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ice (Frice)
看板ChainChron
标题[体检] 台版弓队建议
时间Wed Sep 24 08:28:12 2014
手上有个弓帐角色等级如附图
http://i.imgur.com/IwBqKLg.jpg
http://i.imgur.com/ikuWOfo.jpg
别怀疑 能卖的我都拿去换无垢了
三星的弓手应该会卖掉 会留拉比 盗贼跟三姐妹
所以基本上很确定是要玩纯弓或者两色
队伍大概就是混二星猎或毒奶
打法大概就是路人弓手拿毒奶当盾
或者路人盾 纯弓队
目前暂订目标是抽个司祭 或鬼妹
一方面是酒店人少也许比较好抽
研究了一下精灵岛的酒店除了游击手外
没有什麽喜欢的角色
不知道有没有必哪个角色是重要的?
基本上应该是有石头就抽不会特别累积
感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122.13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hainChron/M.1411518495.A.64F.html
1F:推 erik777: 第一部玩弓队...何必走这条天堂路呢 = = 09/24 08:32
2F:→ pan46: 有奶弓啊 09/24 08:37
3F:→ pan46: 战士或骑能列出来 台版万战骑混弓是可行的 至少我打得还算 09/24 08:38
4F:→ pan46: 顺 09/24 08:38
5F:推 k3341688: 有奶弓,合格! 09/24 08:43
6F:→ k3341688: 很坚持弓队吗?长久来看,骑弓队现在前途光明,可以考虑 09/24 08:45
7F:→ kazumi66: 有爱就可以吧~其实主线还好~是魔神战or踏破通常还是以 09/24 08:45
8F:→ kazumi66: 战士队为主阿 09/24 08:45
9F:→ kazumi66: 骑"铳"队吧... 09/24 08:47
10F:→ pan46: 所以建议他打混两色 这样近战需要用的时候至少不会太虚 09/24 08:50
11F:→ Fewer: 台版哪有铳... 09/24 08:51
12F:→ ccwu59: 因为前途光明的是骑铳队, 不是骑弓队... 09/24 08:53
13F:→ ccwu59: 拿弓的日版到现在还是死的, 除了唱歌跳舞... 09/24 08:54
14F:推 pan46: 台版至少射速有提升 会比日版好点 09/24 08:57
15F:→ vanler: 台版的1.5s射速相当於buff 33%普攻 但无法弥补弓手少AOE跟 09/24 09:34
16F:→ vanler: 近战的弱势(相对於纯法来说) 当然你要玩一样能玩ˊ_>ˋ 09/24 09:35
17F:→ s595857: 纯的很难玩吧 想玩弓的话混色比较好的感觉 09/24 10:54
18F:→ frice: 因为有一个帐号组战士法 两个帐号纯骑 所以这个就纯弓了 09/24 11:08
19F:→ frice: 目前台版除了司祭之外还有什麽非常建议先入手的吗卡吗 09/24 11:09
20F:→ frice: 游戏主要是玩杀时间的 不会拿他硬拼难打的场合 09/24 11:10
21F:推 k3341688: 要玩全纯弓的话,你最缺年代弓,他能拖延敌人接近 09/24 11:24
22F:→ k3341688: 是坦一般的存在 09/24 11:24
23F:→ k3341688: 奶弓当补你已经有了,还要一只跳舞的以增加王关威力 09/24 11:25
24F:→ k3341688: 剩下一只就完全攻击为主 09/24 11:25
25F:→ Nuaaukw: 纯弓队淡水河边跪求坦弓一只啊 Q.Q 09/24 11:50
26F:→ pan46: 纯弓等虎豹骑出来再说吧 09/24 11:51
27F:→ frice: 年代弓是指编年史使徒吗 09/24 12:08
28F:推 k3341688: 有一只豹的那只 09/24 12:15
29F:→ k3341688: 据说他对奶弓有奇怪的感情,因为奶弓救过他的豹 09/24 12:17
30F:→ k3341688: 所以他都暗中保护奶弓 09/24 12:17
31F:推 eo3xm6: 仇弓很不错啊 09/24 12:40
32F:→ frice: 仇弓三珠 好卡 而且我不是很想抽杂牌很多的副都 09/24 12:52
33F:→ pan46: 借这篇闲聊 今天没公布明天的更新 战魔又要延後了吗 09/24 14:52
34F:→ ccwu59: 我一直觉得怪兽应该还搞不定...大概要下个月吧 XD 09/24 15:41
35F:推 jdps50417: k334哪来那麽多弓奶的小剧场 09/24 15:42
36F:推 urzakim: 希望怪兽能跟这次日版一样 30 60安慰奖 之前连突都突不了 09/24 16:40
37F:→ frice: 补问一个 不小心抽到银狼 要练他吗 还是等司祭? 09/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