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josh5566 (您就嘘)
看板Cga
标题[问题] 东部巡防局-储备人员
时间Sun Oct 30 10:31:05 2011
各位板上的学长大家好
学弟和同梯的弟兄大概总共5个抽到这张签
於是上CGA板看了一下精华文 也上网看到东巡好像是在台东火车站附近
还是觉得不是很清楚 营区的班长们也不知道这边是做什麽的
我想请教一下 1.来这里有没有什麽需要住意的事情
2.需要额外带什麽东西
在看前面一些学长发的文 真的会怕怕的
看起来好像常常会面对冲突 很多的业务要处理
很担心自己不能够胜任 希望学长们多分享一点让我有心理准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9.110
1F:推 Paradise5566:两个问题爬文应该都有解,在东局的12天是我人生最漫长 10/30 20:36
2F:→ Paradise5566:的日子.. 10/30 20:36
3F:推 everygay:住台北比较麻烦,想当初结训抢着坐飞机回去.... 10/30 20:39
4F:推 phs0816:感同身受!!! 10/30 20:57
5F:推 justme5465:只能说撑完那12天吧="= 10/30 23:46
6F:→ sausalito:东局比陆军还硬 个人时间少到几乎等於零 10/30 23:53
7F:→ linjosh5566:印象中是人力很吃紧? 10/31 00:07
8F:推 chuckos:去东巡会觉得体能时间很漫长.... 10/31 00:10
9F:推 arhat: 东巡新训比较硬 结训後个人命不同 习惯就好 10/31 00:59
10F:推 zg168:原住民喊口令 都听不懂 东局新训 很闷很硬 台北人的心得 10/31 01:16
11F:推 KSDenilson:真的几乎没个人时间orz 体能要看带的分队长 10/31 02:42
12F:推 Xbet:东局啊......士官长会让你high翻天......我是说真的。(茶) 10/31 20:14
13F:推 NewWayPP:待过东巡局2051T帮推 体能是当兵时期最操的!! 10/31 22:19
14F:推 miller1215:操归操~~但也是段值得说嘴的回忆 10/31 22:59
我体能不好 仰卧起坐2分钟做不到30...
唉...去那边再练练
※ 编辑: linjosh5566 来自: 61.62.191.98 (11/01 14:47)
15F:推 ghenry:不要怕,尽力就好。之前士官训在东局,也是有弟兄跟不上 11/01 17:05
16F:→ ghenry:但只要不是摆烂,干部们不会作不合理的要求 11/01 17:06
17F:推 Xbet:会被学长嘲笑~XD 不过长官人都很nice,操归操,就当吃补。 11/01 18:39
18F:→ sausalito:记得只有跑步跟伏地挺身 开合跳 好像没有仰卧起坐 11/01 23:02
19F:推 sky2001:加油 祝您抽到想要的大队! 11/02 10:49
明天就要拨交了 後天应该就会去东巡...
也不知道想要的大队是哪一个
不过我会做好心理准备的
刚刚去买了信封和信纸 想要写信给自己的好朋友和父母
※ 编辑: linjosh5566 来自: 61.64.146.100 (11/02 18:02)
20F:推 zg168:没时间写信吧 除非上课时候偷写 但是信箱在哪? 有打电话时间 11/04 06:43
21F:→ zg168:十几天而已 对亲朋好友在营区外来说 咻一下就过了 在军中就 11/04 06:47
22F:→ zg168:撑一下吧加油 11/04 06:51
23F:推 hide33:东局现在已不比过去了 体能操?至少我这T东局比陆军爽 11/05 08:52
24F:→ hide33:因为都是室内课不像陆军整日在外流汗一下单战一下刺枪的 11/05 08:53
25F:→ hide33:东局的期末鉴测3千游泳 你肯装死他们也不敢如何 11/05 08:54
26F:→ hide33:补充一下 3千公尺跑步和50公尺游泳 待在A组还能打混摸鱼 11/05 08:56
27F:推 realted:2051+1 请问贵台哪位XD 11/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