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stable (碰! 咻~~~)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教关於南部巡防局
时间Tue Oct 25 13:48:40 2011
各位前辈大家好,
小弟(2120 T)在大抽的时候抽到南部巡防局,
在看过之前的一些文章了解到会先在训大受训,之後会再抽签决定所属的大队,
想请教一下大家:
1.放完结训假要回营的时候需要带甚麽东西吗(泳镜和泳裤)?
除了盥洗用品以及常用药物之外,服装是只要穿便服待在营区过夜,
然後等隔天拨交吗?
2.请问训练的天数是10天然後放4天吗? 因为看到有些文章是13天。
3.在训练的期间,手机是否也是统一集中管理?
4.请问南巡局在外岛的大队目前只剩澎湖吗? 还是说其他离岛也是要抽签决定?
5.正式进入大队後,休假是周休2日吗? 还是说要看所属的大队?
比如说外岛的休假会不同?
谢谢各位前辈耐心的答覆,祝大家顺利平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7.87
1F:推 clover1211:1.肯定 2.10天是很久之前的训期 3.肯定 4.应该还有小硫 10/25 14:15
2F:→ clover1211:球 恰好有东南沙应该会最先抽 5.海巡放假是采轮休 10/25 14:16
3F:推 bartigal:现在改成13天了??? 各地区局都是吗 什麽时候改的阿 10/25 14:58
4F:推 skyoo00:我去年11月初下南巡局的 新训结训假完 当天南局的人载我们 10/25 15:01
5F:→ skyoo00:去高雄大湖库房领完装备当天就先放两天假因为没位置睡吧 10/25 15:02
6F:→ skyoo00:受训好像是12天太久忘了 受训完直接看你在训大抽到哪分发 10/25 15:04
7F:→ skyoo00:我是52当晚跟副大面谈後就下安检所 因为这梯人太多没先在 10/25 15:06
8F:→ skyoo00:大队留2.3天 不然通常会在大队打杂2.3天 下安检所就看各 10/25 15:07
9F:→ skyoo00:自不同状况 当月还有假一定会让你尽早放完 规定是10天放 10/25 15:08
10F:→ skyoo00:刚打错 放假就有的月份是10天 有的月份是9天 一般都是把假 10/25 15:10
11F:→ skyoo00:分两梯放 放假间隔就不一定了 因为假如被乱排第一次月初 10/25 15:12
12F:→ skyoo00:放 第2次中间隔个1.20几天快到月底才放 这样就要撑很久 10/25 15:13
13F:推 skyoo00:另外外岛东南沙澎湖名额大概占1/3 我问好几梯都这样 不过 10/25 15:18
14F:→ skyoo00:通常东南沙都会有人自愿 其他人就看能不能躲过澎湖签也是 10/25 15:19
15F:→ skyoo00:蛮多的 10/25 15:19
16F:→ clover1211:我是在版上看到推文说的 10/25 15:35
17F:→ clover1211:还有一点就是 南沙现在好像只给海陆抽到海巡的过去 10/25 15:35
18F:推 guanie:推同梯的 我也是抽到南巡 明天要收假罗 10/25 20:03
19F:推 tmckl0805:澎湖超赞 鸟屿超棒 来当我学弟 10/28 21:03
20F:→ DoD:楼上很狠...鸟屿超棒这种话都讲得出来 XD 10/2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