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54bp6 (k54bp6)
看板ChainChron
标题[抽卡] 力拼族长20抽
时间Fri Jul 31 23:32:43 2015
台版就是要来补足日版没玩到的遗憾
日版最一开始玩的时候刚好是剑戟魔神
根本什麽都不懂魔神战就过啦~~~
所以玩台版的目标之一就是要抽到族长突满剑戟!!
这次酒厂当然就是努力抽
以下附上20抽成果
http://i.imgur.com/k67eY3V.jpg
http://i.imgur.com/JGuGeJB.jpg
http://i.imgur.com/bqvaJct.jpg
http://i.imgur.com/gXcNwlF.jpg
http://i.imgur.com/0b1rYkO.jpg
SSR : 5 (25%)
SR : 3 (15%)
R : 12 (60%)
太惊人啦!!!!想想我日版已经累积快50抽没看过SSR
原来运气全被台版吸走了XD
祝大家突满剑戟&&抽到想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8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356766.A.374.html
1F:推 k960674: 你的礼物箱快爆了耶XD 07/31 23:34
2F:嘘 a7220626: 红喜气 07/31 23:36
3F:→ k54bp6: 都是踏破送的战士成长卡~想说一周年说不定会有合成up 07/31 23:36
4F:嘘 cic2014: 25%!!! 07/31 23:40
5F:嘘 chinhan1216: 抽真好... 07/31 23:41
6F:嘘 d5168: 15抽只有雪山奶怒嘘 08/01 00:45
7F:嘘 SilvesterW: 吸吸 给我族长 08/0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