会变成体果而已 08/30 18:54
1071F:推 athinatsai: 冻泪双围真的加很多,堪比石抽SSR 08/30 18:58
1072F:推 insominia: 忽然发现台版巧克力的配音改回来了 08/30 19:12
1073F:推 cic2014: 原来那是原音啊… 08/30 19:16
1074F:推 insominia: 嗯 听得懂一些日文的话会发现这个才是正确的的 08/30 19:19
1075F:→ DreamsInWind: 最後一张风子也打到了 剩16万换武器就结束活动了 08/30 19:27
1076F:推 insominia: 恭喜 目前目标只达成3张贺姬而已 风子-2 菲娜-3 orz 08/30 19:49
1077F:推 knight90496: 烦阿阿阿阿 日版刷了70万了还没见过金箱 08/30 19:49
1078F:→ knight90496: 台版赌场刷了26次还转不到武器 08/30 19:50
1079F:推 lovesrxii: 日版刚回锅 借问一下 刷肥是上级曜日最划算吗 08/30 19:59
1080F:推 divinespirit: 现在不是有活动任务吗 35AP 好像是 2 3 3 4 08/30 20:05
1081F:推 zhihou: 活动任务角色经验也满多的 08/30 20:07
1082F:推 lovesrxii: 因为脸有点黑 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其他的 08/30 20:07
1083F:推 divinespirit: 上曜是30AP 2 锻 3 3 不会比较划算吧 08/30 20:12
1084F:推 lovesrxii: 感谢解答! 08/30 20:15
1085F:推 insominia: 难度有差啦 08/30 20:25
1086F:→ RKain: 刷肥最划算不是突击鸟吗(逃 08/30 20:37
1087F:推 Salcea: 金色小兵第3波退出重进洗到金箱啦 XD 08/30 20:51
1088F:推 ccr56: 真的有可刷唷 等等等等试看看 08/30 21:02
1089F:→ ssccg: 可以啊,只是没有证据证明金关比一般关容易掉箱 08/30 21:06
1090F:推 ccr56: 这次活动SEGA送4金鸡还是3金鸡? 再想甚麽时候吃掉 08/30 21:08
1091F:→ eggroll23: 可以刷,但贴吧有人刷33次才刷到 而且一般关也会掉 08/30 21:11
1092F:推 divinespirit: 原来不只有卡层数 还能刷箱... (笔记) 08/30 21:11
1093F:→ anumber: 妈的....花60万买满的我真是个笨蛋........ 08/30 21:13
1094F:推 lairx: 终於突满菲那了………结果还是安定用原版ry 08/30 21:14
1095F:推 eggroll23: 刷箱要吃鸡的阿,另外不用卡吧 刷30都会出30的样子? 08/30 21:15
1096F:→ ssccg: 刷箱基本上同样一brave拿过关点数去赌这关比其他关更容易掉 08/30 21:18
1097F:→ ssccg: 实际上到底有没有赚嘛...体感是没觉得金关比较容易掉就是了 08/30 21:19
1098F:推 riverT: 我三张风子都是刷普通关出的 08/30 21:19
1099F:→ ssccg: 以33次来算,满倍角去打40可以打40万点了吧.. 08/30 21:21
1100F:推 eggroll23: 对阿,所以除非最後一天没时间打又缺一的人才试吧 08/30 21:24
1101F:→ Xavy: 你这是以要吹鸡来算的吧? 不然等魂的时间加减刷阿 08/30 21:28
1102F:→ Xavy: 阿 我搞错,以为金怪可以爽爽刷,输了还是要花魂阿 08/30 21:34
1103F:→ divinespirit: 原来要花魂啊 _(:3」∠)_ 08/30 21:35
1104F:→ divinespirit: 不过如果机率有比较高的话 省20万可以赌(? 08/30 21:36
1105F:→ anumber: 吃金鸡不就没有显示魂了 这样也要花? 08/30 21:36
1106F:推 eggroll23: 愿意吃金鸡刷金箱我也服了 08/30 21:38
1107F:→ Xavy: 吃金鸡刷我觉得很亏阿 还不一定会出 08/30 21:39
1108F:→ eggroll23: 他所谓的刷金箱是打到boss wave留小兵,没金箱就退出 08/30 21:40
1109F:→ Xavy: 一金鸡正常打的点数就能换一只了吧 08/30 21:40
1110F:→ millcassee: 煮面打翻烫到手....难怪这两天抽抽有点赛Orz 08/30 21:50
1111F:→ RKain: 还剩一只菲娜,可是已经进入讨伐倦怠期了... 08/30 22:31
1112F:→ anumber: 讨罚战真的有够磨灭人的耐心 08/30 22:33
1113F:→ lionheartmax: 同上,一直打好烦了,如果目标都达到不知道干嘛 08/30 22:34
1114F:→ kazumi66: 目标达到就是活动结束阿... 08/30 22:37
1115F:→ kazumi66: 我倒觉得罚站反而有点像是设计给课长玩的... 08/30 22:38
1116F:→ lionheartmax: 同感,这次刚好可以检视队伍阵容其不齐全! 08/30 22:40
1117F:→ kazumi66: 我是指这个点数要拼2个奖励(当然可能靠脸就很快达成... 08/30 22:43
1118F:→ lionheartmax: 这次讨罚战SEGA还没有把怪做绝,远程附暗盲,怪放封技 08/30 22:43
1119F:→ kazumi66: 可是如果你能够用全力(8点)打一次 硬拼上40应该不难? 08/30 22:44
1120F:→ RKain: 天狗: 暗盲有我阿~~不要只看那几个天上飞的,我也...(噗兹 08/30 22:54
1121F:→ confri427: 但他重复角做得不太好,侦测不到绊,老是进场发现被婊 08/30 22:55
1122F:→ DreamsInWind: 目标达到不知道干嘛 魔神战和踏破不是一样吗XD 还 08/30 22:57
1123F:→ DreamsInWind: 是说要做排名让大家农到最後一刻.. 08/30 22:57
1124F:推 erik777: 菲娜抽到满出来卖不掉怎办 @@? 08/30 23:04
1125F:推 eggroll23: 吃掉 08/30 23:04
1126F:→ DreamsInWind: 突满第二只 08/30 23:06
1127F:推 kusoorange: 吃掉啊~当肥料 08/30 23:06
1128F:推 tony6514: 想确认一下 只有金鸡会回收 普通的不会 对吗? 08/30 23:08
1129F:推 eggroll23: 不觉得这次算设计给课长玩的就是,无课一样能玩 08/30 23:08
1130F:→ eggroll23: 只是要玩一段时间以上,有较完整的队伍 08/30 23:09
1131F:→ lionheartmax: 我还真想知道有没有这麽神可以1000抽内抽5支出来 08/30 23:09
1132F:推 YSJ543: 肥那应该可以吧? 不过一样整理BOX好麻烦 08/30 23:10
1133F:推 Blitzcrank: 抽三十几万就突满肥娜...有这麽好抽吗? 08/30 23:12
1134F:→ ssccg: 目标...应该是亲眼看到魑魅魍魉吧... 08/30 23:13
1135F:推 Blitzcrank: 这次脸太白让我想直接放弃下次活动了... 08/30 23:14
1136F:推 Jun1004: 金鸡吃完 300万荣誉达成 不知道要干嘛了 卖戒吗 08/30 23:17
1137F:→ moritsune: 那我下午已经看到魑魅魍魉,算达成目标了吗... 08/30 23:21
1138F:→ kazumi66: 我是指双奖励部分.脸黑肥娜点数根本凑不出来..... 08/30 23:22
1139F:→ kazumi66: 还是鸡可以免费换? 08/30 23:22
1140F:→ mike0327: 原来赌场可以解HUNTS巨人成就@@ 08/30 23:33
1141F:推 eggroll23: 双奖励,如果在鹤姬後才入坑的只能尽量取舍罗 08/30 23:33
1142F:→ eggroll23: 鹤姬突2 肥娜突2 风子满 并不是不可能达成 08/30 23:34
1143F:→ ssccg: 我觉得没把标准放在无课奖励全满,多点奖励是好事 08/30 23:36
1144F:→ ssccg: 像踏破没要打排名的话都一个晚上收工很无聊 08/30 23:37
1145F:→ ssccg: 不过最近活动太连续了...还好下个月看起来算养生 08/30 23:38
1146F:→ lionheartmax: 没有讨罚战都算养生... 08/30 23:47
1147F:→ twktw0114: 有人知道精灵石跟戒指大约的汇率吗? 08/30 23:57
1148F:推 ice2240580: 5石=3戒 08/31 00:03
1149F:→ ssccg: 戒不能换石,石换戒要看人,我拿去打鸟5石应该能换到60+戒 08/31 00:22
1150F:嘘 jimihsu: 怪兽伺服器当机了吗?连不上......... 08/31 00:23
1151F:推 slygun: 嫉妒魔神安定保底 70无力再突 风子一张都没打到 08/31 00:28
1152F:→ slygun: 只好改成突1.0 了吗 脸太黑也没必要换卷...... 08/31 00:29
1153F:推 shawjiunnluo: 风子捡到一张 金鸡遇到两次 直接毕业啦~~ 08/31 00:34
1154F:→ shawjiunnluo: 吃肥料 大成功从72跳到满等@@ 08/31 00:35
1155F:→ erik777: COST不高的话优先突满浴衣风子当战力 鹤姬屁股实在太大 08/31 00:48
1156F:推 wense: 这次讨伐还蛮好玩的,不过有点法老应该是主因哈哈 08/31 00:52
1157F:→ wense: 这次能换的东西也颇多 08/31 00:53
1158F:→ trauma: 台版 现在断线? 08/31 01:46
1159F:→ cic2014: 没 08/31 01:48
1161F:推 jimihsu: 台版我刚断线了一阵子,现在好了 08/31 02:17
1162F:→ jimihsu: 但朋友没断,应该不是全面性断线 08/31 02:18
1163F:推 chinhan1216: 台版上不去 08/31 02:29
1164F:→ trauma: 我的连线恢复了...看来是怪兽的机房爆炸了,隔避的亚瑟也是 08/31 02:38
1165F:推 wwzziipp: 台板还是上不去+1 08/31 02:42
1166F:→ DreamsInWind: 我台版正常耶@@ 不知道是修好了还是刚好没事 08/31 02:45
1167F:推 NightSoul: 2点起床後一直打到现在,不过...我之前是打到睡着的, 08/31 02:46
1168F:→ NightSoul: 游戏没关没登出~~ 08/31 02:46
1169F:→ DreamsInWind: 看了楼上说法後手贱关掉重开.... 登不进去了Orz 08/31 02:51
1170F:推 NightSoul: 冏rz... 08/31 03:01
1172F:→ metallolly: 3管ap只解完a武 ...阿金鸡咧!!!!!! 08/31 03:24
1173F:推 cic2014: 登入惹 08/31 03:28
1174F:推 ice76824: 还是登不进 哭哭 08/31 03:44
1175F:→ authentic804: 对於这次讨伐战我只希望换卷可以不要只有5张 08/31 06:05
1176F:→ authentic804: 还有就是倍角很烦,没抽齐跟踏破不同,要堆石去打 08/31 06:06
1177F:→ authentic804: 所有活动里还是魔神最好玩...不抽倍角也OK 08/31 06:06
1178F:推 koliman: 没抽倍角...打完只有90万 风子倒是突满了 08/31 07:01
1179F:推 Skyraker1320: 0倍角还能打到90万? 比想像中高 08/31 07:22
1180F:推 authentic804: 菲娜跟鹤姬都突三,剩80万让谁突满比较好...? ~_~ 08/31 07:41
1181F:推 erik777: 剩80万菲娜一定会满吧 08/31 08:05
1182F:推 authentic804: 嗯啊,所以我在烦恼要让谁突满啊XD 08/31 08:07
1183F:→ authentic804: 除非我再打50万,这样就ok,但感觉会要买鸡 08/31 08:08
1184F:→ authentic804: 所以我想突满一只就好,开始养生 08/31 08:09
1185F:推 noheadghost: 昨天也登不进…… 结果重开手机/清使用记录就可以了 08/31 08:46
1186F:推 k1222: 今天早上上去台版清ap正常 08/31 09:10
1187F:推 insominia: 可以登 08/31 09:29
1188F:推 J040115ing: 讨伐跟踏破也是可以不抽倍角而突满的.... 08/31 09:32
1189F:推 J040115ing: 花的资源也没多少,重点是好友倍角,但也可以用分帐辅助 08/31 09:37
1190F:→ ssccg: 不抽倍角,如果够刷40+好友全倍角,一鸡约24万吧 08/31 09:37
1191F:→ ssccg: bonus关要多要靠倍角,没倍角就要打40比较赚 08/31 09:37
1192F:→ RKain: 讨伐比较难一点,因为要靠运气+阵容强度(金鸡速推时间) 08/31 09:42
1193F:→ RKain: 不过两个都是肯花石头和精力就能突满的确没错 08/31 09:43
1194F:→ RKain: 不过如果要妥善运用资源的话踏破比较轻松...吧 08/31 09:44
1195F:→ RKain: 至少不用半夜或者每两~三小时回来顾一次自然回的部分(吧) 08/31 09:44
1196F:推 J040115ing: 要说精力的话,其实最累的是魔神XD 08/31 09:45
1197F:推 Skyraker1320: 踏破比较轻松 3H一轮根本w 08/31 09:47
1198F:→ kazumi66: 试问0倍角要怎麽吃金鸡比较划算(眼神死 08/31 09:47
1199F:→ Skyraker1320: 害窝最近晚上睡大概4h就自动起来刷讨伐。。 08/31 09:48
1200F:→ RKain: 因为上面再讨论讨伐和踏破嘛,而且魔神可三魂简单打掉省时 08/31 09:48
1201F:推 J040115ing: 上面ssccg大已经提了啊,吃法一样是剩金据点时开吃快转 08/31 09:49
1202F:→ RKain: 如果半夜爬起来打个两场继续睡(疑 08/31 09:49
1203F:→ RKain: 反正就刷出一个金人,然後打金人前吃金鸡,接着就有多快打 08/31 09:49
1204F:→ RKain: 多快,够快的应该能打完三个加倍金人+产出一个金人关 08/31 09:50
1205F:→ RKain: 我是不知道有没有强者能打到第四个加倍金人就是.. 08/31 09:51
1206F:推 J040115ing: 踏破跟讨伐重点除了倍角好友外,就是有超果跟金鸡神助 08/31 09:51
1207F:→ RKain: 如果读取低於十秒应该有机会,好像也看过人说打到过(抖) 08/31 09:51
1208F:→ valentinee: 惨了~这次的讨罚站让我有点倦怠~到现在还没打到30 08/31 09:54
1209F:→ valentinee: 突然觉得有点无聊~可能跟顾小孩没时间也有关吧! 08/31 09:55
1210F:→ RKain: 讨罚战真的是很花时间,金鸡20分要连打加上入场要打四次 08/31 09:56
1211F:→ valentinee: 不过想想~可能也跟抽了一堆倍角却没有辗压感有关 08/31 09:56
1212F:→ RKain: 虽然单就战斗来说也是30分一场啦... 也可60分一场轻松打 08/31 09:57
1213F:→ RKain: 不过真要说应该是金鸡的持续20分压榨比较累吧XD 08/31 09:57
1214F:推 valentinee: 我想这次就放水流~券换完就等下次活动了~ 08/31 09:58
1215F:→ RKain: 看下次讨伐会怎变更了,虽然应该大概就这模式小改了吧.. 08/31 09:59
1216F:→ RKain: 九月看起来是等光响.. 08/31 09:59
1217F:推 insominia: 这次的倍角其实没啥碾压感 纯粹是积分增幅器ww 08/31 10:03
1218F:推 authentic804: (白眼) 08/31 10:03
1219F:推 Blitzcrank: 倍角真的超无感...绚烂就是卡面命吗? 08/31 10:05
1220F:→ RKain: 可是绚烂这次的卡面我不行耶(倒地 08/31 10:06
1221F:→ lionheartmax: 她是牵绊角,跟浴衣白兔一样 08/31 10:06
1222F:推 Skyraker1320: 14浴衣感觉强多了WW。。 08/31 10:07
1223F:→ lionheartmax: 看一下最新得情报,已经把9月份行程都公布了,没意外 08/31 10:10
1224F:→ lionheartmax: 3日罪大陆新卡10日~24日光响抽卡+魔神,最後新大陆 08/31 10:12
1225F:→ lionheartmax: 如果新大陆没有跳票应该是24日开 08/31 10:13
1226F:推 riverT: 浴衣菲娜不能在不同队伍和菲娜同时出击......... 08/31 10:23
1227F:推 insominia: 很正常啊 08/31 10:23
1228F:→ riverT: 还以为是很大方地多送一张後备角 结果居然是仓管 ... 08/31 10:24
1229F:→ RKain: 肯定不行的阿XD 只是让你可以决定要防还是要攻的素质而已 08/31 10:37
1230F:推 m3jp6cl4: 而且还不能卖 08/31 10:40
1231F:→ kazumi66: 罪大陆新角卡面出来惹....超无感?! 08/31 10:49
1232F:推 riverT: 台版有个奇妙的bug 转盘武器在箱子里看起来是二星的 08/31 10:59
1233F:→ riverT: 不过领出来又变成三星(银框) 08/31 10:59
1234F:→ riverT: 但武器的底图还是二星(铜底) 这实在是有点微妙ww 08/31 11:00
1235F:→ kazumi66: 对了,光明之响的事前也确定是统...没改成狙 08/31 11:11
1236F:推 insominia: 义勇军加成是独一无二的 可能以後有用途 08/31 11:13
1237F:推 Jyichien: 应该先出义勇军3.0 08/31 11:18
1238F:推 adern9: 铳 ㄔㄨㄥ四声 08/31 11:25
1239F:推 Jyichien: 每日一字? 08/31 11:26
1240F:→ RKain: 其实光响原来那个根本是大炮,可是目前没有大炮模组XD 08/31 11:27
1241F:推 adern9: 我是跟 #1K8X0VPF 这篇的9F学的 08/31 11:27
1242F:推 insominia: 刚回头打30层试试看轻松多了 不过一般猫又关是不是点数 08/31 11:44
1243F:→ insominia: 比其他关卡高啊? 我用0倍角+好友倍角打其他关是1800 猫 08/31 11:45
1244F:→ insominia: 又关却1950 @@ 08/31 11:45
1245F:推 authentic804: RANK193... 08/31 11:52
1246F:推 fantasycat: ? 08/31 11:52
1247F:→ lionheartmax: 等RANK 200! 08/31 11:59
1248F:→ slygun: in大说的好似有这麽回事 我也以为是我错觉 虽然蛮无感的 08/31 12:10
1249F:推 insominia: 无用豆知识- -; 08/31 12:23
1250F:推 Skyraker1320: XD 08/31 12:24
1251F:推 king45682: 什麽 居然不能不同队伍同时出击... 那我还是一张收卡面 08/31 12:53
1252F:→ king45682: 就算了 80万点省下来拿去换别的 08/31 12:54
1253F:→ ssccg: 之前指挥官跟2.0就不能一起上了啊.. 08/31 12:57
1254F:推 insominia: 指挥官2.0大家比较习惯放後备还是跟老爸一起摆前线? 08/31 13:02
1255F:→ m3jp6cl4: 跟老爸+初代海风战神一起冲啊 08/31 13:03
1256F:→ m3jp6cl4: 一珠贯通好用的勒 08/31 13:04
1257F:推 king45682: 上次罚站我半张都没抽不知道 ;_; 08/31 13:04
1258F:→ ssccg: 前线也没在摆老爸所以... 08/31 13:05
1259F:推 insominia: 原来有指挥官2.0加持的山猫ATK也有8763 吓到- -; 08/31 13:15
1260F:→ moritsune: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日版研磨卡的红色字体好像变了 08/31 13:24
1261F:→ moritsune: 看起来好像比以前纤细,有点像粗体变细体的样子...? 08/31 13:24
1262F:→ moritsune: 特别是那个"打"字,看起来弱不禁风,这样K人会痛吗 XD 08/31 13:26
1263F:推 authentic804: 咦,好像真的有耶...0.0" 我怎麽看了一晚都没发现 08/31 13:27
1264F:推 dy2012: 我指挥官2.0绊咒术 和菲娜ㄧ起放後备 08/31 13:30
1265F:推 authentic804: 可能是刚改的?突然开始会读取,应该是更新戒角吧 08/31 13:45
1266F:→ authentic804: 但ALL还是旧版 08/31 13:45
1267F:推 insominia: 对喔 下月戒角的资讯呢0_0 08/31 13:45
1268F:推 authentic804: 决定突满鹤姬...这样只少有一只满一只突3 ˊ_>ˋ 08/31 14:00
1269F:推 ien210195: 突满菲娜了可是风子还没满XD...... 08/31 14:37
1270F:推 confri427: 对,刚重登,锻造的字体全部变细了 08/31 14:40
1271F:→ moritsune: 原来讨伐战普通关卡也会掉风子...刚才忽然喷了一个金箱 08/31 14:43
1272F:→ moritsune: 我一直以为只有金怪关才会掉,还以为看错了 @.@ 08/31 14:44
1273F:→ ssccg: 全都是在普通关掉的.. 08/31 14:46
1274F:→ yufa: 罚站就只是变向的魔神战啊 XD 道中喷金箱很正常的 (? 08/31 14:46
1275F:→ millcassee: 踏破/魔神/点(戒)换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08/31 14:50
1276F:→ RKain: 是说光响是10号,如果照CCV戒抽来看,大概是一半才换..? 08/31 14:53
1277F:→ slygun: 如果上次除了族长也有新角色可以换就好了吧qq 08/31 14:53
1278F:→ millcassee: 就是觉得上次大家早早突满所以这次开多一点(坑你)阿 08/31 14:54
1279F:→ slygun: 喔对了 给14浴衣的A武卖掉没有戒 不过我还是买了放箱子XD 08/31 14:54
1280F:→ RKain: 还好开的是旧风子还有用心棒,完全不想换,至於鹤姬..恩... 08/31 14:55
1281F:推 insominia: 还好後备角只要想办法弄到能开觉醒就好 不然那麽多都要 08/31 14:55
1282F:→ insominia: 拼突满对平常人来说实在吃力- -; 08/31 14:55
1283F:→ slygun: 被坑啦lol 风子1.0换一张来看剧情 08/31 14:56
1284F:→ RKain: 风子的任务有送石头吧,不然换个一张好像也可.. 08/31 14:56
1285F:→ RKain: 忘记风子我有没有了,当初1.0的戒角复刻她是用抽的...? 08/31 14:57
1286F:推 insominia: 有多的点数可以换风子来卖 80000Pt共40抽应该也很难抽 08/31 15:00
1287F:→ insominia: 到20戒XD 08/31 15:01
1288F:推 vcben: 鹤姬以前已突满,这次的菲娜跟风子也已突满。券也换完5张, 08/31 15:01
1289F:→ vcben: 可还有金鸡没吃…放着变绿果好像挺浪费呢 08/31 15:01
1290F:→ ssccg: 已卖五张风子,接下来不知道要买风子v2来卖还是抽卡来卖 08/31 15:03
1291F:推 insominia: 特效武或属武也可换一换啊 08/31 15:03
1292F:→ insominia: 风子卖完要卖也是先卖用心棒吧? 08/31 15:04
1293F:→ ssccg: バリキ之前没换,这次已换来突满 08/31 15:05
1294F:推 fantasycat: 风子1.0我还是留耶XD想说不缺戒 08/31 15:18
1295F:→ slygun: 继续抽菲娜 踏破圣武放置架 08/31 15:19
1296F:推 noheadghost: 淘金一直掉金币啊啊啊 这样是否不要突满不幸了QQQ 08/31 15:26
1297F:推 vcben: 还有80000pt换20戒这一招吗…风子1.0我没有,但没有练的价 08/31 15:28
1298F:→ vcben: 值吧…40万pt换100戒好像不错! 08/31 15:29
1299F:推 mywheat: 请问,赌场是到维修就先收起来等下次活动才开放吗? 08/31 15:29
1300F:→ mywheat: 在想要刷慈商2.0还是掏金好?好难抉择 08/31 15:29
1301F:推 insominia: 先刷限定品啊 08/31 15:30
1302F:→ ssccg: 风子1.0之前有换了,所以这次就全卖了 08/31 15:31
1303F:→ ssccg: Rank200今天差不多要出来了吧 08/31 15:33
1304F:推 cic2014: 看看吧 08/31 15:34
1305F:推 cic2014: 限定先刷完,不够再两边刷 08/31 15:36
1306F:→ millcassee: 赌场之後会换奖品 这期没刷到就没了 08/31 15:42
1307F:推 fantasycat: 对吼忘记s大以前应该就有了 08/31 15:44
1308F:推 Blitzcrank: 本来不知道浴衣肥娜不能卖,幸好没抽到第六张 08/31 15:52
1309F:→ slygun: 第一次看到人家不想抽到金卡的XD 08/31 15:54
1310F:推 vcben: 最後一张菲娜在保底前某次十连的第一张出了,隔3张又来,只 08/31 15:55
1311F:→ vcben: 好忍痛吃掉 Orz 08/31 15:55
1312F:推 divinespirit: 剑戟最讨厌人家跟她说什麽? 掰 08/31 16:12
1313F:推 Blitzcrank: 有够难听的啦XD 08/31 16:25
1314F:→ qaz01234567: XDDDDDDDDDDDDDD 08/31 16:32
1315F:推 insominia: 鹤姬表示: 08/31 16:39
1316F:推 divinespirit: 我没有剑 08/31 16:47
1317F:推 eggroll23: 歌姬表示: 走错棚 08/31 16:53
1318F:推 cic2014: 好多,手机整页模式好难翻 08/31 17:11
1319F:推 zxcv157: 三张菲娜都在200内出 内牛满面 08/31 17:17
1320F:推 efzbadmoon: 借问一下各位会把菲娜突满还是突二就停? 08/31 17:19
1321F:推 Jyichien: 你要欧洲人的答案 还是非洲人的 08/31 17:21
1322F:推 divinespirit: 有天龙人的吗 (误 08/31 17:23
1323F:推 zxcv157: 看资源够不够吧 毕竟菲娜後备如果到场上也一下就挂了吧 08/31 17:23
1324F:推 millcassee: 无聊到去压淘金的秒数....28秒96 还在想哪里可以偷秒 08/31 17:23
1325F:推 efzbadmoon: 非洲人的就可以了wwww 08/31 17:25
1326F:推 Jyichien: 非洲人就保底突二XDD 08/31 17:26
1327F:推 efzbadmoon: 感谢建议ww 08/31 17:42
1328F:推 erik777: 抽不到火男阿~~40多抽了SSR只有优尼 08/31 17:45
1329F:推 erik777: 有多余战功没处花也只能继续抽阿 我抽完菲娜突6 = =| 08/31 17:52
1330F:→ kazumi66: 跪求楼上分我 08/31 17:56
1331F:推 noheadghost: 七抽4金3 SSR... 难道是马桶的威力 08/31 18:03
1332F:推 erik777: 我也想分人菲娜多抽的不能卖 我要消灭他只能花金币吃掉 08/31 18:06
1333F:推 sanzosaskura: 赌场是不是偷改机率啊...连20金币是怎麽回事 08/31 18:11
1334F:→ sanzosaskura: ....终於中断了22连金币 08/31 18:14
1335F:→ light61010: 不要怀疑自己 就是这麽难转... 至少钱多肥可以乱吃 08/31 18:19
1336F:推 nexus70727: 炉石再生奴隶结果菲娜也进来了wwww 08/31 18:27
1337F:→ rain210513: 赌场来得太晚,圣刻满了但其实我比较想突不幸阿ˊˋ 08/31 18:37
1338F:推 vcben: 战功能多到把所有SSR都换完卖20戒只好抽掉,那该有多少? 08/31 18:40
1339F:推 insominia: 算算看就知道罗.. 08/31 18:44
1340F:推 vcben: 只算换角色也要2850000…看来我不用担心用不完了 08/31 19:01
1341F:→ millcassee: 浴衣微笑 囧...........说好的鬼妹呢 08/31 19:32
1342F:推 eggroll23: 在下一抽? 08/31 19:34
1343F:→ millcassee: 没石头了啦(血泪 08/31 19:35
1344F:→ kazumi66: 你还有小卡(推坑~法老王的卡是万能的! 08/31 19:41
1345F:→ DreamsInWind: 二十抽一只阿塔兰提....继续存石 08/31 19:41
1346F:→ kazumi66: 阿塔兰提??? 08/31 19:49
1347F:推 light61010: FGO吧 今天把送的卷抽掉 不意外是各种黑键.. 08/31 20:04
1348F:→ yufa: hmmmmm ..... 所以明天要换戒角了对吧? ... 08/31 20:16
1349F:→ yufa: 打了老半天的小号 发现口口没有解觉醒wwwww 08/31 20:18
1350F:推 fantasycat: 都庁 要200了 差距20天 orz 08/31 20:21
1351F:→ fantasycat: 他狠下心把戒指花光光了0.0 08/31 20:22
1353F:推 fantasycat: 本来想200再花时间来抽的 看在那麽可爱的份上 08/31 20:24
1354F:推 idlewolf: 手持木棍....刚好搭抓住光第二张木棍A武XD 08/31 20:24
1355F:→ yufa: ._. 打骑?! wry 08/31 20:24
1356F:→ anumber: 一看就知道是今井(X 08/31 20:25
1357F:→ ssccg: 他目标是八月底,最近冲超快的 08/31 20:25
1358F:推 fantasycat: 裙子好短>///< 08/31 20:26
1359F:→ fantasycat: 还好我目标是9/20 08/31 20:26
1360F:→ kazumi66: 920? 08/31 20:27
1361F:→ kazumi66: 阿~我看懂惹XD 他很拼啊!前几天199他就说再2天 08/31 20:28
1362F:→ ssccg: 一个多礼拜前他就在说希望八月多1天,那时用1天2级算差1天 08/31 20:34
1363F:→ ssccg: 所以他这周是边讨伐边每天110万以上 08/31 20:36
1364F:推 Blitzcrank: 木棍给强运2.0了啦 08/31 20:38
1365F:推 fantasycat: 只能说太猛了 应该都睡很少 08/31 20:51
1366F:推 chinhan1216: 一直抽到钱 好烦 08/31 20:52
1367F:推 fantasycat: DAVA人真好 秒加XD 08/31 21:00
1368F:→ millcassee: 499抽突2浴衣菲娜了 剩下的金鸡就放着好了 08/31 21:00
1369F:→ fantasycat: 放着会变体果耶 不花一花吗? 08/31 21:01
1370F:→ ssccg: 他还满常整理好友的,虽然我没被整理到过.. 08/31 21:01
1371F:→ ssccg: 变体果还满亏的,随便打打换风子卖了也好 08/31 21:01
1372F:推 fantasycat: 最近更新了一些好友 现在每天起码五六百次以上加减赚 08/31 21:04
1373F:→ fantasycat: 战功破四百多万了 结束好像会跟当初说的一样465万左右 08/31 21:06
1374F:→ ssccg: 五六百也太多...我非假日顶多四百多 08/31 21:07
1375F:推 hchs11403: 想问一下如果金鸡回收会变成普鸡吗 还有五只但毕业了 08/31 21:08
1376F:→ hchs11403: 啊看到了会变成体果QQ 08/31 21:09
1377F:推 fantasycat: 早上八点多重开一次就有2xx 刚刚七点多重开又有3xx 08/31 21:20
1378F:推 divinespirit: 试求出x值 08/31 21:22
1379F:→ ssccg: 我好友打比较多的好像只有你ロイ和几个香港的.. 08/31 21:23
1380F:推 fantasycat: 最近彩虹和Jim被s大激励後就开始狂打了 08/31 21:24
1381F:→ ssccg: 200了! 08/31 21:32
1382F:推 fantasycat: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讯息一起改XD 应该很壮观 08/31 21:33
1383F:→ kazumi66: 已封顶@@!!! 08/31 21:35
1384F:→ PIPPP4: 倦怠中,放到下个大陆的高难关卡再玩了 08/31 21:45
1385F:→ PIPPP4: 不过200仍然值得庆祝 08/31 21:45
1386F:→ PIPPP4: 等等、他200经验条是空的欸?还可以上去吧? 08/31 21:47
1387F:→ ssccg: 不行吧,MAX了没显示下一级的经验值 08/31 21:48
1388F:→ PIPPP4: 可是下一级经验没有显示,封顶无误 08/31 21:48
1389F:→ ssccg: 一年半前的公告的确是写开放到上限200後来没再改过 08/31 21:49
1390F:推 insominia: 都厅200啦@@ 08/31 21:49
1391F:推 fantasycat: 第二那位有人认识吗?没得话就是等s大了 XD 08/31 21:51
1392F:→ kazumi66: 杰洛大不超前吗XDD 08/31 21:51
1393F:→ ssccg: 我觉得他朋友应该不太多...每天用路人用这麽多次 08/31 21:52
1394F:→ PIPPP4: 凑满50是应该可能的,但有没有好友像他一直在线就难说 08/31 21:57
1395F:推 fantasycat: 他也算是贡献给我不少友情点数XD 08/31 21:58
1396F:→ ssccg: 也许只是因为他也选不到别的路人,所以有被用很多次的感觉 08/31 22:00
1397F:→ PIPPP4: 总力战那次我有想刷到cost144,那是全塞20c酒馆的思路, 08/31 22:03
1398F:→ PIPPP4: 但总力战看起来始终没有大型活动的感觉,难度又灌水,平 08/31 22:03
1399F:→ PIPPP4: 时cost134够应付後就好懒—— 08/31 22:03
1400F:嘘 millcassee: 为什麽隔一周就把文化的台词改了....俗你黑兽 08/31 22:03
1401F:→ ssccg: 总力战不是比放的多的活动,是比放的少的XD 08/31 22:03
1402F:→ PIPPP4: 不,那就是问题所在 08/31 22:04
1403F:→ kazumi66: 总力战现在就是考验你装置够不够大阿XD 08/31 22:05
1404F:→ lionheartmax: 状态打加突击鸟好友之类的,常挂就会来找你了 08/31 22:14
1405F:→ lionheartmax: 有一个好友加他一年以上永远都挂80魔王不曾换过 08/31 22:18
1406F:→ lionheartmax: 这只毅力坚强每天都有上线,不曾断过 08/31 22:20
1407F:推 sanata0612: 一万次公会成就 靠赌场全解完了\^^/ 08/31 22:32
1408F:→ kazumi66: 那是真爱阿XD 08/31 22:32
1409F:→ whitereflect: 打完300万了 整个人快死了 08/31 23:00
1410F:→ whitereflect: 菲娜和鹤姬都满了 风子还-1 08/31 23:00
1411F:→ kazumi66: 又是人气投票EVENT....魔神确定(不是早就确定吗XD_) 08/31 23:02
1412F:→ lionheartmax: 9月有赌场了 08/31 23:02
1413F:→ ssccg: 原本以为可以养生,怎麽有赌场... 08/31 23:03
1414F:→ ssccg: 不过时间来说跟铁烟大陆同时? 08/31 23:04
1415F:→ kazumi66: 赌场也可以养身阿~拿完限定当作没这活动阿XD 08/31 23:04
1416F:推 fantasycat: CV:大坪由佳 08/31 23:04
1417F:推 YSJ543: 新戒骑士一珠连戳?| 08/31 23:04
1418F:→ ssccg: 有不耗AP的活动体感上就很不养生.. 08/31 23:04
1419F:→ ssccg: 罪大陆、光响双酒场、新大陆,集金还是很多.. 08/31 23:05
1420F:推 metallolly: 剩一只鸡 菲娜还26抽 最後一张...全部都拿去抽菲娜了 08/31 23:06
1421F:→ lionheartmax: 9月课金吸引力超强! 08/31 23:06
1422F:→ ssccg: 戒角一觉带珠,算是有一点点点用? 08/31 23:09
1423F:→ ssccg: 不过绊没有,等光响出了就会有三个蓝绊珠所以... 08/31 23:09
1424F:推 yl871021: 戒角又自带b武了 一根木棒XD 08/31 23:11
1425F:→ ssccg: 反正应该可以在大型活动前把等级练完,好像还好.. 08/31 23:12
1426F:推 amalet: 糟糕忘记换深海姬了... 08/31 23:15
1427F:→ SALLUNE: 还没刷鸡不过总计120W惹 伸手牌懒得挖 问一下 假设 08/31 23:19
1428F:→ SALLUNE: 出小金人进场 打X轮後 来不及解到最後小金人 08/31 23:20
1429F:→ SALLUNE: 那想连续吃金鸡的话是不是就 先把其他正常解完 08/31 23:20
1430F:→ SALLUNE: 然後吃鸡再开始冲小金人(好像有点笨问) 08/31 23:21
1431F:→ SALLUNE: 所以技术上而言金鸡可以连续吃的齁?(好友就...哥!靠你惹) 08/31 23:21
1432F:→ confri427: 戒角打算抽到24R就直接换,结果毫不意外的在第24R出... 08/31 23:23
1433F:推 moritsune: 是的,如果最後一轮的金人来不及解完,可以嗑了再上... 08/31 23:24
1434F:推 fantasycat: 这次脸很白 花16.4w就凸满了 08/31 23:25
1435F:→ fantasycat: 恩 等打到金人的时候再吃鸡就好 可是连续吃不太划算 08/31 23:26
1436F:→ fantasycat: 因为吃一次鸡 气就满了QQ 连续吃会浪费六颗气 08/31 23:26
1437F:推 F8822: 好像有人说打到剩一关吃金鸡也可以出金人 08/31 23:30
1438F:→ moritsune: 可以啊,为了省时间,之前出金人时都是打到剩最後一波 08/31 23:32
1439F:→ moritsune: 才嗑金鸡,这样可以少掉打前两波的时间 08/31 23:33
1440F:→ millcassee: RRR是要抽留着抽用心棒还是突圣刻咧 08/31 23:33
1441F:→ RKain: 可以,效益比留金人再吃低就是了,但是总比关卡一开始吃来 08/31 23:34
1442F:→ RKain: 的好,我就在关卡一开始吃,哈哈哈... 08/31 23:34
1443F:→ moritsune: 这贫民窟之星自带的B武也太搞笑...就只是木棒 囧 08/31 23:35
1444F:推 efzbadmoon: 见鬼了 一次十连抽到两张菲娜 08/31 23:35
1445F:推 insominia: 还好有记得把深海姬换满ˊˇˋ 08/31 23:35
1446F:→ RKain: 这次戒角等结论,骑士没啥爱... 一万次还没解到两成 08/31 23:36
1447F:→ kazumi66: 欧洲人见啥鬼QAQ 08/31 23:38
1448F:→ kazumi66: 对惹~月间是大家超推的女王蜂 没突满的要打阿 08/31 23:38
1449F:→ SALLUNE: 那我照F8822的说法 留最简单的让子弹飞(无误)那关好惹 08/31 23:39
1450F:→ SALLUNE: 这样没浪费补满的魂 也不太浪费时间~希望明天开刷顺利(抖 08/31 23:40
1451F:→ SALLUNE: 这样讲偶若太黑刷不出小金人就甘愿点 有出飞飞关(更懒惹) 08/31 23:40
1452F:→ SALLUNE: 其他清一清就可以准备冲惹~ 08/31 23:41
1453F:推 fantasycat: 加油! 08/31 23:41
1454F:推 insominia: 日版9月要开赌场+闪轨魔神战.. 08/31 23:42
1455F:→ SALLUNE: 我一鸡有20万就够惹 orz 菲娜突一手边50万没抽 08/31 23:43
1456F:→ SALLUNE: 希望四鸡可以换公主 然後剩的抽突二那张 余下就先换再抽 08/31 23:43
1457F:→ kazumi66: 是光明之响...黎恩:我什麽时後出场我怎麽不知道 08/31 23:44
1458F:推 insominia: 没玩过系列作分不清楚orz 08/31 23:45
1459F:→ SALLUNE: 最近MA搞绩分送卡逼人打超弩 台CC要农赌场 日CC要罚站 08/31 23:47
1460F:→ SALLUNE: 他下次再搞积分我应该就会把非洲MA放生掉...咪的 08/31 23:47
1461F:推 jimihsu: 请问钱破亿会怎样吗?突然发现这游戏的金钱,如果不合成 08/31 23:48
1462F:→ jimihsu: ,根本没别的地方可以花掉 08/31 23:48
1463F:→ kazumi66: 这两款也不是系列作阿XD F社跟$ega... 08/31 23:48
1464F:→ RKain: 这次日版月间应该不用打了,去打突击好像比1石+20戒划算 .. 08/31 23:49
1465F:推 sanata0612: 我MA删很久了 玩cc就占了很多时间 08/31 23:49
1466F:→ RKain: 以往经验至少要花10天AP才开到第四箱.. 08/31 23:49
1467F:推 efzbadmoon: 我自认脸满黑的说 在白猫那边(喂 08/31 23:50
1468F:推 sanata0612: 光看大家同时日罚站台赌场 我就无法 08/31 23:51
1469F:推 iWatch2: 钱破亿不会怎样 就等日後看有没有新用途罗 08/31 23:52
1470F:→ iWatch2: 隔壁PAD更不缺钱 开金钱关後钱还满有用的 08/31 23:52
1471F:推 jimihsu: 感谢回覆 08/31 23:55
1472F:→ SALLUNE: 紫叶你家眼镜哥偶都没有删 0.0 08/31 23:57
1473F:→ SALLUNE: 黑兽这样搞超烂的...连积分排名奖品也很烂... 08/31 23:57
1474F:→ SALLUNE: 本来想说刷CC之余 开电脑BS打活动卡 超弩当成就 有过就好 08/31 23:58
1475F:→ SALLUNE: 他现在这样搞 要嘛你就场场跟超级慢慢农 或是硬上超弩赌 08/31 23:59
1476F:→ kazumi66: 发现35ap的四箱有点难掉QQ 08/31 23:59
1477F:→ SALLUNE: 35AP我打了十次以上才掉吧(远目) 09/01 00:01
1478F:→ SALLUNE: 换月惹 XD 09/01 00:02
1479F:推 emsetkile: 我是直接把MA放掉 反正还有半个月只有要打金鱼姬很够 09/0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