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ilez (「特殊性关系」)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闲聊] 请问哈蜜瓜是做啥用的
时间Wed Jul 29 09:24:59 2015
吃了没拉肚子也只加一点点AP
所以到底是干得嘛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251.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133103.A.560.html
1F:推 waijr: 比如说差一点ap就升级之类的时候用的 07/29 09:26
2F:→ souyouan5050: 给肥娜做料理温暖你的肚子 07/29 09:32
3F:推 anumber: 好ㄘ 07/29 09:32
4F:→ millcassee: 当你想睡觉又不想多花一果 给你用的 07/29 09:35
5F:推 MAKAEDE: 还不能灌超过AP上限时用来调整的 现在大概只剩1F说的功能 07/29 09:35
6F:推 X18999: 在前一版如果AP只差2或3要继续冲如果不吃瓜就只能吃果 07/29 09:36
7F:→ kusoorange: SEGA觉得送果不划算所以创造了切片(正解 07/29 09:50
8F:推 riverT: 我觉得满好用的阿 尤其是在吃果冲的时候 可以调整体力 07/29 09:50
9F:→ riverT: 不过现在已经可以超过上限了 就整个鸡肋化 07/29 09:51
10F:推 mochidawn: SEGA没诚意的代表作之一 07/29 09:56
11F:推 u067: 我倒觉得是很不错的福利...特别是你想让AP归0.但是卡在 07/29 09:59
12F:推 insominia: 没诚意我倒觉得不至於 只是现在AP可以保留溢出的部分之 07/29 10:00
13F:→ insominia: 後变成可有可无的东西而已 07/29 10:01
14F:→ insominia: 之前的话西瓜片是很方便的 07/29 10:01
15F:推 u067: 关卡要2X点AP.可以你身上只有1X点AP的时候 07/29 10:03
16F:推 angel6502: 改AP溢出之前明明就是很实用的东西,哪里没诚意 07/29 10:14
17F:→ a12582002: 大概是改版完没一起换成体力果觉得没诚意 07/29 10:29
18F:→ Rasilez: 可以改送鸡排吗 07/29 10:35
20F:推 pandakill: 现在还是很方便啊 刚打踏破差几千经验升等 吃了几片後 07/29 10:42
21F:→ pandakill: 又满满的一条AP了XDDDD 07/29 10:43
22F:推 insominia: 就泛用性降低 还是有可以派上用场的时候 07/29 10:45
23F:推 mochidawn: 有诚意的话 一开始就会设计成吃果AP可溢出 07/29 10:47
24F:推 zzxzxzzxz: 有时候只想打一场就可以吃 07/29 10:49
25F:→ millcassee: 昨晚刷3果人体疲劳用光还有12AP+FT的时候..切片很重要 07/29 10:52
26F:推 u067: 我要吃果溢出AP做啥.我只是想让AP归0 <===有时候有这情况 07/29 10:57
27F:→ Xavy: 认真说,其实重点不是作啥用的 07/29 10:57
28F:→ Xavy: 阿切片就免费的你就当零嘴吃嘛,问这麽多! 07/29 10:58
29F:→ Xavy: ap归零可以睡久一点 07/29 10:58
30F:推 angel6502: 我只想说,就算是PAD也不是一开始就能溢出体力好吗 07/29 11:21
31F:→ angel6502: 对诚意的标准这麽高,我倒好奇你所谓有诚意的游戏是? 07/29 11:22
32F:推 shlee: TOS也是阿~ 07/29 11:22
33F:→ moritsune: 这东西跟诚意有什麽关系...小补大补任选不是很正常 07/29 11:25
34F:→ bloodpiece: 阿就加AP阿 这样也一篇? 不然你以为有别的功能? 07/29 11:35
35F:推 wiiann: 拿来凹Fever time也不错 避免吃一果马上Ft 07/29 11:38
36F:→ slygun: 对rank低不错啊 您rank多高? 07/29 11:41
37F:→ hchs11403: 下一篇 火龙果是干嘛的 再下一篇 坏掉的火龙果吃了会 07/29 11:41
38F:→ hchs11403: 不会拉肚子 再下一篇 彩色的鸡跟金色的鸡有什麽不一样 07/29 11:41
39F:→ hchs11403: 能吃吗 07/29 11:41
40F:→ Rasilez: 真的有火龙果道具吗???? 07/29 12:01
41F:推 insominia: 魂果啊 07/29 12:01
42F:推 Dragonlong: 哈蜜瓜跟火龙果XDDDD 07/29 12:06
43F:推 cic2014: XDDD 07/29 13:35
44F:推 yao75317: 睡觉前很好用 07/29 14:15
45F:推 iWatch2: 差10AP升级 吃下去不用等就升级没用吗??我现在正这样做呢 07/29 14:17
46F:推 mochidawn: 仔细想有时还满方便的 我收回前面说没诚意的那句 抱歉 07/29 14:31
47F:→ idlewolf: 放轻松玩 有给就吃 没给就骂一骂$ega 都可以很爽 07/29 14:57
48F:→ teves: 还蛮好用的啊 微调AP 07/29 15:59
49F:→ teves: 或是比如说想睡觉却fever又没ap 不想吃果继续打很久的时候 07/29 15:59
50F:推 CaTom: 对新手来说还满大片的,rank越高它就越来越薄了 07/29 16:14
51F:推 lazyming: 夕张特产阿 07/29 19:44
52F:→ seijuro: 魔神刷不出来又不想吃果的时候 07/3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