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ocean (落星沉海)
看板ChainChron
标题[台版] 7/30更新内容
时间Wed Jul 29 20:06:36 2015
==07/30锁链战记维护通知与更新内容预告==
亲爱的义勇军们:
为了游戏的稳定运作,《锁链战记》例行性维护时间将於07/30 (四)下午14:00 ~ 17:00
进行,维护期间将无法进入游戏,对此造成不便还请见谅。
更新内容:
1. 《剑戟魔神讨伐支援》活动酒场
2. 《方舟保卫战》系列任务
3. 八月戒指兑换角色:圣骑士团长「圣刻之御者」帕梅拉斯
4. 八月每月任务角色:实践赋予术师芙劳
《锁链战记》营运团队感谢义勇军的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21.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171600.A.EC1.html
1F:→ metallolly: 肥料产出速度追不上每周要养的活动角们... 07/29 20:08
2F:推 Hamao: 海风族长? 07/29 20:09
3F:→ SALLUNE: ...我上次应该储一单优惠的(抱头) 忙到忘了啊 NO~~~ 07/29 20:09
4F:→ SALLUNE: 银狼的CS就是在讲方舟~ 海风族长出场粉多 07/29 20:10
5F:推 iWatch2: 剑戟结束後的肥料关应该就会比较肥了 07/29 20:12
6F:推 s30127s: 剑戟要来了?! 07/29 20:12
7F:→ SALLUNE: 依旧是魔神踏破车轮战啊~ 中间是故意休来给我们玩MA吧? 07/29 20:14
8F:推 miato: 太快了啦!!!! 活动还要不要人活orz 07/29 20:17
9F:嘘 millcassee: 真是太棒了5个帐号要打魔神 07/29 20:18
10F:推 nexus70727: 好怀念会安插 武器商人实战贩卖 任务的日子 07/29 20:20
12F:→ graywater: eb068484bf6.jpg 07/29 20:22
13F:→ AllenZeng: 才刚把石头都花在浴衣 结果马上接剑戟... 07/29 20:35
14F:嘘 nocloud1113: 怪兽忘记台板开一周年了吗 07/29 20:36
15F:推 shayneward: 特角是海风族长吗?? 在战奶队中剑戟魔神重要性高吗? 07/29 20:36
16F:→ millcassee: 没满突自暴就该冲剑戟 有满突自暴冲剑戟也不亏 07/29 20:37
17F:→ snpr: 怪兽重心移到MA啦,CC洗洗睡罗! 07/29 20:37
18F:推 tombom: \族长/\组长/\族长/ 07/29 20:44
19F:推 Dinki: 族长...这下又要抽了吗 感觉族长跟骑弓很合啊 07/29 20:48
20F:推 huani: 登入都快365天了...1周年呢 07/29 20:52
21F:推 sj210444: 存了这麽久就要拼这次 =.=+ 07/29 20:52
22F:推 Siki0816: 居然没ㄧ周年活动... 07/29 20:53
23F:推 SilvesterW: 抽浴衣才抽到血本无归 现在又来海风... 07/29 20:54
24F:推 sanata0612: 不怕不怕 有绊+三魂打剑戟ok 07/29 20:55
25F:推 SALLUNE: 让我们用保底+六魂打剑戟就是最棒der周年庆惹(棒读) 07/29 20:56
26F:推 tombom: 搞不好台版又来个四倍角 07/29 21:02
27F:推 MasterHsieh: 浴衣接剑戟 那麽狠? 07/29 21:06
28F:→ SALLUNE: 大正义表示:0.0/~/ 还有人记得我吗? 07/29 21:10
29F:推 Bwinder: 肥料超缺…,根本养不起来,拔拔表示难过 07/29 21:12
30F:推 chinhan1216: 蝴蝶!!! 07/29 21:13
31F:推 trauma: 大正义,我也想要,话说圣刻要换满吗? 07/29 21:18
32F:→ DreamsInWind: 抱怨一直打魔神? 没关系 这次是魔神 踏破 魔神! 07/29 21:24
33F:→ protoss76: 之前说好近期要开的赌场呢.... 07/29 21:35
34F:推 knight90496: 看到外挂这麽嚣张 忽然让我完全失去热情 07/29 22:23
35F:推 greenslime: 终於有机会入手赋予了~ 07/29 22:42
36F:推 yokoshima: 每个礼拜冲进度都有新酒厂让你们抽还不快感谢黑兽! 07/29 22:48
37F:推 attacksoil: 追忆哩 07/29 23:11
38F:→ SALLUNE: 我想起来啦 我知道惹 剑戟倍角是台版之星啊~~~(误) 07/29 23:17
39F:推 ccfred: 剑戟结束应该1.0魔神就打完了吧? 07/29 23:18
40F:推 metallolly: 我这次会等酒厂part2的!黑兽骗不到我的!亨 07/29 23:18
41F:→ metallolly: 剑戟酒厂part1 part2 然後酒场之星换大海其他pick up 07/29 23:19
42F:推 tombom: 台版之星好几只当过倍角了,一当再当谁受的了XD 07/29 23:21
43F:推 kazumi66: 可是族长专武这次不抽.之後限定FES在出就没有噜(推坑 07/29 23:25
44F:推 a7220626: 楼上一个神推坑 07/29 23:28
45F:→ athinatsai: 可是族长很正啊 好族长 不抽吗(X 07/29 23:40
46F:→ metallolly: 不对!这次应该是精灵岛其他脚色当台版之星!! 07/29 23:45
47F:→ holydevil: 族长的手很像几十年前某张在森林里拍到的外星人的手.. 07/29 23:45
48F:→ trauma: 问一下,族长是不是2.0里面难以取代的弓角呀? 07/29 23:53
49F:推 insominia: 真要说难以取代又暴力的弓角我觉得三领还在族长之上 07/29 23:54
50F:推 light61010: 希望可以养生个2周再开始... 07/29 23:59
51F:→ ssccg: 族长好处是状态免疫,伤害跟三领差很远 07/29 23:59
52F:推 insominia: 喔对 状态免疫这点还真无可取代 07/30 00:06
53F:→ millcassee: ˊ_>ˋ我满突族长了以後上阵次数......... 07/30 00:20
54F:推 insominia: 台版攻速1.5 会比日版好用啦 07/30 00:25
55F:推 mdffc: 圣刻很强吗? 07/30 00:29
56F:推 kevin1212a: 很强 可以补充20戒o'_'o 07/30 00:53
57F:推 godfight: 剑戟!! 07/30 01:05
58F:推 trauma: 把秋村跟金鱼姬再放出来,刚好配合ma奖励呢,再赚一次 07/30 01:21
59F:推 suoni: 想要高输出的暴力弓角,请抽夜明两船长跟未来的三领 07/30 01:59
60F:→ suoni: 但如果喜欢尝试多变的队伍,状态全免疫的海风族长很有乐趣 07/30 02:01
61F:推 suoni: 日版的海风族长不久前还有一次上修,不过台版这次应该还没 07/30 02:04
62F:推 qaz01234567: 觉醒很强势啦 台版又有弓手威能 绝对会很好用 07/30 04:18
63F:推 error123: 刚把肥料卖光... 07/30 05:24
64F:→ ray751203: 弓手遇盾依然... 07/30 08:57
65F:→ godfight: 前排近战贴的时间算一下 弓手一样满伤 07/30 09:02
66F:推 chou8564: 抽个2.3抽试水温,到时後继续泡夜明 07/30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