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tinokuo (甜甜)
看板Cga
标题[情报]我发现嘉义沿海很多海产店卖海猪仔肉
时间Thu Sep 29 23:53:10 2011
本身就海巡七总队退伍2年多了,在HTC工作,前几天跟助理小姐去东石玩
助理小姐是东石人跟我说,东石很多人吃过海猪仔肉!!
但她说,她小时候常吃,现在不敢吃因为很腥,虽然法律不能卖实际上很多餐厅私下有卖给
客人,他们不怕海巡署抓到喔!!
他说他们都切一小块一小块混在大量渔货中,量不大避免被抓到!!
她还说东石还有一家蚵嗲也有加海豚肉!!!
真不知道嘉义的东石安检所到底有没有在监卸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50.27
1F:→ apiod:跟助理小姐去东石玩 你来炫耀的吗 09/30 00:03
2F:→ hltinokuo:新闻常报~海巡署跟移民署联谊,我都没说炫耀了!! 09/30 00:06
3F:→ boafans:所以是想表达??? 09/30 00:14
4F:→ danielyoung:安检归安检查不查的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09/30 00:18
5F:推 blcakic:去大陆载鱼都可以谈了 还有什麽不行呢 09/30 01:17
6F:推 sylviehsiang:宜兰也一堆呀,小时候吃过 09/30 03:38
7F:推 YCL13:这种应该查缉队都知道,但通常要点数加倍或非常缺点才会抓。 09/30 09:17
8F:→ Searle:有些东西不是你想的这麽简单...尤其是扯到利益的时候 09/30 09:43
9F:→ shintz:重点是要义务役能辨识出啥是啥几乎不可能阿 09/30 13:37
10F:推 halfmountain:你真的以为歌词里的"保我海防无漏洞" 是真的吗? 09/30 19:44
11F:推 JointBank: XX 百出 09/30 20:42
12F:推 pigeonking:东石安检所有大量渔获吗= =? 10/01 02:06
13F:推 cray0928:明显都说了是保海防不是海豚 10/01 03:40
14F:→ happycmc:当过海巡也知道什麽是安检,更何况上校巡防区下的兵 10/01 21:39
15F:推 bartigal:你真的以为阿兵哥看得出是什麽鱼吗??? 10/01 21:49
16F:→ likejmusic:你真的以为荣誉假那麽好拿 10/02 02:56
17F:→ Phantompain:原PO服役的时候应该不是在一线单位吧?? 10/03 17:15
18F:推 lxxlxx:海豚可爱就该保育 鬼头刀表示:我就该死 10/04 02:11
19F:→ kyosuke1111:其实你这样说我才怀疑你是不是有安检过 10/04 08:40
20F:→ kyosuke1111:那麽好抓荣誉假就放不完了 10/04 08:41
21F:推 appl:海豚会被保育不是因为牠可爱...唉...... 10/06 22:07