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hu0520 (OhNoDADA)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问题] 新手问日版台版差异 以及首抽
时间Sun Jul 26 01:55:37 2015
如题,我是版上少见的新手XD
台版因为我没有首抽
所以在第一部第三章 难度25左右的关卡 打起来就有点抖了
於是心血来潮去抓个日版首抽看看
日版跟台版不同处有在巴哈看到这篇:
http://goo.gl/RLKpPP
但是我发现日版跟台版的开局送的东西似乎不同欸?!
我日版在bluestack跟手机上各首抽一次
在一开始似乎都会送三张SSR,不过好像是固定的?
(都是五星战山猫、成长卡、四星战依欧)
然後首抽好像是三次券+一次五石抽
台版的话一开始好像没有送卡,但是起始金钱多很多?
请问是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14.1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7846940.A.D61.html
1F:推 insominia: 日版你应该刚好是有跟到新手放送活动 不过并非常驻 07/26 01:58
2F:推 pain0: 台版也有送伊欧 07/26 02:02
3F:推 pain0: 台版四石一抽,但日版额外送石机会比较多,台版只有每周FB 07/26 02:26
4F:→ pain0: 一石。 07/26 02:26
5F:推 NightSoul: 台版赶快加刷百万亚瑟王到60等,一起绑定怪兽帐号,会 07/26 03:06
6F:→ NightSoul: 送五星战士跟五星补师。目前好像也才三只五星补而已。 07/26 03:06
7F:推 miato: 现在玩的话去刷一下百万开局就轻松许多喔 07/26 03:47
8F:→ miato: 记得期限是7/28 14:00 练到60蛮快的 现在时间还蛮充分~ 07/26 03:48
9F:→ trauma: 台版现在用百万开局真的比刷首抽好多了 07/26 04:27
10F:→ trauma: 等於起手就两张SSR,秋村是一珠技,比伊欧,武商更好用 07/26 04:30
11F:→ trauma: 金鱼姬也是一珠补,还带解毒,对初期遇到毒怪也很好用 07/26 04:32
12F:推 ice76824: 挂着打两天就60了 07/26 06:29
13F:推 enix625: 我台版玩三个月後果断跳日版,日版丰富太多了 07/26 08:40
14F:→ snpr: 那些资料是年初的,有些都已经改了end 07/26 08:55
15F:推 iWatch2: 懂不懂日文也有差 朋友日版刚开就玩 台版开也开帐号玩 07/26 09:00
16F:→ iWatch2: 他觉得有剧情搭配好玩多了 当然这很看人 参考一下就好 07/26 09:01
17F:推 kazumi66: 以黑兽这翻译...(当然也是有另一番乐趣 07/26 09:15
18F:推 Dinki: 台版升上2.2之後跟日版系统应该差距不大了吧 07/26 09:19
19F:推 lexluthor: 现在来看除了进度跟翻译之外 差异不大了 07/26 09:32
20F:→ snpr: 剧情重不重要看人,转珠游戏一堆没剧情也是玩得吓吓叫 07/26 09:32
21F:→ lexluthor: 以现在送卡开局来看 台版比较优 07/26 09:33
22F:→ lexluthor: 日版换策画後 并没有比台版爽 07/26 09:33
23F:→ lexluthor: 反而是台版四颗抽一次 有真得爽感 07/26 09:35
24F:→ lexluthor: 日版就在於新版本 活动可能会较新 但不一定觉好玩= = 07/26 09:35
25F:→ lexluthor: 较 07/26 09:36
26F:推 tsukikaze: 都有玩 目前个人推台版 07/26 09:51
27F:推 funkD: 台版早早就把对玩家有利的都放上去了 支持玩台版+1 07/26 10:12
28F:推 u97127011: 日台都玩 也推台.... 4石真的优 07/26 10:20
29F:推 insominia: 台版目前最不安定的就是翻译品质还有大型活动频率 07/26 10:23
30F:→ funkD: 最重要的 看不看得懂剧情很关键啦 07/26 10:24
31F:推 lionpierrot: 我前几个月玩过台版 觉得操控比较顿 现在不知道怎样 07/26 10:35
32F:推 knight90496: 目前的话推台版 主要是因为与乖离亚瑟王的合作送的 07/26 10:36
33F:→ knight90496: 五星战和五星补对新手的帮助超大 尤其是CC的五星补 07/26 10:36
34F:→ knight90496: 不但稀少而且很难入手 金鱼姬在五星补中也是数一数二 07/26 10:37
35F:推 kevinheyo: 建议赶紧刷乖离!! 07/26 10:37
36F:→ knight90496: 的实用 不趁现在拿一只就太可惜了 07/26 10:38
37F:→ knight90496: 不过要拿乖离的奖励要绑定帐号 而且还有时间限制 07/26 10:38
38F:→ knight90496: 要朝这方面努力的话动作就要快点了 07/26 10:39
39F:推 pain0: 是说乖离公告里面的绑定查询根本没用阿 输入以後什麽都没有 07/26 10:56
40F:推 toe761115: 乖离到28号 要刷要快了 07/26 10:56
41F:推 kiluaagnes: 台版要9连抽才有保底 日版是累积9石抽有保底 07/26 10:58
42F:→ kiluaagnes: 除此之外 日版现在有吃果吃石回体可以超过上限一条体 07/26 10:59
43F:→ kiluaagnes: 吃肥料会显示正常情况下会升到几等 07/26 10:59
44F:→ kiluaagnes: 3日送一石、生放送三石、每周有CC radio一石 07/26 11:00
45F:→ kiluaagnes: 其他因素可能会给一石 魔神有时有全体魔神击破数奖励 07/26 11:01
46F:→ kiluaagnes: 加上每周开心活动基本不更新 还有部分的介面操作差异 07/26 11:02
47F:→ kiluaagnes: 而台版是有每日签到 运气好可以拿三石 运气差就金币 07/26 11:02
48F:→ kiluaagnes: 七日送一石、跟FB相关的活动,比如分享页面之类的活动 07/26 11:03
49F:→ kiluaagnes: 然後送你一石,或是大型活动可能会有事前每日分享一石 07/26 11:03
50F:推 SALLUNE: 日版的九石抽保底是都市传说 有非洲人现身破解过 但台版 07/26 11:04
51F:→ kiluaagnes: 然後送张倍角SR 这方面日版是用事前登陆的方式来领取 07/26 11:04
52F:→ SALLUNE: 九连保底是真的 不过日版送真的大 只打算每次活动丢几抽 07/26 11:04
53F:→ SALLUNE: 赌人品 石头一定够 07/26 11:04
54F:推 Blitzcrank: 乖离打到60都没五星啦甘 07/26 11:05
55F:→ kiluaagnes: 日版九连有破解吗? 07/26 11:05
56F:→ dious: 日版送SR倍角仅限合作活动,自家办的活动印象中是没有送过 07/26 11:05
57F:→ SALLUNE: 系统问题 台版未来也会改 倒是觉得还好~ 07/26 11:05
58F:→ Blitzcrank: 先玩台版吧,日後转日版比较没问题 07/26 11:05
59F:推 SALLUNE: 先确保金鱼 以後再决定选那边是最保险的做法 07/26 11:07
60F:→ dious: 单以是否容易游玩来看,以同时点的台日来比较,台版胜出 07/26 11:08
61F:→ dious: 魔神踏破各种佛心。但翻译品质不好也是事实,看是否在意 07/26 11:08
62F:推 kiluaagnes: 恩 本家活动的确是没有送 台版目前多鹤姬跟打宝骑 07/26 11:09
63F:→ kiluaagnes: 日版现在开局也只有必金券7张(每个酒厂各一) 07/26 11:09
64F:→ kiluaagnes: 今天也是送三石的最後一天了 就算加上合作活动必金券 07/26 11:10
65F:→ kiluaagnes: 也才每个酒厂必金两张 07/26 11:10
66F:→ kiluaagnes: 不过日版目前要开合作踏破 可以拿免费的SSR补 07/26 11:11
67F:→ kiluaagnes: 如果抽合作抽得不错 应该可以有突满SSR补能用 07/26 11:11
68F:推 raki626: 请问乖离送的五星补是活动後发放吗? 07/26 11:25
69F:→ Bwinder: 楼上。是的,如果要练要注意一下活动时间喔 07/26 12:05
70F:推 ice2240580: 台版SSR和SR的机率都可以放错了 玩日版安定 07/26 12:08
71F:推 raki626: 谢谢B大 :) 07/26 12:09
72F:→ loydhua: 也可以从日台版中间差的几个活动卡有没有想收藏的来决定 07/26 12:11
73F:推 divinespirit: 台日现在开局都有机会拿SSR补啊 XD 07/26 12:11
74F:→ divinespirit: 只是都要快 台版乖离到28 日版要打踏破也要练队伍 07/26 12:12
75F:推 pain0: 都说是机率了,只要不是百分之百样本数不够大不符合也是很 07/26 12:21
76F:→ pain0: 正常的吧XD 07/26 12:21
77F:推 nkky123: SSR跟SR机率放错我怎看都是玩家有利阿XD 07/26 12:29
78F:推 sanata0612: 是说跟扩散性合作那次的包?超福der 07/26 12:31
好 听从大家的建议 赶快去刷乖离60等XDDDDDD
不过日版送山猫开局是不是也快结束了阿...
※ 编辑: cshu0520 (1.169.214.172), 07/26/2015 12:34:18
79F:推 shayneward: 那施主您双栖吧....只不过两边都开活动会比较累 07/26 12:38
80F:推 Jamie319: 乖离要刷到60大概要多久 07/26 12:56
81F:推 divinespirit: 放假两天就可以了吧 反正一边auto战斗一边做其它事 07/26 13:00
82F:推 Rinao: 新手!!我有放很久的日版领石帐~有需要可以跟寄信给我~"~ 07/26 13:39
83F:推 jason790412: 认真探索跟打主线的话两天很够了 07/26 14:12
84F:推 Jamie319: 战斗到後面好LAG.. 07/26 14:31
85F:推 pain0: 重开会好一点,乖离很烧手机QQ 07/26 16:17
86F:推 sinepitt: 乖离开局可能就直接掉入乖离坑了吧 07/26 16:45
87F:→ sinepitt: 我的cc line群已经没有再讨论cc了都在打冰龙 07/26 16:46
88F:推 u067: 我的CC LINE群变杂谈了XDDD 07/26 18:26
89F:推 Jamie319: 玩了一下午还是不清楚这游戏怎麽玩 07/26 19:30
90F:推 GAIEGAIE: 我玩到60才摸到皮毛 玩一下午不懂正常 07/26 22:29
91F:推 Jamie319: 47还在永动机... 07/26 22:34
92F:推 divinespirit: 可以看 #1Lgow6lS 有一些整理 07/27 00:23
93F:推 dunkyou: 活动延长到30号了,现在开始还绰绰有余阿 07/2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