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cassee (贝雅)
看板ChainChron
标题Re: [问题] 新手刚入门 一些问题(台版回锅玩家借标题问)
时间Tue Jul 21 13:38:52 2015
※ 引述《snpr (阿笨)》之铭言:
: 大家好,我是台版回锅玩家,去年忘了几月就没玩,弓魔神活动结束就没玩了
: 感觉CC经营不错,看自己亲友也玩得还不错,就决定回锅继续玩!
: 先说队伍首抽万兔+义勇军们+大家推荐不错的2-3星卡
: 现在主要问题
: 1.RANK和角色等级到底哪要先冲比较好?rank冲主线我知道,但是每日成长卡要打吗?
不用
: 我自己想法是每日要打,打到comp拿戒指完就回去打主线,
: 但是看有人说连每日也别管?狂冲主线冲到打不下去再回来练角色等级,
: 到底哪个才比较好?其实真的蛮疑惑的,
因为改2.0 戒指取得来源变多了(每日成就+成就+高级抽)
有绊的关系 基本上抱个大腿整体有50-60都能过第一部
: 之前为了万兔觉醒,狂吃每日曜日法师成长卡1-2星很吃钱又练很慢,花费超多AP,三星
: 的又超难拿,练到45等就放置了...看好友一些低等rank角色60等真怀疑怎麽练上去...
: 是我方法不对吗?很多角色要练,感觉狂打每日不去打主线好像也不对...
先练满一队主力推主线 进第二部後再慢慢玩
: 2.用4ap任务赚圣灵币(友情抽),因为现在有挑战转蛋,超高机率得三星卡,我的疑问是
: 这比打每日更赚?三星可换戒(忘了几戒),还可以顺便冲rank,至少比每日高?但是这样
这是赚戒指+解成就用的
: 练角色等级会更慢吧?把ap花在这...
同上
: 3.简洁问题就是 到底哪个重要?甚至那种可以舍弃别做?
: 先谢谢大家花时间看完我的问题@_@
你要练角色就是换果乖乖打目前的活动25AP任
可以养战骑 养万兔的话等法曜日开吧
: 对了,还有一个抽抽问题,我是想以荔枝塔为主抽抽,毕竟万兔是首抽,有必要等
: 黄果のお菓子屋さんドゥルセ(菓子屋)出来再跟万兔一起抽吗?菓子屋台版还未出,我
: 可以等0.0,还是荔枝塔都是垃圾根本没必要抽...Q_Q,课金大概就"超"微课吧...
: 感谢!
有万兔可以跳过了
准备歌舞团(传说言无)跟五星补吧(圣女/鬼巫~~~~~~~~追忆)ˊ_>ˋ?
你要抽现在的酒厂之星也可以 不亏(只是觉醒很晚开)
有问题再发问
--
好友卡关精灵岛 拿了2只横排AE骑给他挑 秒选女王蜂...
1F:推 insominia: 口口打精灵岛很威吧 一堆木头人07/20 13:48
2F:→ millcassee: 可是没欧派(X)07/20 13:48
3F:→ insominia: 可是毛茸茸的!07/20 13:49
4F:推 hchs11403: 毛茸茸的欧派07/20 14:07
5F:→ millcassee: 巴尔托洛:什麽,胸毛吗?07/20 14: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86.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7457137.A.802.html
6F:推 divinespirit: 五星补有金鱼啊 (殴 07/21 13:40
这也是个办法啦_(:3_
不过有五星补就是任性(X)
7F:推 insominia: 怎麽变签名档了(;゚Д゚) 07/21 13:46
原本要放另一个的 突然找不到就......
放这个以後 害我好想把後续补上去阿
8F:推 cic2014: XDDDD 07/21 13:47
9F:→ snpr: 感谢了...看来先冲主线就好 07/21 13:52
10F:→ millcassee: 需要好友的话欢迎使用置底唷 07/21 13:53
11F:推 hchs11403: 我刚刚还跑回去看 男船没胸毛辣 07/21 14:18
露的不多阿 要全脱了才知道阿AwA(歪串
12F:→ snpr: 忘了问抽大海是啥意思阿? 07/21 14:40
13F:推 insominia: 大海是新的酒场 要打到第二部才会开 07/21 14:45
14F:推 Dasboy: 活动酒厂可以直接抽,目前就是大海,而且这酒厂都算好用, 07/21 15:06
15F:→ Dasboy: 除了复仇女剑士之外… 07/21 15:06
16F:→ Dasboy: 大海的三星角预报士跟好奇心少女是神角 07/21 15:06
17F:推 GAIEGAIE: 其实新手很推荐抽现在的活动酒厂啊 07/21 15:08
18F:→ snpr: 了解…上去看看哪只…因为想集中某酒厂问原因 07/21 15:19
19F:→ shayneward: 可是不是说SR有点雷吗@@? 07/21 19:21
漂流-掉宝
公正-手当
令娘-增伤+减伤绊(南半球用)
武神舞姬-增伤绊(玲莉用)
咒术师-台版目前法师後备本体
复仇女骑士-雷
很OK压 有什麽问题吗?
20F:推 Dasboy: 不会啊,只有女剑士雷,其他都有用 07/21 19:26
21F:推 kazumi66: SSR不雷就好阿!而且还PU最推的 不抽可惜... 07/21 19:27
22F:→ kazumi66: SR雷真的还好 等黑兽连SSR都放雷的时候.... 07/21 19:27
你去看雷公山脉就知道什麽叫雷(ry
夜明的涡潮目前用途还没这麽大
之後的改版会在薄命大陆生出一只让他跃升神角的队友
23F:→ graywater: 现在的活动厂抽要到2部地图才能开觉醒 07/21 19:36
24F:推 kazumi66: 对~这是直接抽活动酒场的缺点... 07/21 19:38
我小号日版在2-1-10抽到巴尔托洛
没开觉醒照样上.....
爽玩到夜明开觉醒然後爽完罪大陆.....
0突男船就这样了 不抽嘛(恶意推销)
※ 编辑: millcassee (220.142.86.196), 07/21/2015 19:43:22
25F:推 urzakim: 武神武姬在现在环境DPS也算高啊 07/2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