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ysm2007 (阿旭)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可以这样放假吗?
时间Thu Oct 13 21:24:55 2011
小弟是2118t新进人员,目前在放结训假4天
照理来说明天就收假,可是刚刚收到传真室打来的电话
要求小弟我放到礼拜天(用我自己的例假2天)原因是勤务调配
问什麽勤务很正常,电话那头就直接说没有为什麽(强迫我放假?)
假单只批到明天...可以用一通电话就撑到礼拜天吗?
已解决~感谢各位前辈热情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0.219
1F:→ linea86:可以!还有更扯的! 10/13 21:27
2F:→ japandan:你就给他呼咙一下阿 等你快退你就说刚进来少放两天 10/13 21:50
3F:→ japandan:不过他们应该都会帮你写好假单吧 10/13 21:51
4F:→ doudoulon:你放心 你下去之後也还没有"配假的权力" 10/13 22:47
5F:推 yellowya:收假是15号吧? 10/13 22:49
6F:→ sexysm2007:我是10号16放的,所以是14号18收没错 10/13 23:15
7F:→ sausalito:可以 菜就是罪该万死 10/13 23:28
8F:→ DoD:新进人员...配假... XDDDDD 10/14 01:43
9F:→ DoD:难道你愿意一收结假到部报到一小时候放假吗?你在想啥? 10/14 01:44
10F:→ clover1211:卖闹啊 还菜时别想说要放哪几天 在当兵 电话那头说哪时 10/14 03:00
11F:→ clover1211:收就哪时回去 不用想太多 10/14 03:00
12F:推 freegreg:菜的时候都放天地梯的 放月初跟月底~ 10/14 04:39
13F:推 YCL13:配假的权力?这是什麽东西?不要把福利当成应该的。 10/14 09:34
14F:→ ppppp367:配假的权利?? 你很老吗 10/14 09:50
15F:→ ppppp367:我们之前的时候 还放到一半 被紧急召回勒 10/14 09:51
16F:→ gogojohn:你是不是认为抽到海巡就可以爽到退伍... 10/14 10:34
17F:嘘 typecat:大家人都很好~那我先让你见红 10/14 10:39
18F:→ Ayanesoul:至少还有打电话通知~之前所里新兵到部,因为假早就排好了 10/14 10:45
19F:→ Ayanesoul:收假回来一个当天再放,一个隔天放 10/14 10:46
20F:→ Ayanesoul:万一是南部人不就囧到爆 10/14 10:46
21F:→ vrcpbl:你老了吗??谈什麽权利 10/14 10:48
22F:嘘 qa17b:下单位时第一件事快去跟你学长凹假 颗颗 10/14 11:00
23F:推 lionsbest:凹假马上让你红到发紫啊...凹下去就对了 10/14 11:21
24F:嘘 ppppp367:没吃你假 你就要偷笑了 10/14 15:36
25F:嘘 chenxfu:要不要以後每个人的假条都给你批算了? 10/14 16:45
26F:嘘 bartigal:你想想看阿 大家都可以配假的话 那是什麽情景呢 别傻了 10/14 18:36
27F:→ bartigal:老兵都不一定可以乔了 何况新来的 10/14 18:36
28F:→ sexysm2007:这个...新来什麽都不懂,各位火气别那麽大 10/14 19:41
29F:→ sexysm2007:两天的假期也是算在例假内,也是会等到变得稍稍资深点 10/14 19:42
30F:→ sexysm2007:有机会排才会去想,不是每个人刚进去什麽都懂好吗... 10/14 19:44
31F:→ ocean123:等老了再说吧,这样肯定被电翻 10/14 21:06
32F:→ sexysm2007:我在电话那头也是说长官是阿,主要是询问用电话告知就 10/14 23:34
33F:→ sexysm2007:可以沿假吗?我也只是想问这个问题而已..... 10/14 23:35
34F:→ bartigal:嗯~~~应该99%不可能 10/14 23:38
35F:嘘 ginnietulip:配假...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最缺兵吗...没积休不错了.... 10/15 01:37
36F:推 freegreg:可以的 以前打过好几通这种电话 要人晚一天收假 10/15 01:58
※ 编辑: sexysm2007 来自: 118.160.145.56 (10/15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