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Chron 板


LINE

《鹤姬与夏日祭典》战功调查处理说明 亲爱的义勇军们: 本次《鹤姬与夏日祭典》活动中,营运团队发现有用户疑似使用非法手段获得游戏战功。 营运团队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如经查属实,将会移除活动参加权利及相关奖励。请义勇军 务必以正常方式体验游戏喔! 《锁链战记》营运团队感谢义勇军们的支持! 转自官方FB 有个问题是问.....是排名奖励全部不发放了还是只有那个人?? P.S. 第1、2名那几亿战功真的是有点夸张...是不吃不睡弄得吗"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197.2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172962.A.C9F.html
1F:→ snpr: 砍了作弊帐号,从正常帐号第一个开始发第一名 07/29 20:30
2F:推 millcassee: 一小时4千万那个吧? 07/29 20:32
3F:→ snpr: 有人算过,记得一小时要打多少场才可能,正常是不可能,几乎 07/29 20:36
4F:→ snpr: 确定是外挂了 07/29 20:36
完全没注意这件事.... 努力拼突满鹤姬 逛完FB才看到这件事 还以为1~1000名的奖励要取消惹"orz... 我想要多几张蛋卷阿~~
5F:→ SALLUNE: 就算他武功盖世 超果吃不完 全倍角+GF 一小时最多一千万 07/29 20:38
6F:→ lionheartmax: 移除活动参加权.. 第一次看到如此佛心的营运商 07/29 20:39
7F:嘘 angel6502: 有处理是好事,但竟然不是锁帐号,只好嘘了(′‧ω‧ 07/29 20:44
8F:→ snpr: 先别太高兴,等真的有去处理再说了… 07/29 20:44
9F:推 k1230588: 满好奇怎麽弄出来的 07/29 20:49
10F:→ cutesusi: 怎麽看出来一小时4000万的啊? 07/29 20:59
11F:→ ice2240580: 用外挂不砍帐号 当抽特角的是王八蛋就对了 谁要课金 07/29 21:01
12F:推 cic2014: 请洽官方交友区 07/29 21:02
13F:→ cic2014: FB的 07/29 21:02
14F:→ snpr: 巴哈有一串讨论,里面贴图一小时4千万 07/29 21:04
15F:→ chinhan1216: 直接砍他帐号了阿 怕啥阿 07/29 21:27
16F:推 NewPassat: 不砍帐号真的是对守法玩家无法交代.... 07/29 21:45
17F:嘘 athinatsai: 用非法程式只是没奖励???那大家都用用看算了 07/29 22:00
18F:→ DreamsInWind: 不砍的话 就是..下次记得做乾净一点XD 四千万太多 07/29 22:01
19F:嘘 thum0809: 无言 如果不砍帐号 我弃坑不玩了 对那些爆肝的玩家根本 07/29 22:14
20F:→ thum0809: 不尊重 那些玩家花那麽多心力跟石头 就被外挂比下去??? 07/29 22:14
21F:推 knight90496: 才刚把台版冲到900万就看到这篇文章 感觉超级糟糕 07/29 22:38
22F:→ knight90496: 要不是踏破这种有排名的东西被人抓包有异 07/29 22:39
23F:→ knight90496: 魔神战用外挂不知道爽了多久都没人管 07/29 22:39
24F:→ knight90496: 存石拚倍角 努力排战术的我根本就是智障 07/29 22:40
25F:→ knight90496: 日版两年多 台版一年 从来没这麽想弃坑过 07/29 22:41
26F:推 snakylin: 下午才突满鹤姬的路过一下 07/29 22:45
27F:推 insominia: 寄信去客服mur了一下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07/29 23:03
28F:推 jrjtr: 外挂是!?? 07/29 23:04
29F:→ trauma: 一小时4000 等於每分钟要66万的战功...这.... 07/29 23:10
30F:推 tale0923: 用挂不就应该低调点,出风头成这样.不抓才奇怪 07/29 23:17
31F:推 a7220626: 觉得玩游戏就是应该自己努力动脑过了才开心啦 07/29 23:26
32F:→ a7220626: 楼上大大们不用这麽气愤@@我们守法也有守法的乐趣!! 07/29 23:26
33F:→ insominia: 不是这样说 KIMOJI的问题很现实的 07/29 23:30
34F:推 wulinzyy: 楼上 我们的乐趣就是看外挂被锁帐 乡亲啊 恁贡丢谋 07/29 23:30
35F:推 a7220626: 丢喔XD 07/29 23:35
36F:推 divinespirit: 砍帐 07/29 23:36
37F:推 athinatsai: 丢啦XD 07/29 23:39
38F:推 Katama: 魔法小卡的帐单也是很现实的 07/29 23:40
39F:推 pain0: 每分钟66万,我一小时都没有66万吧... 07/29 23:46
40F:推 ifyoucry: 突然觉得自己课单抽魔神倍角 战功角很讽刺 有点无奈... 07/29 23:49
41F:→ Katama: 有种把酒厂跟活动这样排,就要把外挂处理好,你说是吗?黑兽 07/29 23:50
42F:推 iamamou: 这外挂存在非常久了,当你们在用肝力换魔神时 07/29 23:54
43F:→ iamamou: 他们早早睡了,一张倍角都不用抽,怪自己就会死了 07/29 23:55
44F:→ ice2240580: 官方认证用外挂不砍帐号 那应该开放大家讨论外挂 07/30 00:15
45F:→ ice2240580: 不用的岂不是白痴 半夜还要爬起来打 订闹钟之类 07/30 00:15
46F:推 slygun: 这里讨论外挂应该会被桶 大家小心点^_______^ 07/30 01:27
47F:推 akay08: 为什麽不是砍帐号,我也要写信去客服… 07/30 02:51
48F:推 graywater: 锁帐後顺便可以告用外挂的玩家们了吧,要不然锁一只帐 07/30 06:07
49F:→ graywater: 大不了再开一只帐,只要外挂还是有锁帐的意义斩不了根 07/30 06:07
50F:→ graywater: 本 07/30 06:07
51F:推 palapeter: 唉!还是转无课轻松玩,比较能眼不见为净,本来从ps时 07/30 06:08
52F:→ palapeter: 代後就没玩家机,感谢olg.手游代理商,已经重回ps4,手 07/30 06:08
53F:→ palapeter: 游就上班空闲玩一玩 07/30 06:08
54F:→ RKain: 资料库如果有储存每个小时的纪录,比对就知道了 07/30 09:05
55F:→ kaedey: 早期魔神常有超低等路人突满加好友 我不相信黑兽完全不知 07/30 09:16
56F:→ kaedey: 情 现在闹比较大出来摸摸头而已 07/30 09:16
57F:推 insominia: 之前也有闹太大的帐号被锁过啦 07/30 09:19
58F:→ pain0: 超低等突满是? 法老力发作吗 07/30 09:47
59F:→ insominia: 我印象中最扯的是维修开机後15分钟看到4突戴斯萌的图 07/30 09:48
60F:→ insominia: 不过那时礼物箱里的魔神币还不会回收 所以也说不定就是 07/30 09:48
61F:→ insominia: 有人那麽法老 07/30 09:48
62F:推 pain0: 所以是哪种BUG? AP无限? 还是可以无限抽? 07/30 09:50
63F:→ ssccg: AP和抽是Server控制感觉有困难,除非是连Server都被破 07/30 09:51
64F:→ ssccg: 外挂能改到的主要是client端,像战斗过程(应该可直接跳过) 07/30 09:52
65F:推 insominia: 太详细的我不清楚也不方便在这说 总之我印象中可以在回 07/30 09:52
66F:→ insominia: 传给Server时的数据动手脚之类的(有错请指正) 07/30 09:53
67F:推 pain0: 好高端阿... 07/30 09:53
68F:推 ifyoucry: 有印象维修开机後15分钟看到4突戴斯萌+1 现在回想起来 07/30 10:00
69F:→ ifyoucry: 好像不太能用超法老王来看待了...@@" 07/30 10:00
70F:→ graywater: 戴斯蒙那次黑兽犯蠢忘了前次的币要回收归零,不过之前 07/30 10:08
71F:→ graywater: 有晓的抽稻妻的问题,那次好像也不算什麽了… 07/30 10:08
72F:推 Bwinder: 什麽啊…完全令人意志全消,真是太差劲了 07/30 12:19
73F:推 koukasen: 这次黑兽如果重重提起轻轻放下的话我也要弃了。 07/30 12:47
74F:→ david10ne: 这次还是玩家举报他们才想处理 不然根本不知道 07/30 13:10
75F:推 iamamou: 不认为这麽明显官方会不知道,去搜寻会发现很早就存在了 07/30 13:45
就手游的执行方式来说ssccg大大说的算准的.. 进战斗前跟结束要连一次server,你们可以试试看 进战斗後断网,然後打完那瞬间在连回来 战斗一样会结算....PAD这类手游都一样 我的朋友们有时候在网路很烂的地方 玩手游都这样用 转完珠战斗结束再连线就好 我觉得这算良善的使用方式 但当初一看公告就觉得.... 如果不好好管管的话,以後会越来越少人玩而已 ※ 编辑: shayneward (36.239.197.214), 07/30/2015 14:02:08
76F:推 anandydy529: 除非是像D3这样怪的行为是云端运算,但一般公司无法 07/30 14:05
77F:→ millcassee: 我知道原里大概长怎样但是我贪生怕死不会去试 07/30 14:56
78F:→ NightSoul: 过年试过了,帐号被封锁一周,还好那次人多再加上是怪 07/30 16:03
79F:→ NightSoul: 兽自己先出包。现在我都很乖了。 07/30 16:03
80F:推 knight90496: 会处理也不过是被发现了才加减处理一下 07/30 18:24
81F:→ knight90496: 过年到现在讨罚站之间有多少魔神都爽爽过 07/30 18:24
82F:→ knight90496: 在怪兽真的开始用心抓外挂封锁删除之前 07/30 18:25
83F:→ knight90496: 我不会再课一毛钱 07/30 18:25
84F:推 greenslime: 不锁帐不再课+1(虽然本人只是小课而已……) 07/30 20:25
85F:推 hitlerx: 现在是要大家实况卖卡砍帐号吗 07/31 13: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