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ben (酷儿鸡精)
看板ChainChron
标题[闲聊] 台版酒厂之星的女枪……
时间Thu Jul 16 17:15:43 2015
不罗嗦直接看图
http://i.imgur.com/TqnK7NX.jpg
台版抢钱又一例
连夜明的两个角色打九领都可以加战功了
而且那个海豚枪到底是怎麽回事啦xddd
有人抽到女海贼可以分享一下
拿的是什麽恶搞武器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162.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37038149.A.BD7.html
1F:推 nexus70727: 其实很可爱耶 07/16 17:16
2F:推 fantasycat: 这样鹤姬不就变更好打了0.0 好像有点乱套 07/16 17:17
3F:→ metallolly: 海豚枪很可爱..我换了一把 但没角色XDD 07/16 17:17
4F:推 kazumi66: 超可爱...之前有抽大海并突的人...悲剧? 07/16 17:17
5F:→ chben: 是很可爱啦 但这样一点威严都没有啦XDDDD 07/16 17:17
6F:→ chben: 而且我还没走到海风 就有海风的角色了XDDDD超莫名的设计 07/16 17:18
7F:推 iWatch2: 猜女船应该是戒指shop的铁板煎铲 (海豚水枪也有在卖) 07/16 17:18
8F:→ chben: 可恶 之前已经换三把A武了 但海豚的真的好可爱XD 07/16 17:19
9F:推 X18999: 本来不想买A武的,看到煎铲和水枪就破功 07/16 17:20
10F:推 littlehato: 海豚水枪!! 07/16 17:22
11F:推 asanohizashi: 怎麽会是抢钱?用戒指能换是德政吧 07/16 17:22
12F:推 waijr: 抢钱是出附特武的角色 叫你去抽 已经有的人也白搭 07/16 17:23
13F:→ pettier: ......劝大家别花钱抽,晚点跟大家分享悲情劝世文 07/16 17:23
14F:→ ssccg: 这样不想抽浴衣可是抽下去的不就被阴了.. 07/16 17:23
15F:→ pettier: 第一次让我抽到想骂脏话,黑兽有你的 07/16 17:24
16F:→ ssccg: 台版为了卖角色完全不管剧情了? 07/16 17:24
18F:推 metallolly: 黑兽的PICK UP不可信 07/16 17:24
19F:→ X18999: 铁板烧盾和铁板煎铲剑 07/16 17:24
20F:推 asanohizashi: 已经有的人......不就是换特武吗 07/16 17:25
21F:推 divinespirit: 连盾牌也变了 XD 07/16 17:25
22F:→ X18999: 之前有抽到南半球和船长的人可以到戒指商店买A武 07/16 17:25
23F:→ metallolly: 盾牌超可爱~~ 07/16 17:26
24F:推 shlee: 盾牌也变www 07/16 17:26
25F:推 HappyKH: 超可爱XD不知道武器素质如何? 07/16 17:27
26F:推 ray751203: 明明就可用戒指换 公告都不看就说之前抽的悲剧= = 07/16 17:27
27F:推 kevin1212a: 哇靠 商店卖专武 太先进了吧 07/16 17:27
28F:推 divinespirit: 不过那煎铲太小支了吧 07/16 17:28
29F:→ kilu: 那盾牌是铲子附赠的吗? 囧 07/16 17:30
30F:推 divinespirit: 换煎铲会连盾一起换吗? 07/16 17:31
31F:嘘 qaz01234567: 骂抢钱的是根本没看完整公告吧 07/16 17:31
32F:推 bztfir: 这铲子也太小XDD 07/16 17:31
33F:→ bztfir: 意图使人用骑弓推踏破耶 07/16 17:32
34F:推 a20351: 抽 给推 07/16 17:32
怕你被水桶帮你修一下XD
35F:→ chben: 抢钱的点是 连海风的角色打九领都可以有战功了 07/16 17:32
36F:推 zhihou: 看到这篇马上去换一把,很可爱不过好小一只 07/16 17:33
※ 编辑: chben (58.114.162.82), 07/16/2015 17:35:21
37F:推 divinespirit: 给推(X) 给水桶(O) 07/16 17:33
38F:→ bztfir: 有人要进桶了 07/16 17:33
39F:推 HappyKH: 海豚枪13.8.5 07/16 17:35
40F:→ HappyKH: 给大家参考 07/16 17:35
41F:推 insominia: 还蛮可爱的XD... 07/16 17:35
42F:推 Blitzcrank: 请问那里有B铳可以取得(台 07/16 17:36
43F:→ insominia: 有开放换 15戒 07/16 17:36
44F:→ HappyKH: 不过要把练快满的女船喂给刚抽到的,感觉好怪 07/16 17:37
45F:→ divinespirit: 厨魔可以拿煎铲吗(? 07/16 17:38
46F:推 rogeroger: 已经有的直接去商店买武器就好啦... 07/16 17:38
47F:推 smeow8022: 希望大阪烧活动结束不要消失阿 有点可爱! 07/16 17:39
48F:推 kilu: 但这样就一定要给骑士拿了 XD 07/16 17:40
49F:→ NightSoul: 大阪烧给战士装会送铁板烧盾吗?? 07/16 17:41
我也好想问这一题XD
要不然也好适合厨魔拿XDD
※ 编辑: chben (58.114.162.82), 07/16/2015 17:42:06
50F:→ smeow8022: 好像是专武 其他人不能装的样子XD 07/16 17:42
51F:→ smeow8022: 我有点不确定 刚刚没注意就装上去了OAO 07/16 17:42
52F:推 zhihou: a枪是米拉限定,A斩应该也是女海贼限定吧? 07/16 17:43
53F:→ kisho1106: 想换给其他角的说,那武器好可爱 07/16 17:44
54F:推 shlee: 那把海豚枪满猛的说 攻击有13 07/16 17:45
55F:→ smeow8022: 是专武没错 公告有说 07/16 17:45
56F:→ protoss76: 不知没装A武的女海贼 有没有血量跟攻2倍的加成... 07/16 17:46
57F:推 bztfir: 既然是专武 只能换了 07/16 17:46
58F:推 divinespirit: 只准海贼拿铁板烧 不准厨师拿煎铲啊啊 07/16 17:47
59F:推 ray751203: 当然没有阿... 武器上有功能阿... 07/16 17:47
60F:→ divinespirit: 若有附盾牌就换起来留着(? 07/16 17:48
61F:→ smeow8022: 不过我感觉会有耶 因为酒馆妹那时候就有 07/16 17:49
62F:→ smeow8022: 但实际也要等活动开始才能确定就是了 07/16 17:49
63F:→ divinespirit: 二围加倍是看角色的吧 07/16 17:49
64F:→ smeow8022: 盾牌其实没换武器时就已经是大阪烧盾了XD 07/16 17:50
65F:推 ufopp: 其他人不能装 07/16 17:50
66F:→ smeow8022: 活动结束会自动变回普通盾QQ 07/16 17:50
67F:→ divinespirit: 大阪烧过个节被吃完了 (误 07/16 17:51
68F:→ smeow8022: 之前日版鹤姬踏破有砂法跳完舞冰淇淋就消失的bug XD 07/16 17:52
69F:→ slygun: 跳太久就融化了 07/16 17:52
71F:推 HappyKH: 唔,到底女船长打80紧急有用吗?记得有很多盾兵不是? 07/16 18:20
72F:→ divinespirit: 放後备就好啦 (咦 07/16 18:23
※ 编辑: chben (58.114.162.82), 07/16/2015 18:26:40
73F:推 palapeter: 真尴尬,这两只我刚好有,还要抽吗?抽中的话是要花80戒 07/16 18:27
74F:→ palapeter: 再突,还是1级重新练,还是不要抽最好?囧 07/16 18:27
75F:→ SALLUNE: 大家为什麽都不认真看公告呢? 战功武都可以用戒换 07/16 18:28
76F:推 divinespirit: 不是有戒换专武吗(? 07/16 18:28
77F:→ SALLUNE: 不用刻意抽 也不用吃自己 唯一差别就只有这里抽的南半 07/16 18:28
78F:→ SALLUNE: 球有自带大阪烧盾 其他用戒解决 07/16 18:29
大家care的是为什麽自己有 然後抽到了 还要多花80戒吧
黑兽就是在乱搞的意思吧
用60级吃1级->没有专武 花80戒买专武
用1级吃60级->重新练等 花N张升级卡
※ 编辑: chben (58.114.162.82), 07/16/2015 18:32:45
79F:→ Harry384: 自带大阪烧盾 不限时间&酒厂喔! 之前抽的也有! 07/16 18:32
80F:→ NightSoul: 有上次的会长姐经验,之前先屯了女海盗在信箱里了 07/16 18:34
81F:→ SALLUNE: 日版平和魔神也是要大家花戒 不过他是B武10戒就还好 07/16 18:42
82F:→ SALLUNE: 也是有人没注意到吃自己突X变突1 07/16 18:42
83F:推 GAIEGAIE: 可以用戒换还有人嫌 真是太搞笑了 07/16 19:05
84F:推 FosterIX: 比照日版4星贤塔那时情况吧...反正我是打算直接换了 07/16 19:05
85F:→ millcassee: 要抽不想突 要突不想抽 07/16 19:06
86F:→ millcassee: 可以打完踏破以後再吃掉啊ˊ_>ˋ 07/16 19:06
87F:→ millcassee: 80戒很贵就多吃点肥吧 07/16 19:07
88F:推 GAIEGAIE: 日版就好佛 台版就黑兽 呵呵 07/16 19:07
89F:推 FosterIX: 就当作80戒单纯换A武...吧 orz 虽然很想说退我戒指XDDD 07/16 19:08
90F:→ millcassee: 没内建自动切换武器不满意可以理解 07/16 19:08
91F:→ millcassee: 开司(握) 我换完以後把4石塞进酒厂就後悔了 07/16 19:08
92F:→ millcassee: 但是不到"会因为没内建换A武就不能打踏破"的.. 07/16 19:09
93F:推 FosterIX: 阿......我还没B铳..........我你........(ry 07/16 19:09
94F:→ millcassee: B铳可以15戒换....短期开放 要换要快 07/16 19:10
95F:→ FosterIX: 实质花了95戒XDDD 算了 反正都换了 07/16 19:11
96F:→ DreamsInWind: 哪里来的日版就好佛? 日版一堆骂的啊 是要多玻璃 07/16 19:12
97F:→ DreamsInWind: 才会不能骂不能批 07/16 19:12
98F:推 FosterIX: 花了190戒换了两把武器...哈哈哈哈哈...... 07/16 19:13
99F:→ SALLUNE: 其实以开司你的队伍根本不差这战功 就换好看的吧(汗) 07/16 19:13
100F:→ millcassee: 开司乖 我也是(?) 07/16 19:13
101F:→ millcassee: 我在想要怎麽处理娜之多出来的A铳 07/16 19:14
102F:→ millcassee: 反正想骂就写信骂吧 骂多了就会发糖果(ry 07/16 19:15
103F:→ SALLUNE: 未来抽海贼姬时突二只用(炸) 07/16 19:15
104F:→ SALLUNE: 骂用力点说不定就跟日版一样退戒惹~ 07/16 19:15
105F:→ millcassee: 上次踏破就把有突大盗喂给专武大盗了ˊ_>ˋ 07/16 19:15
106F:→ millcassee: 不怎麽心痛的原因是我抽了4张专武大盗.... 07/16 19:16
107F:推 FosterIX: 我把突满的大盗贼喂给1等0突的 07/16 19:16
108F:→ millcassee: (拍 07/16 19:17
109F:→ FosterIX: 然後没多就又满突了_(:3_ 07/16 19:17
110F:→ SALLUNE: ...Q.Q 不过大盗以後还是会淹出来就... 07/16 19:17
111F:→ millcassee: 快到新手哭爹喊娘的大盗贼超上送金卡了阿Orz 07/16 19:19
112F:→ millcassee: 想当年我在日版的时候为了凹只大盗贼练成了空气盾 07/16 19:20
113F:→ dious: 只是多加两只倍角,原本的浴衣保持不变,真的不爽换武器的 07/16 19:56
114F:→ dious: 话就别换啦,当作与日版无异,该怎麽打还是怎麽打啊 07/16 19:57
115F:推 starryocean: 谁换了水枪还没合成,我需要卡面大图Q"Q 07/16 21:58
117F:推 starryocean: 贝雅姊 请受小的一拜 07/16 22:13
118F:→ starryocean: m(_ _)m 07/16 22:13
119F:→ millcassee: 有没有换完专武就会抽到卡的八卦 07/16 22:24
120F:推 waloloo: 我给破坏2.0拿平底锅好像摊贩老板娘 07/16 22:29
121F:推 burry: 超可爱! 07/17 02:07
122F:→ davidlhs: 破坏2.0+平底锅 07/1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