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a83xu4 (KaseyLee)
看板ChainChron
标题[心得] 踏破小心得之奖励券及石别拼五星特角了
时间Wed Jul 29 01:29:55 2015
如题目 如果你有事前登入加上换到BF 那你应该会有男枪跟女剑两只SR
这次踏破的八十等任务 我本来很担心是不是没有SSR特角会不太好打
刚刚带了 55男枪绊65三叉+
65女剑绊60鬼妹2.0
65追忆绊65花奶
60恩师绊60裸女(因为我最後一只真的不知道要放谁 想说那用恩师加减回血)
後备 60肥娜+60风读
我这个队伍进去打 个人喜欢拉五星男剑比较耐打的感觉
基本上就女剑疯狂开技 男枪有技能就开一下 疯狂AOE 注意一下血量就结束了
那这个组合 我的後备跟追忆有拿倍武 这样一场打完
正常是 23400+23400+23400+39000=109200 快十一万一场
我其实不知道算不算多啦 不过我是觉得还蛮多的
今天我想表达的 不是分享我队伍怎麽通关
而是 基本上你的券或是石头 这次真的可以留下来不用在特别去抽特角
就去抽你想抽的 或是留着买果都好 (十果六石是真的还不错)
当然你对特角很有爱 没抽到不爽 也是可以
只是我前面奖励的几券特别拿去抽特角 但是算一算
这样拿去抽我想抽的或是留下来 比较划算
感谢各位看完 这算某种劝世文吗 哈哈哈
题外话 男枪的冻结率感觉还不错说
Anyway 最後我要说 你他妈的SEGA 我都打算存踏破还有魔神的券 去抽炼金脱脱莉了
你他妈的 给我现在公布魔神战特角 一脸Fate画风脸的亡国王女 是要逼死谁啊啊啊
--
我们都是 人海茫茫里 寻找一样的呼吸
然後 在光与光交错的时候
谁开了头 读出温柔的记忆 关於我爱你
闭上了眼睛 我看见你 你寻见我的光 也望见了自己
那里有你 我和你在一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199.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8104599.A.8FB.html
1F:推 simple0120: 也是只用SR特角刷80LV,几十抽没SSR真让人想哭 07/29 01:36
2F:推 k1230588: 可是懒得拿BF事前怎麽办XD 07/29 01:36
懒得拿就抽吧 因为之前有些人会拿奖励券去想抽五星特 只是希望让踏破进度顺利一点
或是期限内赶到 但是这次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算是SEGA两周年的诚意吧
而且踏破中除非是把奖励的资源全塞新抽到的特角 不然还要再练一只我觉得很麻烦啦
※ 编辑: xu3a83xu4 (111.252.199.183), 07/29/2015 01:39:47
3F:→ DreamsInWind: 很简单啊 去抽Fate/GO 更多的fate画风 07/29 01:39
※ 编辑: xu3a83xu4 (111.252.199.183), 07/29/2015 01:42:44
4F:推 divinespirit: 四星特角是不是很会出不知道 但是你可能会进(ry 07/29 01:45
5F:推 a7220626: 1092000好像多一个0 07/29 01:47
6F:推 FosterIX: 开心比较重要 07/29 01:48
谢谢你 我数学真的不太好 哈哈 果然今年数乙是捡到的www
※ 编辑: xu3a83xu4 (111.252.199.183), 07/29/2015 01:49:14
7F:推 a7220626: 原来楼主跟我同届哈哈 07/29 01:50
8F:推 ice2240580: 巴哈有BF版 用交换的就好惹 07/29 01:50
也算同届啦 哈哈 今年要回去念大一 虽然是休学跑去工作好久才又回来考的www
对 开心最重要 抽你想抽的 只是不想要大家也跟我一样抽了有点冤枉
※ 编辑: xu3a83xu4 (111.252.199.183), 07/29/2015 01:52:47
9F:推 wayn2008: 有没有好好填志愿呀(误 07/29 01:52
※ 编辑: xu3a83xu4 (111.252.199.183), 07/29/2015 02:01:41
10F:推 o302639: 我刚梭哈150石抽第二章 结果看到魔神跟倍角消息心也凉了 07/29 03:58
11F:→ o302639: 可恶的sega 07/29 03:58
12F:推 satousei: 日服最6男枪R(误) 07/29 08:30
13F:推 noddle: 推 07/29 08:47
14F:推 Jyichien: 跟我差不多阵容 只是我是摆抄袭魔神 异空间用起来还OK 07/29 09:24
15F:推 moecao14: 39000是不是有角色带上倍武,这数字是我菲娜带义勇杖的 07/29 10:31
16F:→ moecao14: 打太快… 没 07/29 10:32
17F:→ Rasilez: 打太快也会丢很快吗 07/29 10:36
18F:推 lau6m2002: 哭惹。花不少资源下去了Orz 07/29 10:52
19F:推 tom192180: 如果全换戒指倍武~效果如何 07/29 12:30
20F:推 biosphere: 有点好奇女角怎麽换?只有男角... 07/29 13:26
21F:推 insominia: 女SR要去打BF 07/29 13:28
22F:→ insominia: 不然就是找BF玩家给你序号 07/29 13:28
23F:推 Dasboy: 女法还不错,近战突武法,绊是防闇 07/29 14:52
24F:→ slygun: 拿来挂鸟关还不错 ㄟ 可是没抽到就没办法啦orz 07/29 15:37
25F:推 ange09: 我两次用卷都抽到倍角 之前用石抽都没抽到囧 07/29 16:38
27F:→ darkhoshi: 角比较好一点 07/29 17:18
28F:推 tom192180: 我没倍角八十等打满容易死的说@@ 07/29 18:29
29F:→ tom192180: 我打free 51等(?) 一关四只倍武9900 9900 14xxx 14xxx 07/29 18:30
30F:推 uahj: 技术太差80的打不赢..orz,50的FQ蒙打一场差不多5万 07/29 22:13
32F:→ errantry34: 无SSR打80等的影片 有点强 07/29 22:22
33F:→ errantry34: ^无SSR特角 07/29 22:22
34F:推 Professor: 最大情况是2W8*690%(3SSR+2SR+2特武)=193200 07/29 22:45
35F:推 attacksoil: 对BF有爱当然抽 没爱拚这进战女神干嘛ww 07/29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